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盛夏水果餐盒開賣 爽口開胃又消暑

又到了蜜桃的盛產季節,新北市八里區一家景觀餐廳,就推出了各式各樣的蜜桃甜點和料理,要讓顧客一次大滿足。粉紅色的水蜜桃冰淇淋,是許多女生的最愛,不只看起來漂亮,冰淇淋口感滑順,還有淡淡果香,好吃又消暑,今年餐廳業者還特別製作了蜜桃果凍,滋味格外清爽,另外業者表示,搭配著不同水果的產季,會將當季的水果入菜,使得本來餐廳既定的餐點,更有變化,像是豬肋排和沙拉,就趁著蜜桃產季,將水蜜桃融入醬料當中,讓點心餐盒吃起來別有風味。


從沙拉、主餐再到甜點和飲料,一整套的蜜桃點心餐盒,不僅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吃進嘴裡,更有著水果自然香氣,幸福滋味百分百,業者表示所有餐點,都是自己製作和料理,就是希望顧客吃到美味也吃的健康,而這些色香味俱全的蜜桃餐點,將持續提供到暑假期間。
 
來源:台灣好新聞 
標籤: 點心餐盒

珍惜資源愛地球野餐 6/19花蓮市公所網站報名起跑

花蓮市珍惜資源愛地球野餐活動,6月19日(週一)起於花蓮市公所網站首頁受理報名,成功報名草地親子野餐的前300個家庭可在活動當天由主辦單位送點心餐盒 一個。市公所表示,這項活動將在7月1日(週六)於國福養生園區舉辦,現場還有二手玩具交換,並有音樂表演與電影欣賞,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花蓮市公所表示,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資源在無意識下被浪費,為此,市公所希望透過野餐活動的舉辦,向民眾宣導資源回收的重要性,讓珍惜資源的觀念向下扎根,也讓民眾在野餐活動中享受生活的悠閒時刻。


花蓮市長魏嘉賢說,透過一塊野餐墊,希望大家能將彼此拉近,進而增近親子之間的歡樂情感。他表示,市公所在週休假期規劃這項活動,鼓勵親子走出戶外,以體驗野餐活動方式,來增進親子間的關係,並藉此宣傳資源回收垃圾減量的重要性,加強推動環保觀念。


承辦這項活動的文化及觀光發展所所長黃聖傑表示,報名時間於6月19日上午9點開放,花蓮鄉親可至市公所網站首頁點選「花蓮市珍惜資源愛地球」網頁連結,報名成功的前300名家庭可在活動現場兌換點心餐盒;7月1日活動現場報名大地遊戲的12歲以下小朋友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名額只有150人,家長在當天一定要把握為家中寶貝報名的機會。


活動內容還不止這些,當天著「創意動物造型」的民眾在活動現場以留言方式將自拍照片上傳至FB「Fun玩花蓮」穿搭比賽PO文內,即可在現場兌換爆米花一份。市公所會在活動後將這些照片整理成相簿,於FB「Fun玩花蓮」舉辦投票比賽,獲得按讚數最多的前10名可獲神祕小禮物。另外,前400組到現場的家庭可以領取點心餐盒 交換券一張。


市公所表示,花蓮市珍惜資源愛地球野餐活動7月1日(週六)下午4點至晚上8點30分於國福養生園區舉辦,現場有幼兒園小朋友的唱唱跳跳、北濱國小的烏克麗麗表演,並有二手玩具交換活動,歡迎小朋友們帶二手玩具至活動現場換其他二手玩具或童書。此外還有環保資源回收宣導短劇,以及環保知識家大地遊戲等,以及精選的花蓮優質店家,當天晚上6點30分星空電影院播放《海洋奇緣》影片,歡迎花蓮鄉親藉由野餐活動親近大自然,也透過資源回收垃圾減量的宣導,一起做環保愛地球。

 

資料來源:HINET新聞 

標籤: 點心餐盒

慶祝警察節 楊梅警辦點心接力

為慶祝6月15日的警察節,桃園市楊梅警分局分局長翁群能籌措經費,舉辦點心接力活動,讓員警能夠在休息時間享用點心餐盒 ,員警們直呼「揪甘心」。

 楊梅派出所所長林祺笙表示,警察工作24小時不間斷,無論年節假日或喜慶場合,均未曾有全員到齊之情形,今年警察節慶祝活動,分局長舉辦警察節點心接力,實在是順應警察工作及職業特性,而彈性調整之作法,也感謝分局長在有限經費中勻支點心餐盒費,雖然金額不多但讓同仁心中所產生之感受,已非物質層面可以相提並論。

 而原在楊梅分局服務20餘年,已轉任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周宗維,得知分局舉辦活動,特別加碼贊助各單位精緻蛋糕1份,感謝分局在維護治安、交通之努力。

