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擔任某企業的顧問,在一次與員工的對談會議中,一位員工問到:「老師,你怎麼看待做錯事,或事情沒有做好呢?」回答問題之前,照慣例先了解對方提問的含義。我問:「這麼問的原因是什麼?」該位員工提到:「因為主管非常嚴厲,每次犯錯之後,總會大發雷霆,不管大事小事,都會因同仁們做錯,讓大家的工作情緒陷入低氣壓。」我回答:「分兩部分來看,一部分是員工犯錯之於公司文化,另一個部分則是處理主管的情緒問題。這次先聚焦在犯錯這事情上。」我跟他們分享自己過去的經驗。會議點心

當我是執行階層的員工時,很怕犯錯,尤其像我這麼獨特的人,犯了錯之後要再重獲機會,讓主管或老闆再信任幾乎很難。可是越怕犯錯,越容易犯錯,莫非定律,總能解釋這種奇怪又難以說明的現象。

有一次,我替主管協助寄合約給客戶,結果卻將A客戶的合約寄給B客戶,雖然兩個客戶之間沒有關係,B客戶也不以為意,但此事卻讓主管相當憤怒,他把我叫到會議室:「你是腦袋有洞嗎?我沒看過像你這麼笨的人!連合約都會寄錯,公司名稱完全不一樣,你竟然搞混,到底會不會做事啊!白癡嗎?」

他罵完之後,我的情緒低落好一陣子。之後,每次寄信時,都會仔細再三檢查,避免同樣的錯再犯。可也因為這樣,養成信件要寄出去之前,會壓在信箱好長一段時間的壞習慣。信只要沒有寄出去,會重複一直檢查,然後當工作被打斷,回到位置上時,只要信件尚未發出,我會同樣的動作再做一次。非常沒有效率,甚至可以說是浪費時間,也因此衍生出另外的問題跟毛病,那就是「一忙的時候就忘了寄,時間一拖到就是幾個小時到數天」。有點本末倒置,但為了不再犯錯,我寧可做事慢一點、小心一點,只要不重蹈覆轍就好。

過度謹慎 卻成為部門最大的瓶頸
看似那次被主管罵了之後,寄錯信的問題好像消失,不過衍生出來的問題,卻陸續增加。不只是寄信,我開始在工作中,處理各式各樣大小事,都非常小心謹慎,哪怕只是幫忙買個便當會議點心 、訂個餐廳,全部都會反覆再三檢查,如此個性在同事眼中成了龜毛麻煩的小心眼,大家知道事情輪我做時,動作就是會慢吞吞,更因害怕出錯,所以每件事情總打安全牌,被問到問題都說沒問題,只敢躲在後面看,沒有勇氣去做些不一樣的事,像是接觸客戶、承擔責任、與人溝通等工作。因為害怕犯錯,不想犯錯,因此容易小錯鑄成大錯。

後來,隨著工作經驗的累積以及工作跑道的切換,我擔當起主管職。負責管理行銷與設計部門,主要協助工作安排、專案管理、溝通協調以及創意發想。成了主管之後,過去那謹慎小心的工作方式沒有變,我管理的部門共計15個人,每個人的工作一定全部經過我,而且每個完成的工作,我一定親自看過、檢視過,為的就是不想在老闆眼中,成為出錯、犯錯的主管。起先,我的用心與細心被老闆獎勵、讚許,甚至老闆要求其他部門主管向我學習,我也開心了好一陣子,那種被賞識的感覺實在太棒。

過度小心謹慎的問題就是事情處理起來會特別慢。一天只有24小時,我一個人要分配好15個人的工作,以及每天都要大家定期回報工作進度,寫工作日誌給我,然後得全部看過之後回覆給他們,才算結束一天的工作。每天熬夜加班成了常態,工作效率越來越差,同事也被我逼得過緊,顯得情緒跟態度都非常不好。但我死守著底限,承擔同事們的壓力,只要我不犯錯,至少能夠確保這部門不會犯錯。工作量隨著接進來的案子越多,變得越加沈重,本來一天可以處理完的工作,變得需要兩天、三天。同事們反應在工作日誌裡的問題,原先每天都能夠回覆,後來只能選擇性的回覆,且回覆速度變得非常緩慢。

