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點心當補心~

衝擊每個人味蕾的時刻,就屬於甜甜的點心莫屬!

在貝尼亞提供各式點心餐盒: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等,

貝尼亞的點心餐盒 有如天然可口豐富味覺的交響曲,

若您已經再吞口水抑或是接受我們的邀請進入點心的異想世界,千萬不要錯過喔~ 

標籤: 點心餐盒

大潤發挺憨兒訂餐盒送偏鄉童

大潤發流通事業公司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烘焙麵包,昨天送愛到苗栗縣獅潭鄉豐林國小,學童拿到愛心餐盒,表演音樂、行動劇感恩,「一份愛心、兩份感動」,天氣冷颼颼,豐林國小校園很溫暖!爭取到法國歐尚青少年基金會1萬6千歐元專款贊助,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烘焙麵包、餅乾再送愛到偏遠學校。頭份店總經理陳安邦昨天率同20多名員工與喜憨兒基金會人員,將愛心麵包、餅乾及賣場贊助的文具等物資送到豐林國小,並與學童大玩蘿蔔蹲等遊戲同樂。

大潤發永續發展專員表示,歐尚青少年基金會專款要讓效益極大化,因此今年、明年推動「送愛到偏鄉」計畫,喜憨兒基金會做出的餐盒分成8次,配送到豐林國小等8所偏鄉小學,照顧約600名學童,一份愛心、兩份感動,有效利用資源。豐林國小60名學童的感恩滿滿,製作感謝卡,還表演音樂及逗趣的行動劇,氣氛熱鬧溫馨。校長邱濱文說,弱勢家庭學童比率超過7成,每月1次的愛心點心餐盒 成為最期待的點心,喜憨兒克服挑戰、努力學習付出的精神,更是學習的榜樣。

邱濱文表示,豐林雖是偏鄉小校,卻有最棒的特色,編制9名教師長年服務,教學方向一致,學童學習穩定,將來出社會雖不敢保證成就多大,但至少生活很快樂。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高雄千人野餐趴 受刑人贊助點心

1千2百多名新住民及民眾於高雄市社教館草地野餐,號稱高雄最大野餐趴,點心 由高雄監獄受刑人製作贊助。
「親子共廚~草地野餐創意秀」今天於高雄市社教館草地舉行,現場陽光普照,高雄監獄等單位贊助
點心 、飲料,活動吸引8百多個家庭參加,其中包括50個新住民家庭親子前來,會場規畫「異國風情微旅行」展示區,展出越南美食、文物以及越南新住民姊妹、新二代小朋友表演歌曲。

高雄市社教館、新住民學習中心等主辦單位設計「輕食野餐」、「微型音樂會」、「咖啡飄香」、「創意野餐美學競賽」、「親子共廚影片欣賞」、「新南向.越南風」及「親子食安闖關體驗」節目,免費提供一千杯咖啡、飲料,高雄監獄也送上自製手工點心 ,口味甜美廣受歡迎,溫暖陽光下,親子們坐臥於草地,吃點心 並欣賞越南傳統歌謠,歡笑聲不斷。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標籤: 點心餐盒

創意點心料理 經國學生摘雙金

經國學院餐旅管理系學生簡如怡及陳鼎憲參加台日城市盃烘焙點心 賽,榮獲金牌;另外廚藝系學生許旻陽、林修賢及陳駿睿參加「國產有機、產銷履歷料理」全國賽榮獲金牌。兩組得獎學生返校分享奪金作品。

另外,在「國產有機、產銷履歷料理」全國賽奪金的許旻陽說,他們以結合在地有機食材為發想,將七堵紫山藥、金山黃金地瓜入菜、讓「吃在地、吃有機」觀念具體呈現,幸運摘金。