(中時)

標籤: 點心餐盒

近日世界各地的《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隊伍都蓄勢待發,一方面是為了夏季賽中的廝殺,另一方面則是為了7月的世界洲際賽做準備,在選手努力練習與拚搏的同時,粉絲也不遑多讓,今日(7)有粉絲在群眾募資平台發起募資,希望能夠成功募資並設置廣告燈箱,讓更多人認識閃電狼這支優秀的職業電競隊伍,也期待能透過燈箱的設立讓更多台灣人知道,原來台灣的電競隊伍這麼棒!點心餐盒

閃電狼作為台港澳賽區的第一種子隊伍,即將在7月的洲際賽迎戰大陸與韓國賽區的第一名隊伍:WE與SKT,面對這樣棘手的敵人,閃電狼必定壓力不小,加上巴西季中邀請賽失利,也使得這次洲際賽成為了一雪前恥的契機,因此粉絲發起了募資活動,希望能夠透過燈箱與手燈的應援帶給閃電狼更多力量,也期待他們能夠打出漂亮的好成績。

其實為偶像設立燈箱或製作應援手燈一直都是粉絲應援偶像的主要方式之一,每當偶像生日或者團體成立周年,粉絲們都會透過集資來給自己的偶像驚喜,近來由於電競文化普及,全球收看電競賽事轉播人數已經突破了3億,建立於這樣龐大的基數上,粉絲經濟更是可觀,使得原本停留在偶像界裡這樣的風氣漸漸吹往了電競圈,近來韓國知名電競戰隊SKT也時常收到來自粉絲的愛心,不僅照三餐送上精緻的餐盒、飲料與點心餐盒 ,上頭還精心貼上繪製有SKT當家中路選手Faker的Q版人物貼紙,展現出對選手的支持,同時也可以發現電競選手也越來越向主流的流行文化靠攏,也反映出電競選手偶像化的一個趨勢。

資料來源:新頭殼 

標籤: 點心餐盒

特色餐點,吸引火車遊客

「在火車上享用以花蓮農特產製作的特色便當,一定讓遊客更愉快。」花蓮縣政府委託台灣觀光學院設計火車特色便當,包括客家懷石、搞鬼點心、特色便當、客家飯糰壽司等,讓往來火車站的旅客停步拍照,還有人競標便當嘗美味;縣府也有意結合台觀、台鐵開發花蓮的鐵路特色便當。
「搭火車野餐趣──花蓮特色便當發表會」昨天在花蓮火車站旁的旅遊服務中心舉行。台灣觀光學院名廚教師廖天國、方俊生、楊錦藤、謝陞耀帶領學生當場製作客家懷石料理、搞鬼點心、特色便當、客家飯糰壽司等特色便當菜。往來旅客看到現做的餐點,大為讚賞。

廖天國是苗栗頭份人,他把傳統客家菜精緻化,不再重油重鹹,讓客家菜更清爽。楊錦藤以花蓮海線、縱谷農產特製「馬告刺蔥雞腿」、「蜜汁鯛魚」兩道便當菜,搭配特製的方型鐵飯盒與可微波餐盒,質感備增。

方俊生特製的萬聖節西式料理與點心,以吐司特製西洋棺材板、以杏仁作為手指甲的甜點及濃厚南瓜泥,美麗又充滿喜氣。謝陞耀結合客家、日式料理特製客家飯糰壽司便當,每盒菜色顏色對比強烈,好看又好吃。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長羅文龍品嘗後,大讚好吃,有意結合台鐵、台觀開發以北迴線為主的「花蓮特色限量鐵路便當」。他說,花蓮是國際聞名的健康慢活城市,用花蓮優質農產製作美味便當,遊客搭火車會覺得更有特色。點心餐盒

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說,行政院編列1500億元的十年滾動式基金,推動結合生計、生活、生態的農村再生計畫,吸引更多年輕人回鄉,花蓮縣政府、縣農會、台灣觀光學院等產官學合作以花蓮農產開發火車特色便當,是推動農村再生的積極力量。
 
資料來源: 聯合地方新聞網
標籤: 點心餐盒

野餐DIY

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是孩子便秘時的絕佳助手,另外也含有β- 胡蘿蔔素、鈣質、鉀,可當作點心或正餐食用,經常吃對身體是很有益處的。調理前務必先放入冷水中浸泡,可將澱粉去除,如此不僅外觀不會被破壞,也能維持地瓜本身好味道。除了蒸熟來吃之外,若想要嘗試其他各種變化,那麼不妨挑戰沙拉或生菜吧。加入堅果陪襯製作成沙拉,營養度也會跟著提升,配上蘋果就成了清爽又極富口感的涼拌菜了。點心餐盒