然後,我成為該部門最大的瓶頸。同事們總在等待我回覆,也必須經過我回覆之後,他們才願意進行各項工作,部門裡所有人的大小事全成了我責任。而我,也因為需要處理的事情變多、變雜,變得很沒有耐心,脾氣與修養降到最低點。常常是我沒把事情搞清楚、弄明白,卻莫名奇妙地指責同仁,造成大家在工作上的誤解、困擾。一次我延誤工作,沒離清任務分工,卻指責其中一位同事,成為引爆點。該次會議上的衝突,不僅言語上帶來非常激烈的反應,更造成其中幾位同事提出辭職不幹的惡性結果。會議點心

老闆得知消息後,與部門中幾位同事相談過後,再找我去他的辦公室。他等我一坐下後,立刻開口說:「你有兩個選擇,一個是離開公司,另一個就是轉調其他部門,不要從事主管職。」兩個選擇,對我而言都是否定的代名詞,同時也代表著我再次犯下大錯,必須肩負起責任,為所作所為扛下結果不甚理想的苦果。我選擇離開公司,以逃避的心態,不想面對的心情,離開了這份工作,帶著所有的痛苦與不甘,回顧著數百個熬夜、失眠的夜晚。在那個晚上,內心不斷地反覆對話,我不得不承認又再一次鑄下大錯,只是再也沒有挽回的機會。

轉折
幾年過後,我到了某間公司,同樣擔任主管職。經過多年的歷練之後,慢慢放下過去對於害怕犯錯的執著,可也是小心翼翼地過著每一天。直到有一次,一位同事沒處理好客戶的事情,造成內部同仁與客戶之間認知不同步,產生很大的誤解,犯了個大錯,嚴重一點可能會造成公司損失。一次檢討會議,本以為該檢討會議,會像過去我參與的那般,所有人對著那名做錯事的人謾罵,但不僅沒有看到什麼肅殺之氣,反倒現場一片祥和。執行長主持該場會議,她説:「錯都錯了,來吧來吧,大家提出對策,看看怎麼做會比較好,一起來想辦法吧!」接著,會議中的人你一言我一語,大家一個又一個地提出不同想法與辦法。看著眼前景色,我非常的訝異,並感到不可思議。會議點心

會議後,我向執行長請教,甚至想跟她交流關於公司管理的經驗。我問她:「為何犯錯的人沒有被指正?甚至被人指責?這樣不會樹立出不良的典範嗎?讓大家以為犯錯會沒事?」

執行長反問我:「你覺得犯錯的人,真的沒事嗎?」
我回她:「當然不可能啊!犯了這麼嚴重的錯誤,心裡一定很難受才對,但公司同儕之間沒有給他壓力,難保他不會犯錯啊!」
執行長又再次問我:「你覺得他會不會再犯呢?」
我回:「當然有可能啊!人不可能完全不犯錯,一定會再犯,只是時間問題以及這個錯多大多小而已。」
執行長爽朗笑著說:「對囉!你說的都沒錯!」

我實在不大理解執行長的意思,我還是問她:「妳不覺得要讓犯錯的人牢記在心頭,避免下次再犯嗎?最好的方法不外乎靠言語上的壓力,讓對方知道自己犯錯了。」
執行長又再次把球丟回來:「對於你而言,你覺得讓他知道自己犯錯重要,還是解決犯下的錯重要。」
我說:「兩者同樣的重要。」
她再說:「既然如此,他在解決犯下的錯誤時,會不會沈浸在已犯下的錯誤情緒之中?」我想了幾秒後,回答:「會。」
執行長立刻說:「我們不需要言語上的暴力,更不需要放大對方犯下的錯誤,尤其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所有人早就宣洩哀嚎遍野了,沒有人是舒服的、沒有人會開心、沒有人能夠接受。」

犯錯的當下,就在承受罪責的壓力
「犯錯的當下,在那瞬間已承擔了罪責而來的壓力。」執行長說。

「真正重要的是我們能不能快速回復團隊戰力,讓大家在挫敗之中,迅速重整旗鼓,並且正面迎擊可能到來的衝擊與傷害。」執行長用非常認真的表情說著。
她接著強調:「鼓勵員工犯錯是公司的文化,但有一點要搞清楚,鼓勵犯錯是因為人們常常會在工作中,面臨未知或是不熟悉的事物,再加上我們不是機器人,不可能每天小心謹慎地處理每一個動作,所以常會不小心犯錯誤,可不代表著刻意去犯錯,或是故意去做錯,這並非公司工作文化塑造的原意。」我稍微理解執行長的想法,相較過去所經歷過的事情,還是有很大衝突。

