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鬆餅鮮奶油比臉還高

人氣鬆餅麵包餐盒名店「Eggs n Things」吸粉功力十足,台灣首間門市坐落微風百貨松高店,單日最高來客數突破700人大關,成功引起話題性。

伴隨社群媒體發達,年輕世代對美味甜點定義有所改觀,麵包餐盒兼具「味覺」與「視覺」的好滋味,方能立於不敗之地。由瓦城泰統集團引進的「Eggs n Things」掌握此關鍵,打造高15公分鮮奶油鬆餅引領新潮流,為回饋消費者,即日起推出台灣限定款「黑森林水果鮮奶油火山鬆餅」,以現點現做的好滋味著稱,手工鬆餅淋上黑森林巧克力醬,綴以草莓、香蕉、藍莓和夏威夷果仁,搭配鮮奶油火山享用,綿密鬆餅入口即化,滑順鮮奶油有畫龍點睛之效,讓人愈吃愈上癮。

店內同步推出上午時段限定「活力早餐」套餐,其中人氣品項「菠菜培根班尼迪克蛋」以菠菜、荷蘭醬襯底,搭配半熟班尼迪克蛋,輕輕一刀劃破表面,濃稠蛋液傾瀉而出,與爽脆生菜相得益彰。針對女性族群設計餐點「水果燕麥盅」,穀物麥片富含維他命B1、食物纖維,佐以時令鮮果,開啟活力滿滿一天。

(中時 )
標籤: 麵包餐盒

巧克力餅乾提拉米蘇兼具視、味覺享受!

迎接萬聖節到來,台北西門町意舍酒店吃吧餐廳今年大走可愛風,以「搞鬼搗蛋」為靈感發想,打造全新「萬聖節搞怪雙人分享餐」,10月27日至31日限期供應。西點餐盒

前菜端出「麻瓜森林沙拉:碳烤南瓜甜園沙拉」以香甜鬆軟南瓜搭配時令生菜,淋上爽口油醋醬汁調味,作為開胃小品最適合不過。主餐提供2大品項,滿足不同消費族群,其中「章牙舞爪底特律披薩:泰式章魚鮮蝦披薩」,主廚透過低溫發酵和摺疊揉麵法製作餅皮,方型比薩上方加入碳烤小章魚、鮮蝦、新鮮生菜及風乾番茄,最後涮上一層泰式酸辣醬,爐火炭烤後呈現外脆內鬆,愈吃愈上癮,另道「撕牙裂口的大啖暗紅腥肋園:燒烤美式BBQ豬肋排」,嚴選豬肋排部位入饌,搭配美式BBQ燒烤醬點綴,啃咬時扎實肉感搭配微甜風味,讓人元氣滿滿。

甜點部分不可錯過「敬墓場物語:巧克力餅乾提拉米蘇」,甜點師傅利用手指餅乾堆疊出褐色土壤,擺上自製R.I.P.墓碑餅乾西點餐盒,營造可愛歡樂氛圍。特調飲品「魔法巫婆:無酒精雞尾酒」以洋甘菊茶為基底,拌入葡萄柚、柳橙汁調味,最後以長棍餅乾製作的巫婆魔法掃把點綴,適合任何年齡消費者。

(中時 )
標籤: 西點餐盒

期間限定 速食店「柑橘蛋塔」上市

甜點控注意!速食店業者熱銷排行榜「蛋撻」再升級,因應母親節推出期間限定的「香頌柑橘蛋撻」,即日起至5月21日全台上市。會議點心

肯德基表示,全新的「香頌柑橘蛋撻」以法式水果塔及香水層次感為概念發想,主打柑橘調味型,將新鮮柑橘窯烤並熬製成輕甜果蜜,結合滑順的奶蛋香餡,再佐以適量檸檬增添果香層次感。在現烤出爐後的蛋撻點心上擠入綿密的柑橘卡士達,最後用熟成的蜜漬柑橘果丁點綴,每顆都是在店內新鮮手作。

另外,速食店推出季節限定的浪漫新品風味咖啡「焦糖玫瑰鹽拿鐵」。會議點心以義大利經典咖啡品牌LAVAZZA作為基底拿鐵,加入香甜焦糖與研磨玫瑰鹽調味,焦糖、玫瑰鹽與濃郁綿密的LAVAZZA咖啡融為一體,啜飲後焦糖的香甜餘韻與玫瑰鹽的微鹹香氣在口中迴盪,即日起至6月4日限量發售,凡購買正餐或是早餐即可以$35元加價升級享用。