餐旅系主任周景堯表示,台日城市盃烘焙點心 賽,選手須將來自日本山口縣食材「小野茶、水煮蓮藕及小藍莓醬」與台灣農產結合,開發烘焙點心伴手禮;簡如怡說,奪金是靠「百香蓮藕夏威夷豆軟糖」勝出,將台灣的百香果、宜蘭金棗與日本蓮藕結合軟糖,台日的創意組合讓日本評審直呼驚豔。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網 

標籤: 點心餐盒

撐破禮服也要吃!金馬獎後台點心提前曝光

第53屆金馬獎將在26日登場,紅毯台前眾星雲集,而後台的點心也大有來頭,今年金馬執委會有別於歷年來都委由飯店外燴或指定餐盒的方式,今年特邀連鎖餐飲王品牛排操刀。點心餐盒

撐破禮服也要吃!金馬獎後台點心提前曝光   ID-720479

王品牛小排

這次由金牌主廚吳財能、林正德領導研發團隊特製10項精緻小點以buffet自助式呈現款待紅毯金馬巨星,將23年來經典鎮店之最─王品牛小排也搬上後台,保留王品牛排在台灣在地的口味特色,以finger food的大小呈現,並且道道皆是為金馬盛典特製專屬的小點,將在金馬紅毯征服國際影星們的味蕾,堪稱絕無僅有。

參與多項國際廚藝競賽獲得金牌的吳財能,在王品集團服務超過20年,西餐為他最拿手的料理,據了解,為滿足國際水準且能表達在地精神的食材,又考量到金馬巨星對於後台餐點的需求是取用方便就口,餐點可口又不能味道過重,領導團隊近半年的研發,將多種高檔食材入菜製成小點。

撐破禮服也要吃!金馬獎後台點心提前曝光   ID-720480

金牌主廚吳財能

像是炙燒干貝杏鮑菇是選用國人最喜愛的干貝,結合段切水分充足的杏鮑菇,以高溫炙燒鎖住鮮甜並保留Q彈口感;僅有三天保存期限的法國進口淡菜,在頒獎典禮前一天才限時空運來台,搶得最鮮時效,烹調以原汁原味呈現,大火悶熟搭配奶油白酒醬汁,增加口感層次。點心餐盒

撐破禮服也要吃!金馬獎後台點心提前曝光   ID-720482

炙燒干貝杏鮑菇

另外,在王品牛排特製的金馬小點當中,最令紅毯女星驚艷的甜品堪稱法式玫瑰蘋果塔,主廚展現精湛刀工,精選十公分左右直徑且脆度較高的富士蘋果,削成雹片捲成玫瑰花瓣,灑上糖霜讓後台氛圍多了一分典雅;為呼應金馬獎在國際華語影壇的經典首席地位,王品牛排也特地採用23多年來廣受3千萬名消費者肯定的經典菜色-「王品牛小排」,作為金馬紅毯酒會上代表在地口味,藉由金馬盛典讓台灣經典牛排的食藝文化登上國際舞台。
 
資料來源: 三立新聞
標籤: 點心餐盒

自行車公益環台 送愛到濂洞國小

由喜憨兒基金會和壽險企業合辦的自行車公益環台活動,12天完成1100公里的路程,50位騎士把愛快遞到偏遠部落,幫助需要的孩子。
 愛心騎士孫定邦:「很多小朋友,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多人上到他們學校,因為學校才29人,我們騎士有50人,所以他們感到非常興奮。各界的關懷,讓孩子收到滿滿的愛心,也讓自行車公益環台活動,有了更大的力量,繼績走下去。 

和小朋友開心地跳竹竿舞,大家玩得很盡興,但不說你不知道,這些人可是騎了將近1千公里,再爬2公里的徒坡,才來到瑞芳的濂洞國小。愛心騎士陳瑞真:「我們騎很陡的坡,大概有2公里,很多人騎到一半就下來用牽的。」儘管體力耗盡,但他們還是很興奮,因為身負愛心快遞的重責大任,50位愛心騎士,花12天的時間,騎1100多公里,把點心餐盒 ,送到需要的偏遠學校去。陳瑞真:「校長說大概有10多年,都沒有這麼多人到過他們學校,那個小朋友好快樂喔。」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 仙草國小師生同樂笑呵呵