我問她:「但是這種文化,不會造成公司過多內耗,形成信任與資源的浪費嗎?甚至引起一些無謂的困擾,例如常常有人犯小錯,因為沒有被修理,進而默認其作為是可行的?」
執行長皺著眉頭看我:「你還是沒有搞懂!」我抓了抓頭,苦笑著。
執行長說:「重點一直都不是在罵人或是修理誰!而是怎麼繼續走下去,並且從中建立出一套可以讓大家避開的做法!出了問題後,事情最糟糕的狀況是陷在原地止步不前,所有人在原地哀聲嘆氣。消極是一面,積極是一面,要往好一點的方向推進,只有跨出在原地受創的情緒與疼痛,然後把問題解決就是!」

我:「把問題解決就是?犯了錯之後,趕緊把問題解決?」
執行長回我:「完全正確!與其跟員工計較犯下的錯多大多小,造成該人日後在做人處事上,變得謹慎小心,執行工作緩慢,甚至因害怕犯錯而不去做任何的事,你不覺得本末倒置?我們要的是解決問題,產出行動方案,找出執行對策,往前邁進才是!犯下的錯誤,不外乎是公司得付出的成本,讓員工可以學習成長的必經之路,我不可能剝奪他們的權利與天性。不準他們犯錯、不讓他們學習,換個角度來講就是不讓他們成長!如果他們無法從中成長,我們又怎麼有辦法學習累積起經驗,找出更好的方案與對策呢?」我認同執行長的想法,並交換過去經驗來呼應她的這段對話。

「犯錯不代表不好,也只有從錯誤中才能累積出成長的動能。」

資料來源:商周.COM 

標籤: 會議點心

金牛角看著都餓了 迪麗熱巴新戲造型hold不住

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等劇爆紅,混血美麗的臉蛋廣受粉絲喜愛,不過似乎有些造型連女神都hold不住,迪麗熱巴近日在新劇中的造型,就被網友狂吐槽:「像頭頂金牛角 ,看著都餓了。」

迪麗熱巴在新劇《一千零一夜》中,造型千變萬化,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扮成《倩女幽魂》中的黑山老妖,一身黑色服裝,看起來氣場很強,但頭上的髮髻卻像頂著兩個金牛角,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虧:「看著都餓了」、「我是在看一千零一夜還是七十二變?」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標籤: 金牛角

招牌點心超搶手 再推新口味

食物不僅要可口,外表也要同時滿足視覺享受!肯德基推出最具視覺代表性的CHIZZA「義式三重奏披薩雞腿排」與「黑糖白玉Q蛋撻」,鹹、甜麵包餐盒兩種不同享受,要在今夏攻佔大家的胃。
「義式三重奏披薩雞腿排」是無骨咔啦雞腿排加上義式經典披薩的全新口味,以紅色的新鮮番茄、白色的馬茲瑞拉起司與綠色的義式青醬,演繹義大利的經典風味,即日起限期供應或售完為止。

另外,蛋撻也是肯德基必點的招牌美食,除了原味蛋撻外,「黑糖白玉Q蛋撻」麵包餐盒更是網友最想念的限量口味,上市期曾帶動蛋撻銷售,締造每兩分鐘賣1顆的好成績。今年「黑糖白玉Q蛋撻」不僅強勢回歸,升級版以嚴選黑糖漿包覆內層白玉麻糬,再鋪上白玉麻糬並淋上黑糖漿 ,多層次風味加上彈牙的麻糬咬勁,帶給消費者全新口感。

來源:聯合新聞網
標籤: 麵包餐盒

西式點心人人愛 業者發掘商機

烤得香酥金黃的蜜糖吐司,熱騰騰出爐,層層堆疊再搭配芒果、梅子醬、蜜蘋果餡,疊上冰淇淋,知名餐飲品牌的招牌菜,開店以來研發口味超過80種,而當中這一款用滿滿草莓打造的金磚城堡,每年賣出的西點餐盒量疊起來有台北101這麼高,台商郭毓庭也是靠著這小小的吐司方磚,一塊一塊堆疊成新南向的事業版圖。