來源:三立新聞網

標籤: 會議點心

華麗變身!她這樣裝飾好市多499蛋糕 網友全跪了

好市多生日蛋糕的華麗變身!有網友發文及分享照片表示,她向好市多訂購生日蛋糕西點餐盒時,特別註明表面不須裝飾後,她運用不同顏色的巧克力,依兒子班上的同學人數,做了26個小朋友的臉,並寫上名字,「小朋友唱完生日快樂歌,就可以自己吃自己的臉了,哈」。對此,網友說,「超強,太佩服了」、「其他人媽媽生存不下去啦」。

原po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她親手為兒子裝飾的生日蛋糕表示,她向好市多訂購西點餐盒生日蛋糕時,特別註明表面不須裝飾,自己再調不同顏色的巧克力做臉與名牌,裝在蛋糕上。

從照片上來看,蛋糕上有33個小朋友人臉,有男生、女生,每個都有英文名字;男生髮型略有不同,有的還戴眼鏡;女生則是有短髮、有的則是綁了辮子。她說,小朋友的髮型,她可是認真一個一個對著照片先畫草稿製作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小朋友就可以自己吃自己的臉了,哈!」。

網友看了非常佩服表示,「好厲害」、「媽媽超用心!」、「好有創意喔」、「這媽媽太強大!」、「太有才!太優秀了!」還有網友問,「怎麼畫好久 奶油都不融化的啊?」原po回覆「人臉巧克力片西點餐盒先做好,最後再一起放上去哦!」、「失敗N百片啦,哈,人臉巧克力都完成後再一起放上去的哦!」。

另有網友說,「好市多蛋糕499,媽媽後製加工-無價!」、「太有才了,其他人媽媽生存不下去啦」。

(中時電子報)
標籤: 西點餐盒

想健康吃點心、消夜,怎麼做?幾張圖輕鬆看懂!

點心餐盒

●一天一次,熱量要控制在一天所需範圍內

吃點心絕非壞事,與其餓肚子不如適時補充熱量。不過,一旦吃了點心,下一餐就必須減量,以一天為單位進行調整。

本書建議的一天所需熱量1650kcal為例,一天裡能攝取的點心熱量為100kcal,並以補充主菜、配菜所缺乏的營養素為原則。雖然水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與膳食纖維。不過,水果果糖的糖分與熱量都很高,千萬別過量。

●水果攝取量不要超過50kcal

水果為維他命、礦物質與膳食纖維的主要來源。果糖會減緩飯後血糖值的上升速度,一天就以50kcal 為限吧。飯後吃水果更能減緩血糖上升的速度。除了晚餐外的飯後水果,一天只要吃一次就可以了。

●以乳製品補充鈣質

牛奶與乳製品的鈣質吸收率都很高,因此被視為補充鈣質的主要來源。一天以50~100kcal為限,約莫是一杯牛奶或優格的份量。

●點心不要太甜

太甜的食品(量少但砂糖含量高)會導致胰島素快速分泌,造成低血糖現象。因

此要選擇不會太甜,能讓血糖值緩慢上升的點心。吃的時候可以搭配水或無糖茶類。

點心餐盒宵夜】

●肝硬化可以吃點簡單的消夜

消化太花時間的話,會造成肝臟的負擔。禁吃消夜、就寢前兩小時就不吃東西,是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的不二法則。但肝硬化患者是唯一的例外。肝功能下降,會讓肝臟無法儲存肝醣,導致晚餐到隔天早餐這段時間陷入重度饑餓,加速肝功能的惡化。

因此,一天除了三餐外,就寢前也可以吃點簡單的消夜。這就是所謂的LES(late evening snack)療法。不過,在不超過一天基本熱量的前提之下,要以200kcal為限,並選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等好消化的食物。

本文出自原水文化《保肝營養飲食全書[修訂版]:日本權威肝臟團隊量身打造修護&提升肝功能的健康飲食!》一書

標籤: 點心餐盒

長野除了避暑 牛奶麵包也超夯

大家都知道長野縣是日本有名的避暑勝地,不過長野縣民長久以來愛吃的牛奶麵包最近在東京銀座賣得嚇嚇叫,幾乎到了秒殺地步。它席捲東京的魅力何在?