台南市偏鄉白河仙草國小今天來了一批貴賓,憨兒童軍團帶著點心餐盒 ,與愛心企業統一精工代表一行人到校,與師生同歡,憨兒童軍小薇、小晴與阿榮開心加入由企業志工帶來的互動遊戲,歡笑聲響徹雲霄。

喜憨兒基金會公關李淑真說,喜憨兒基金會於2009年初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邀請社會大眾認捐憨兒的點心與餅乾,再將完成的點心餐盒 送往物資相對缺乏的偏鄉小學,既為心智障礙者帶來充足的工作訓練,同時也可成為學生的營養補給。

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7萬位學生收到這份愛的禮物。而統一精工Smile加油中心更是連續3年,結合自家油品事業點數捐,與憨兒一起送愛到部落。

仙草國小全校僅有28名學生,是一所溫暖迷你的偏鄉小學,學生用震撼人心的太鼓演出,歡迎遠道而來的憨兒童軍團及企業代表,在企業志工帶來的互動遊戲,現場洋溢歡笑聲,學生接下憨兒親手製作點心餐盒 ,滿足的笑開懷。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標籤: 點心餐盒

集結網友力量 支持喜憨兒「一定有辦法」

【行銷特輯】
喜憨兒劇樂團年度聯合公演活動即將登場,聯邦銀行愛心不間斷,宣布認購1,000張公演門票,邀請民眾一起感受憨兒堅韌旺盛的生命力!聯邦銀行連續三年參與喜憨兒「藝術療育計畫」,以認購公演票券及餐盒的方式給予支持,今年更特別擴大「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的宣傳,自9月15日起至105年11月15日(二)止於聯邦銀行官方粉絲團推出「給他一雙翅膀-作夥集幸福」活動,只要分享指定活動貼文,每增加一個分享數,聯邦銀行即捐款10元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專案使用,目標金額10萬元,集結網友的力量化為實質的幫助,提升憨兒的就業技能,協助他們走出更開闊、更長遠的路。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表示,該行自2014年起贊助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公演活動,看到憨兒認真接受訓練、反覆練習,最終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全神貫注投入的神情非常令人感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亦值得鼓勵,因此持續進行對喜憨兒基金會的資源挹注。今年除了認購1,000張公演門票邀請該行貴賓與偏鄉小朋友一起入場欣賞,同時購買3,000盒由庇護工場生產的點心餐盒,讓現場觀眾不論在視覺、聽覺或味覺上,都能感受到憨兒的專業與用心。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則表示,劇團今年精心打造新劇碼「一定有辦法」,大膽採用樂園式的舞台,要讓觀眾耳目一新!團員們再次挑戰自我極限,要記住一連串的台詞與走位,還要保有豐富逗趣的肢體表演。樂團團員也要突破不同節奏樂譜的展現,同時保持樂曲的和諧與演奏的共鳴,對老師與憨兒都是挑戰,經過藝術療育的洗禮才發現「憨兒」只是一個名詞,現實的他們其實都有無限可能,希望大家能買票進場一起來支持。
除了到場為憨兒加油打氣,專業技能的日常培訓更是憨兒繼續成長的重要因素,聯邦銀行特別為此規劃「給他一雙翅膀-作夥集幸福」網路活動,於官方粉絲團上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募款」,自9月15日起分享指定貼文至個人塗鴉牆,聯邦銀行即代替該網友捐出10塊錢,作為憨兒工作訓練的基金,期望能喚起熱血網友的愛心,達成收集1萬個分享數的目標,讓每一個有愛的人都成為憨兒學習路上的重要推手。
 
資料來源:TVBS新聞 
標籤: 點心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