餐飲集團董事長郭毓庭:「蜜糖吐司西點餐盒這些產品在東南亞沒有,那他會不會因為這樣驚為天人,然後讓他看到我們店內的電視牆上播放台灣的旅遊廣告還有美食廣告,他會不會這樣而想要來到台灣觀光,尋訪這個美食的根源,我從來都不去做大家都要做的事情,我要做我就要做在市場上是第一個,尤其在東南亞國家,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創造我們的品牌的領導性。」

台商跨界經營,在越南的事業版圖包含工業區開發、港務、運輸、保全、不動產、營造、環保、會計師事務所等,近年再瞄準餐飲市場,旗下餐飲企業包含:跳舞香水、鮨彩壽司、元定食、麻布茶房西點餐盒等品牌,讓人見識,台灣餐飲的軟實力。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系主任鈕則勳:「這個就是品牌的溢出的效果,因為他自己的一個品牌的形象夠好的一個原因,那第二個來講的話,前提條件就是說,你今天如果一個集團,從你的本業要跨足到其他產業來講的話,它的邏輯性要夠,邏輯性要夠的話成功性比較大。」

品牌跨界經營,不能只是一窩瘋,台灣品牌要想打入全球市場,不僅要敢「創」,還要大膽「闖」。餐飲集團董事長郭毓庭:「我們的這個市場規模太小,這個是無法避免的問題,那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怎麼讓我們的年輕人願意出去闖,我常常這樣講,創不夠,台灣有一堆的文創園區,一群人窩在那個地方在那裡創,尤其年輕人你出去你還能失去什麼,沒有,因為你本來就是,你要當做你什麼都沒有。

用了13年,把2萬美元變成11家公司,每2週一次的試菜從沒變過,全球餐飲市場,規模商機無可限量,要壯大台灣品牌,不能只看國內。實踐大學企管系教授王又鵬:「我們台灣的市場,相對於新南向那些國家其實是比較小、比較有限,你還是要找當地的企業,所以這也是資源的一部分,所以剛講的最高管理者,他派的人能夠去跟當地的人結合在一起,能夠請他們一起來幫忙,所以我想那個對環境的了解,接下來人跟資源是最不可或缺的。」

台灣企業想要與全球化銜接,難的不是走不出去,跨出去後必須在創新跟市場面中取得平衡,才能讓MIT產業真正開枝散葉。

來源:TVBS

標籤: 西點餐盒

美少女戰士主題點心

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創作的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魔法漫畫系列,從1992年推出以來,一直大受歡迎、風靡亞洲,至今25周年仍然熱潮不退,亦是香港很多七、八十後的集體回憶,我當然亦是其中之一。

大家經常慨嘆Sailor Moon精品、食品與展覽只能在日本找到,後來連台灣都有了,就是香港沒有!望穿秋水,今個暑假Sailor Moon終於來香港了!尖沙咀The One將於本月22日至9月2日期間舉辦【The One×Sailor Moon月光傳說】會議點心大型場景佈置展覽,除設有美少女戰士限定商店外,本月13日至10月12日,點心Icon還聯乘美少女戰士推出限定主題點心,我當然不執輸立刻去試食!

走到點心Icon門外,就看到很多Sailor Moon主角的紙版和裝飾,連玻璃及掛畫也全換上美少女戰士角色,餐墊、筷子套、杯墊、點心紙和餐牌全都是,看到心情都好起來。

坐下發覺座位很窄,枱也不大,基本上是二人枱砌成一排,因此坐下不能太大動作,否則會碰到隔離座位食客,如點選食物比較多也會不夠位置放。

打開餐牌,真的很難選擇,每一款都想點來試試,最後點了6款點心、1個甜品,加2杯鮮果沙冰。下單後侍應送上2把Sailor Moon紙扇,原來不同時間,餐廳會為食客送上不同主角的杯墊和紙扇,7月13日至31日就是Sailor Moon,難怪當我坐下不久便有很多人排隊,應該就是為贈品一早而來吧!