根據讀賣新聞,牛奶麵包餐盒是一種在厚厚的長方形麵包裡夾鮮奶油的麵包。製造業者雖有很多家,不過大多裝在白色包裝袋裡,上面有著少男、少女的圖案。1950年代在長野全縣開始上市。

今年10月中旬,東京銀座一家長野名產專賣店「銀座NAGANO」在結帳櫃檯附近的顯眼處擺了大約150塊長野縣廠商製造的牛奶麵包。一位30歲的女性消費者在經過一番比較後拿起其中一塊結帳,她說:「這是第一次吃,覺得很期待。麵包的復古包裝也很可愛。」

店家表示,牛奶麵包餐盒之所以大受歡迎和1年半前女性雜誌以特輯介紹有關。來買的客人年齡層從20~70幾歲都有,而且幾乎每天都賣到一個不剩。以前是一個禮拜要向縣內5家業者進貨2次,現在則是每天都要向10家業者進15種的商品,每天更新。

負責行銷的員工說「老一輩是為了念舊,年輕人是為了嘗鮮」,一語道破牛奶麵包老少通吃的魅力所在。

長野縣駒根市上個月初舉辦一項牛奶麵包促銷活動,將縣內各地的牛奶麵包"一網打盡",結果不到1小時,200個牛奶麵包已經被一掃而空,讓該市信心大增,要透過各種活動,讓縣內牛奶麵包人氣紅不讓!

來源:奇摩新聞

標籤: 麵包餐盒

禿頭就撞臉韓國瑜 里長、麵包師傅明星臉誰最像?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經常自嘲自己的禿頭,人氣高漲的他,同黨候選人爭相用同框合照爭取人氣,效應外溢,不少「明星臉」們也紛紛出來認親,像是左營的里長候選人,還有鼓山的麵包師傅,都因為頂上無毛的特徵,最近都引起不少討論話題。

里長候選人葉德龍:「這不是合成的,我們那時候拍了還蠻多組照片。」

站在與韓國瑜同框的競選海報前,這位長得87分像的候選人叫葉德龍,是高雄左營區福山里的候選人,因為頂上無毛的超大特徵,成為話題。

民眾:「韓國瑜,有點像,會認錯,有像有像。」

葉德龍:「他看到我反應,哇這是我兄弟耶,好像失散多年,有個明星臉的加持,相對我們也是受益者。」

葉德龍今年50歲,比韓國瑜小上10歲,兩人的合體宣傳照掛在理髮99元招牌上,讓人看了不禁莞爾,韓流興起也讓不少禿頭男子,有了人氣。

麵包餐盒師傅黃聰勇:「覺得體型方面應該還算像。」

這家位在鼓山區內惟市場麵包店老闆黃聰勇,也因爲光頭造型,與韓國瑜十分神似,從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就被親友們頻頻說好像,穿上藍色背心,這背影還真一度讓人誤會是韓國瑜在拜票。

黃聰勇:「可能沒有誤認只會說很像而已,背影嗎,背影更像吧。」

韓國瑜曾自嘲,禿子跟著月亮走,如今他儼然成為月亮代表,韓國瑜也成了最有力的宣傳招牌,各地候選人宣傳海報都藉著與韓國瑜同框拉抬人氣,效應也外溢到其他縣市,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不久前換上新看板,從原本獨照變成與韓國瑜合照,韓式效應正如個發光體,人人都想沾個光。


TVBS 報導

標籤: 麵包餐盒

門諾邀賈漢生直播做西點 長輩直呼何時可以吃

門諾基金會新落成的老人綜合服務中心,一樓規畫有開放式的廚房教室做為開辦廚藝課程使用。基金會特別邀請烘焙達人賈漢生擔任1日講師,同時透過網路直播與民眾互動。

包括流行音樂大師李宗盛、張清芳等人,都是透過曾經在流行音樂界服務的賈漢生牽線,促成了門諾基金會許多的募款計畫,但這次由他擔任男主角,教長輩們在教室如何做西點餐盒「檸檬瑪德蓮」外,也透過網路直播分享製作過程。現場的長輩們看著沒吃過的法國點心製作過程,都直說:何時可以吃呀!

結束第1次的直播,賈漢生說「我已經在想下一次的課程,要做什麼甜點給你們吃了」。門諾基金會表示,未來持續會在門諾基金會臉書粉絲頁進行宣傳及直播,讓門諾基金會綜合服務中心,成為一個有愛而充滿香氣的空間。

中廣新聞

標籤: 西點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