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首場行動市政會議 燕前進谷關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首次市政會議15日在谷關登場,盧秀燕強調,市府施政「拚經濟、拚經濟、再拚經濟!」交通是目前和平居民最關心的問題,相信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後,除山手線外,其他也會全方面提供協助,同時承諾將持續進行「和平專案」。

中橫卡在環評 梨山里長關切會議點心

多位在地里長、區代表反映在地建設問題,梨山里長賴盛功指出,市府將觀光產業列重大議題,對梨山而言,梨山大動脈就是中橫,目前卡在中央環評,希望公布市府評估報告表,讓民眾清楚知道未來推動方向;建議便道管制時間增加至5段,以方便運輸農作物。

盧秀燕表示,交通是目前和平居民最關心的問題,有關台8線、中巴、管制時段調整,中央與地方皆會密切聯繫解決。

前市長林佳龍首創每半年1次的「和平專案」,貼近基層傾聽民意,包括偏遠地區自來水裝設、谷關及梨山地區路平專案,及梨山國中小教室裝設暖氣等建設,都在「和平專案」中促成。盧秀燕當場允諾「和平專案」會持續進行。

視察溫泉廣場 推廣農特產

會議結束後,盧秀燕赴谷關溫泉廣場視察,推廣當地盛產的甜柿、五葉松等優質農特產,表示未來會繼續加碼行銷全市各區域優質景點,打造前店、後廠、自由港。

市府將陸續在全市29個行政區召開「行動市政會議」,希望藉此更能看見市民的需要,施政更貼近民意,未來將規畫隔周前往29區舉行。第1站就前進谷關,盧秀燕說,就職典禮時發放谷關空氣瓶,就是希望讓大家看見和平、看見谷關、看見梨山的豐富物產。


中國時報

標籤: 會議點心

餐廳開源拼經濟 現在流行推加值服務

全台拼經濟,餐飲業也不例外,台中多家業者近來紛紛推出新服務或新菜單,金苑茶餐廳提早營業推出早餐會議點心,中午過後增加外送服務;而金粥道則是平日推出399火鍋商業午餐,另一家BISTRO88創立輕巧版的BISTRO 88 Light,金苑、金粥道新服務上路後業績成長20%,而BISTRO 88 Light開賣一周,日來客次達200人,月營業額目標約200萬元。

餐飲業競爭激烈,店家除了拓展分店外,為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促銷手法各有不同;在台中草悟道商圈開業4年的金苑茶餐廳12月起提早到8點開門迎賓,每天8點到11點推出超值特價早餐,最便宜從108元起到168元不等,把經典的葡式豬扒包、椰香奶酥西士多,甚至香菇蝦粥等搭配飲料以及沙拉、滑蛋等組成超值早餐;且中午12點以後增加外送服務,要全力開發會議市場,迄今營業額已成長20%。

以港式火鍋、冬瓜盅為主打的金粥道則是在近期推出平日中午推出399元的超值海陸個人套餐,港式火鍋湯底四選一,還包括肉盤、海鮮盤、蔬菜盤、飲料加飯後冰淇淋會議點心,比起過去個人平均消費800元平價許多。

另一家公益路名店BISTRO88自兩年前推出早午餐會議點心後,營業額倍增,從頗受好評的早午餐做延伸,12月22日在永春東七街近公益路開設輕巧版的BISTRO88 Light,價格更親民,也增加下午茶、野穀米等新菜色,且採全日供餐,並且首創手機掃描二維條碼即可機上點餐,開賣以來每日來客次150人到200人不等,每月營業目標200萬元,預估也能為整個餐飲系統挹注新財源。

來源:中時
標籤: 會議點心
台灣約有 13%(超過250萬人)人口吃素,換言之每十人就有一人是素食者,排名高居全球第二。近年來擁有健康概念的素食掀起新食尚風潮,創立於 2007 年的香港「心齋」新派素食餐廳,被美食天堂的港人封為「全港最棒素食餐廳」,海外首家分店選擇搶進微風南山,將於1月12日試營運,並在18日正式開幕。