先上來的是露娜&阿提密斯流沙包和Sailor Pluto & Sailor Saturn紫芋包會議點心,包皮有點厚和韌,但流心餡料不錯,吃出有鹹蛋香。再來是美少女戰士鮮蝦腸粉,每一件都印上不同主角的樣子,賣相很漂亮精緻,但吃下去腸粉皮頗厚,整件也很油膩。

美少女戰士五色鮮蝦餃有三種味道,綠色是鮮蝦菜肉餃,橙色是XO醬蝦餃,藍色是蝦餃,蝦肉彈牙,口感OK。月光心鑽變身器流心西多士不過不失。露娜小丸子椰皇賣相也是很可愛。

鮮蝦春卷,春卷炸得非常脆香脆可口,內裏鮮蝦肉質非常爽口彈牙,是這一餐所有食物中最出色的,極力推介!

Sailor Mercury藍莓沙冰和Sailor Venus蜜桃沙冰(蜜桃沙冰原本是配Sailor Moon杯子,不過他們配錯了,我也沒所謂),這兩杯沙冰最令人失望,雖然配上鮮果但並不是用鮮榨果汁做成的沙冰,而是用糖水開出來的,不好喝。

總括來說從來主題餐廳都是「食環境、食賣相」會議點心,對於食物質素真的不要有太多的要求,像我這樣的美戰迷還是不能錯過的。店內還有很多拍照位置給大家拍個夠呢!留意供應期至10月12日。

資料來源:大紀元
標籤: 會議點心

冠軍師傅新產品 威士忌入麵包

當世界麵包冠軍遇見了「海島之最」金牛角,會激起怎樣的火花?這場全新跨界,來自帝亞吉歐海島之最Best of the Isles系列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Talisker泰斯卡」、「Lagavulin樂加維林」與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成立的巴黎波波麵包,攜手推出威士忌與麵包結合的限定口味。

麥,是威士忌的靈魂,也是麵包的極致展現,2種工藝的結合,帶來今夏最新的滋味。陳耀訓堅持以天然原物料製作麵包,2017年世界麵包大賽Mondial du Pian就以原住民族香料「馬告」、土鳳梨,配合充滿濃厚台灣味的廟宇舞獅作為麵包外型設計,一舉奪下世界麵包冠軍。這次他也使用同樣的手法,將威士忌融入麵包中,充分將海島威士忌誘人的泥煤味發揮得淋漓盡致。

此次麵包特別選用Talisker泰斯卡及Lagavulin樂加維林,推出「2018海島之最單一麥芽威士忌X巴黎波波」金牛角2款限定口味麵包。「Talisker 10年莓香可可麵包」將草莓果乾浸漬在有著鮮明海鹽香氣Talisker 10年酒液中,另融入Talisker 10年的法國頂級巧克力製成的甘納許,藉由微甜的巧克力味襯托出海島威士忌獨特的煙燻泥煤風味,再將威士忌、果乾與巧克力揉入使用大量老麵種製成的鄉村麵包。

另一款「Lagavulin 16年紳士裸麥無花果麵包」,則使用真空技術處理,將Lagavulin優雅細緻的泥煤氣息融入無花果中,搭配香脆的杏仁果與核桃,出爐後趁熱再刷上一層厚厚的威士忌,讓濃郁的酒香包覆扎實的裸麥麵包。

由世界冠軍打造的2款海島威士忌麵包,即日起於高雄巴黎波波門市開賣。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
標籤: 金牛角

先有麵包還是先有農業 約旦出土驚人新發現

約旦東北部的遺址出土一片1萬4500年前的麵餅麵包餐盒,表皮還能見焦黑痕跡,讓研究人員有了驚喜斬獲:原來早在人類發展出農業數千年前,就已開始製作麵包這種主食。


不論從哪個角度切入,這項今天宣布的發現都直指,居住地中海東部狩獵、採集的人們,早在人類奠定種植作物的根基前4000多年,就已達到製作麵包餐盒的文化里程碑,比過去所知還要早非常多。

新出土的麵餅可能未經發酵,有點像我們現在吃的口袋餅。麵皮用了大麥、單粒小麥(einkorn)或燕麥等野生穀類,以及水生紙莎草親緣植物的塊莖,磨成麵粉、並以手工製作而成。

這片麵餅源自納圖夫(Natufian)文化,在黑色沙漠(Black Desert)一處遺址出土。納圖夫人已結束游牧,開始迎向定居生活。

研究發表於美國期刊「國家科學院學報」(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主要作者、哥本哈根大學考古植物學博士後研究人員阿朗-歐達耶吉(Amaia Arranz-Otaegui)說:「在屬於這個年代的遺址出現麵包餐盒,非比尋常。」

