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汪東城日前過42歲生日,生命中的兩個「媽媽」齊現身為他慶祝生日,一位是汪媽媽、另一位則是在《終極一家》飾演他母親的藍心湄,當汪東城擁著兩位媽媽,他讚嘆:「謝謝媽媽,我好幸福啊!」席間除了2個「媽」之外,還有陳美鳳、黃小柔、金寶三等人,有趣的是藍心湄說生日要有儀式感,特別準備了兩個生日蛋糕 ,一個是正式的生日蛋糕 、另一顆是個大壽桃,意外藏著驚喜,讓汪媽媽相當開心。


大家一開始要汪東城撥開壽桃,他遲疑了一下,不知如何下手,後來靈機一動唱起「心湄媽」的《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接著身手矯健掰開壽桃,裡頭竟還藏著6顆小壽桃,讓他很訝異,藍心湄鼓掌說:「將來要生6個囉!」讓端坐的汪媽媽笑得合不攏嘴直點頭,彷彿是藍心湄代替她說出了媽媽的心願!


此外,有天郭品超約他騎重機,騎到了山上一處觀景餐廳,「郭品超就說下來休息一下,沒想到一進去滿桌的菜和蛋糕已準備好,辣個男人真太有心,真的很驚喜!」汪東城對郭品超準備的「浪漫」慶生讚不絕口,也對他的心意覺得感動,尤其騎重機可以柳暗花明騎到一處俯瞰整座都會燈火的景觀餐廳,最重要地是,男人間的珍貴情誼,又讓他收穫一枚情深義重的生日蛋糕。
 
 
(自由娛樂) 
標籤: 蛋糕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