The Daily Meal 知名烹飪網絡平台精選全球 25 大素菜餐廳,「心齋」名列其中第18位,並且是中港台唯一入選的餐廳。另外 CNN 旅遊頻道更讚許「心齋」的素點為「全港最佳素點心」,預估來台將擄獲無數饕客的心與味蕾。會議點心

「心齋」擅長的就是以新派烹調手法顛覆傳統會議點心,炮製出出乎你意料的素食,菜色百變,集合川式、泰式、粵式 ……,口感多元具層次感,猶如藝術品擺盤的菜餚,也處處彰顯「心齋」的用心與堅持,讓品嚐者一試成主顧。

『白靈菇刺身』以素上湯浸泡白靈菇,一口咬下出乎意料地細嫩多汁,再沾上自家調配的芥末油膏,是打開味蕾的一道前菜。NT$340(攝影:吳文元) 『特級石榴球』石榴球是潮州經典著名手工菜式之一,雖然稱作石榴球,但其實並非以石榴入饌,只因其外形而得名。心齋以腐皮替代蛋白,包裹沙葛及馬蹄等材料,配上黑松露醬汁,會議點心造型美觀有如錦囊的袋子,寓意「代代平安」。NT$420(攝影:吳文元) 『香草焗淮山猴頭菇』是中西合璧的一道菜,先把猴頭菇及淮山炸香,再以瓦煲焗製,加入西式香草添香,香氣撲鼻、外脆內軟,必定能給你驚喜。NT$480(攝影:吳文元)


來源:上報
標籤: 會議點心

軍友社理監事會議 戮力創造高效服務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昨日召開第25屆理監事會第4次會議,會中進行議題討論與重要工作報告,以強化社務推動,提升敬軍、住宿接待及病困慰助等服務工作。此外,秘書長曾有福因任期屆滿卸下職務,由蔡鴻圖接任。

黃開森轉達部長謝意會議點心

此次會議由理事長李棟樑主持,國防部政戰局長黃開森中將亦出席會議。黃局長致詞時,感謝軍友社及社會各界長期以來,用實際行動慰問部隊、關懷官兵,幫助提升國軍形象,讓官兵感受到來自民間的溫暖與支持,鼓舞了士氣,特別代表嚴部長轉達由衷感謝。

蔡鴻圖任新秘書長

李理事長也向所有理監事祝賀新年,並感謝全體理、監事年來的付出,未來將持續強化社務推動,提升敬軍、住宿接待及病困慰助等服務工作。另因秘書長曾有福任職屆滿,李理事長特別強調,曾秘書長自任職以來,與他一同慰訪全國各地部隊官兵,同時在社務工作上也圓滿完成,除了對他表達感謝,並頒贈紀念品送上誠摯的祝福。

李理事長並期許新接任的蔡秘書長,在前人的成果上繼續推展社務,持續推動「官兵照顧」、「徵屬服務」與「全民國防」等工作,有效運用社會資源,創造高效率的服務品質,回饋官兵與社會。

青年日報社

標籤: 會議點心

國防部「非洲豬瘟」防疫會議 綿密管控

國防部9日上午召開「非洲豬瘟」防疫整備視訊會議,會中要求各單位密切與地方政府協調聯繫,完成各項整備,隨時掌握疫情最新動態,齊心防制「非洲豬瘟」疫情。會議點心

國防部上午由副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主持「非洲豬瘟」防疫整備視訊會議,陳執行官表示,國軍必須與政府各部會、縣市政府及民間團體等單位合作,掌握最新進展,以利防疫工作順遂,陳執行官進一步表示,全軍除完成辦理擴大示範講習,後續依各縣市政府演習需求,持續參與演練,為防疫工作共同努力。


軍聞社

標籤: 會議點心

傳海航出售新一批資產 「點心紙」方式供銀行選擇

海航集團據報再與銀行界人士會面,出售新一批資產。

《路透社》引述銀行界人士表示,海航集團正在出售新的資產。《路透社》看到的名單之中,包含最少20個項目,其中有很多是之前沒有報道過。

包括8間酒店、8間金融公司會議點心

今次會議在酒店內舉行,資產包括8間酒店,當中的資產包括位於哈爾濱的酒店和上海豫園萬麗酒店(Renaissance Shanghai Yu Garden Hotel ),另有成都一個商品園區。