阿朗-歐達耶吉指出,直到目前為止,麵包的起源一直與種植穀類、豆科植物的早期農業社會相關連。過去年代最久遠的麵包證據,出土自土耳其一處具有9100年歷史的遺址。

阿朗-歐達耶吉說:「我們現在必須評估,製作麵包和農業的起源之間,是否存在關聯性。」「如果麵包成了炙手可熱的食物,那就有可能為人類提供誘因,開始種植作物與農耕。」

標籤: 麵包餐盒

必訪咖啡館!台南日系甜點「成真咖啡」厚鬆餅超Q彈

台南IG打卡新地標,就是3月份開幕在海安路的純白咖啡廳,成真咖啡台南正興店,餐廳風格以純白系列為主,招牌舒芙蕾厚鬆餅西點餐盒 ,特別使用日本紫羅蘭特級日本粉、義大利Ricotta Cheese製作,好吃又好拍,搭配世界冠軍咖啡師研發創意咖啡,台南店限定特色飲品,近期成為台南鄉親與遊客來到海安路與正興街商圈必訪咖啡館,大家想要感受美美的日系甜點與純白氛圍~趕快揪閨蜜好友來朝聖!

成真咖啡台南正興店,位於台南最多人潮聚集的海安路與正興街商圈旁,事先規劃台南自由行程時,想說店面應該不大,因為台南特色餐廳多半藏身窄小巷弄內,沒想到居然是整棟純白咖啡廳佇立在眼前,旁邊附設海安路地下停車場,方便開車族或是機車族!

純白外牆配上艷陽高照的藍天白雲,真的好夢幻!許多網友都說這邊真的很像日本街頭潮店!台南最受歡迎的網美牆!白牆配上木門,搭配台南傳統建築磨石子融合在地特色!

若是常喝咖啡的朋友,對於成真咖啡 ComeTrueCoffee西點餐盒應該不陌生,沒錯!這是由餐飲王國-王品集團前副董-王國雄先生成立的新品牌,原先以線上咖啡店起家,2017年開設首間實體門市,成真咖啡台中審計店,將人們喜愛的咖啡結合公益事業,受到熱烈迴響!這股純白力量開始在全省逐漸萌芽,成真咖啡台南正興店,則是品牌第二間實體門市,後續看到官網分享成真咖啡台北店即將開幕,大家期待吧!

其中每間分店外牆都有一組神秘數字寫著「7˚ 51'01.5"N 36 ˚ 05'00.3"E」,這是成真咖啡使用的非洲衣索比亞.西達摩咖啡豆發源地,直接與當地種植咖啡豆農民貿易創造更好收入,使得咖啡農民、咖啡業者、消費者三方獲益,並且將品牌獲利的50%捐助「非洲潔淨水計畫」替當地興建水井,建立良好生活環境,因此成為台灣首間獲得國際B型認證(社會型企業)的咖啡企業,米粒看到成真企業簡介時.......大家是不是覺得感覺每一杯咖啡喝起來更有意義呢!來吧~讓我們推開木門進入充滿純白與夢想的咖啡世界!

純白牆面搭配大量木作與水泥地板,充滿清新感!下午時分陸續用餐人潮,每處都讓人想要仔細欣賞!吧台區可以看到各種咖啡器具,店員相當忙碌!空氣中飄散咖啡香氣搭配開得超涼冷氣,讓我們從沙漠進入綠洲般舒爽!

店內主要分成一、二樓座位區,上二樓轉角還能看到咖啡豆裝飾!每處設計都好美。二樓牆面寫著大大的:A CUP OF DREAM,這是成真咖啡精神宗旨:用一杯咖啡。夢想成真!好喜歡二樓中間吧台座位,垂吊的燈飾好有氣氛,中間電視則是播放成真咖啡品牌介紹!

這裡每區座位都讓人好喜歡,真的好好拍~害得大胃先生相機快門按不停!下午時段陸續好多客人進入,大家進來後趕緊找個好位置,準備享受悠閒午茶時光!

來源:聯合新聞網 ReadyGo出發前

標籤: 西點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