作法

1.地瓜放入預熱後的蒸籠中蒸熟、放涼,剝除地瓜的外皮並放入碗中、以湯匙搗碎。

2.將壓碎的堅果放入地瓜泥中均勻攪拌。

3.松子放在餐巾紙中壓碎,與蜂蜜混拌製作成蜂蜜醬料,倒入地瓜沙拉中即可。

成人食譜:地瓜蘋果絲

由地瓜與蘋果製作成的簡單、繽紛涼拌菜色。

主要食材

地瓜(小顆) 1顆 (160g)、蘋果1/2顆、韭菜5根

醬料

辣椒粉1湯匙、湯用醬油1茶匙、鹽1茶匙、香油1/1湯匙、芝麻1/2湯匙

作法

1.辣椒粉、湯用醬油、鹽等醬料材料放入碗中均勻攪拌。

2.用刨刀將地瓜的外皮刨除乾淨,切成細長條狀後,浸泡在冷水中一陣子後撈出、瀝除水份。

3.用清洗蔬果的刷子將蘋果洗乾淨後去籽,切成長條狀。

4.韭菜清洗乾淨,切成5cm左右的長度。

5.香油和芝麻放入混合的醬料中攪拌均勻。

*香油要在吃之前再灑入,如此才能嘗得出香油本身的香氣與味道。芝麻也是先灑入的話,就品嘗不出它的美味了。

6.地瓜、韭菜放入醬料中拌勻後,再拌入蘋果。
 
資料來源: udn.com/news/story/7471/1844379-%E7%87%9F%E9%A4%8A%E5%8F%88%E5%81%A5%E5%BA%B7%E7%9A%84%E5%9C%B0%E7%93%9C%E6%96%99%E7%90%86-%E5%B8%B6%E5%8E%BB%E9%87%8E%E9%A4%90%E5%81%9A%E4%B8%89%E6%98%8E%E6%B2%BB%E4%B9%9F%E8%B6%85%E5%B0%8D%E5%91%B3
標籤: 點心餐盒

飯類正餐結合餐盒包裝

超商飯糰變身,貨架上打出「壽司專賣店」字眼,以前是手卷和御飯糰拚早餐市場,現在還增加壽司便當,不只豆皮壽司,還有花壽司組合,新品從早餐點心類,搶進午晚餐的正餐市場,軍艦壽司組合、飛魚卵花壽司,天氣熱大家想吃涼的,超商用多樣化搶外食商機。
民眾:「可以有選擇,很多種口味。」點心餐盒
三明治跟著換季,烤雞風味,還有蔬菜搭配溏心蛋,甚至做成餐盒版,漢堡排三明治加沙拉整盒帶出門,搭上野餐熱潮,主要也是看準外食5000億商機。
另一家超商壽司也要拚繽紛,用清爽海鮮帶動熱天的輕食餐銷量,這一個月壽司類業績成長4-5成,雞肉豬排火腿或肉鬆,三明治除了保留消費者習慣還要推陳出新,因為有8成上班族一天2次外食,但天氣熱容易食慾不振。
氣象局表示,今明2天天氣穩定,但是高溫炎熱,台灣又會變成燒番薯,週日西半部高溫32-35度,東半部則是31-32度,不過周一雲量減少氣溫預估氣溫更高,北台灣平均35度,而台北市甚至有機會衝上36度高溫,下一波滯留鋒面週二報到,周三開始真正影響台灣,全台各地有雨,持續到周六。
氣象局表示,這波鋒面不只可以解渴,還可能會造成災害,現在高溫穩定的天氣,反倒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資料來源:番新聞
標籤: 點心餐盒

怎麼做出好吃的通心粉 照過來~

食譜:通心粉餐盒

【材 料】點心餐盒
1.通心粉 2大匙
蝦仁 10尾
綜合豆 1大匙
雞肉丁 1大匙
蘑菇 1個(切片)
 
2.肉干 20克
蜜餞 10公克
 
【調 味 料】
1.奶油 1/2大匙
洋蔥丁 1/2大匙
麵粉 1/2大匙
鮮奶油 1大匙
水 1/3杯
鹽 1/3小匙
胡椒粉 少許
糖 1/2小匙
 
2.披薩起司 1大匙

【做 法】點心餐盒
(1)先將通心粉以熱水煮(可依袋外指示操作),煮好後用濾網撈起,瀝乾水份。
(2)將奶油加熱(不可過焦),放入洋蔥爆香後,將雞肉丁、綜合豆、蘑菇、蝦仁等放入略炒,再加入調味料(1)一起煮(用小火),煮時要不時攪拌,後加入通心粉,煮至濃稠狀熄火,倒在容器內,撒上起司,放入烤箱烤。
(3)以200℃烤6~7分鐘,再放入餐盒中,另一格放入切成條狀的肉乾及蜜餞即完成了。
 
來源:楊桃美食網 
標籤: 點心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