此外還有8個金融項目的股權,包括網貸機構點融、中小企融資擔保公司中合、渤海人壽保險,以及海航期貨的股份。

有消息人士稱,上述文件以「點心紙」形式發布,潛在投資者可以在有興趣的項目旁邊加「剔」號,是一種非傳統的融資程序。

海航集團沒有回覆評論要求,而集團董事長陳峰在2018年11月曾表示,會繼續加大處置資產的力度,「非主業堅決不要了」。會議點心


香港01

標籤: 會議點心

傳統糕點大變身 韓國流行創新曲奇蒸糕

把新意融合到傳統裏~
在這個汰弱留強的社會,又很多比較陳舊的傳統會慢慢被忘記、淘汰、取替。雖然近年開始流行復古風,但畢竟每日都有新產品、新科技的推出,讓很多歷史悠久的東西就這樣無聲無息地消息。因此,爲了提高競爭力,爭取留在市場,很多傳統的東西都要加入一些創新的元素吸引年輕一代,好像韓國會議點心最近就流行吃曲奇蒸糕。

事實上,韓國已經是一個傳統被保留得比較好的國家,很多以前流傳下來的習俗和習慣都得以保存。蒸糕便是其中一樣傳統糕點,可能外國人比較少嘗到這些會議點心蒸糕,但其實在街上仍然有專賣店,在節日時韓國人仍然會準備這些傳統糕點。但同理,這些糕點不搞搞新意思就很難吸引新的客群,所以現在才越來越多創新的口味。

從賣相看上去就已經清楚知道口味的曲奇曲奇蒸糕,表面真的有一塊Oreo,而蒸糕就混合了Oreo碎。很多未嘗過的人會誤以爲蒸糕會是軟軟糯糯十分甜,事實並不然,韓國的蒸糕口感偏乾硬有咬口,而且大多都是咸點,如果加上曲奇碎就更能將口感提升,也將味道變得更適合年輕人的口味。

來源:巴士的報
標籤: 會議點心

過年送什麼好?茶包禮盒、創意點心麵搶市

台南旅遊夯,伴手禮市場也是創意百出。有知名的烘焙品牌趕推新品搶佔市場。還有手搖飲料店家也推出獨家配方茶包,讓民眾過年在家也能品嘗茶飲的好滋味。至於台南最有特色的百年古蹟,也有文創伴手禮,讓遊客逛古蹟之餘,還能拎著充滿幽默感的伴手禮回家。

香酥的餅座,鋪上大量的夏威夷豆和果乾,再淋上焦糖。台南知名的堅果塔業者,工人們正忙著趕製過年的會議點心伴手禮盒。不過堅果塔這幾年在市場上熱銷,讓業者也不得不挖空心思推出新品搶市。

業者吳小姐表示,最熱銷的還是夏威夷豆塔,會議點心像是甜的香橙或是鹽之花口味的摩那卡也很熱賣。

還有台南在地的手搖飲品店家,不但在文創商圈引爆排隊風潮,今年也首推年節伴手禮,把獨門茶飲配方做成茶包,讓消費者年節不出門,在家也可以自己沖出手搖茶的好滋味。

禮盒裡的會員卡,還異業結合電子支付;至於公部門會議點心,在伴手禮的創意上也不落人後,搬出至聖先師孔子為點心麵代言,還有主打延平郡王鄭成功的啤酒和洋芋片,伴手禮結合古蹟元素,民眾都說真的很特別。

點心麵上頭印了孔子圖像,提點讀書要多用點心,背後介紹孔子的一生,讓小朋友一邊吃一邊學習。這幾款限定伴手禮,只在台南市的古蹟景點獨賣,讓造訪府城百年古蹟的遊客,除了漫步文化古城,還能拎著充滿幽默感的伴手禮回家。



來源:民視新聞
標籤: 會議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