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西點軍校16學生訪華埠 探索華裔歷史

【大紀元20211022日訊】西點餐盒 軍校與哥倫比亞大學共同合作的艾森豪威爾領袖培養項目(Eisenhower Leader Development Program),項目中的16名學生日前到曼哈頓華埠參觀紐約中華公所;由於近年有愈來愈多的華人參軍,該項目希望透過實地訪問,提升學生對華裔歷史及中華文化的認知與了解,有助於在學習與實戰中的實踐能力。

 

 

該項目負責人Daniel Vigeant表示,中華公所擁有上百年歷史,是華人社區最具代表組織之一。同時也是了解華裔移民歷史與中華文化的快速通道及平台,於提高學生對多元文化的認識有相當助益。

 

20日當天,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雖未能親自到場歡迎西點餐盒 軍校學生們,但以提前錄製視頻的方式向16名學生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視頻中,于金山主席介紹道,中華公所成立於1883年,為華埠歷史最悠久的社區組織之一,華人與西點餐盒 軍校的淵源悠久,從1990年的首位西點軍校華裔畢業生溫應星,到如今有更多華裔青年加入軍隊、保家衛國;他也向學生們講述了近年華裔社區移民結構的轉變,儘管如此,但華人仍喜歡到中華文化氛圍濃厚的華埠消費。

 

于金山主席在歡迎視頻中,還向西點軍校的學生們介紹了自去年新冠疫情大爆發以來,中華公所提供的各類社區服務,除了常年每週一至週五的社區服務外,疫情期間中華公所還參與了免費派餐給長者、設立新冠檢測站和疫苗站、每月一次的免費一對一法律諮詢服務、以及現在正在進行中的輝瑞疫苗第三針的接種服務等。◇

 

責任編輯:李悅

 

(大紀元) 

標籤: 西點餐盒

全國技能競賽各組陸續登場,桃園市永平工商餐飲科西點製作 職類所有選手獲獎,分別拿下235名打破學校過去獲獎紀錄;餐飲服務青年組也獲第2名,青少年組第4名。

 

校方表示,選手要先取得分區賽的15名,或教育部舉辦的商業類技藝競賽前3名,才有參加全國賽資格,永平工商能展露頭角,在於學校給選手極大的栽培資源。

 

熱愛烘焙的梁立廷獲西點餐盒 製作第2名,他不諱言先天對顏色辨識有障礙,之前第一次參加全國賽北區分賽只以佳作收場,不服輸的他捲土重來,透過不斷的練習克服障礙精進技術,熟記調色的步驟及細節,高雄旗津海岸線的拉糖作品令評審驚艷。

 

涂妤瑄獲西點第3名,去年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失利,原本沮喪的她想放棄西點 夢,在師傅的鼓勵下選擇勇敢參賽,挑戰她從未學習過的巧克力及拉糖工藝等技能。儘管練習過程挫折不斷,還扭傷腳、手腳燙傷,她仍堅持每天到校練習,最終獲第3名的好成績。

 

許珈榕參加西點組,堅毅熱情的學習態度搏得好人緣,身高號稱150公分,每次比賽都要帶小板凳,為了就是要完美呈現自己的作品,初次參賽就獲得第5名。

 

永平工商陳采伶師傅說,西點製作比賽項目多元,包含手製巧克力、雙層蛋糕、巧克力工藝、杏仁膏捏塑、盤飾點心、宴會點心及拉糖工藝等,在調配操作時間上,頭腦需要非常清晰,設計過程中也要有十足的創意,上述3位選手都是首次踏入全國賽的殿堂,能拿下傲人的成績不容易也不僥倖,對學弟妹更是一大鼓舞。

 

(聯合新聞網) 

標籤: 西點餐盒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不管是減肥時期或是平常時,難免都會有嘴饞的時候,想要吃點小西點餐盒 又怕胖,不吃又好痛苦,其實只要選擇低熱量種類,連冰淇淋都能放心吃!知名營養師蕭瑋霖(杯蓋)就分享了4種低熱量點心 食譜,不僅做起來很簡單,連新手自己在家都能輕鬆上手,對於平時蔬果吃太少的人來說,更是合適,負擔小又富含營養。

 

 

要準備的材料很簡單,只需要冷凍香蕉2條,加上1茶匙可可粉就可以。用果汁調理機將香蕉和可可粉打勻混合後,裝進碗中,冷凍2小時以上,即使沒有成形,冰冰的吃也很好吃,還可以加一點果乾,味道更豐富。

這樣一人份的熱量約150大卡。西點

 

 

準備芋頭180g+牛奶150cc+西谷米少許,跟一般做法比較不同的是,蕭瑋霖是先以營養萃取機將芋頭+500ml的水打勻混合,可減少一般烹調時,芋頭要煮很久的困擾,打勻後放入微波加熱,拿出來加入牛奶再次打勻,再加入煮熟的西谷米即可。蕭瑋霖也提醒,芋頭微波時會膨脹,裝的容易要大一些;另外,如果是無法接受無糖的人,可加少許糖調味也OK

 

將冷凍香蕉1條+50g燙熟的菠菜+高蛋白粉25g250ml水泡開,放到調理機裡打勻後就可以喝,除了有奶香外,又有淡淡的香蕉香,且菠菜營養價值豐富,可以一次滿足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蕭瑋霖也建議,可將蔬菜及水果先冷凍,再加入乳清液打勻即可。

 

 

準備白木耳50g(濕)+枸杞少許+紅棗4顆。白木耳通常煮的過程,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稠」化,蕭瑋霖同樣建議可透過營養萃取機先將白木耳+500ml的水打細打勻,可以縮短烹調時間,只要透過電鍋煮一下就能簡單完成。將白木耳液倒入碗中,依序放入剩下食材煮熟即可,沒辦法接受無糖的人也可加入少許冰糖調味。

 

( ETtoday新聞雲) 

 

 

標籤: 西點餐盒

高雄城中城大火發生後,住戶日常生活受到嚴重影響,光覺心靈文教協會即日起每天下午6點在城中城現場發放100份,總計將提供3000西點餐盒 200箱泡麵,只要是城中城居民、府北里里民、現場急難中心警消及社工即日起皆可領取。協會人員也將傾聽每個受難者的故事,給予災民鼓勵及安慰。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長期落實社會關懷、推廣公益,在疫情嚴峻時期,也提供第一線小港國際機場、高醫小港醫院醫療與西點餐盒 物資,並持續用心關懷弱勢族群,提供弱勢兒童、偏遠地區兒童更多持續的協助,並充份展現出投入社會公益事業的用心與努力。

 

 

該協會此次除聯合會員、台南市議員蔡育輝、舒淨醫材、饗任性餐廳、妤果公司、潁益企業,提供愛心西點餐盒 及泡麵,也表示面對不幸,還有很多環節需要面對與解決,在鎂光燈聚焦這次大型事件的背後,社會也應多給予我們身邊社會角落不被注意的人物,多一點關懷,大家一起攜手度過這個不幸,重新再出發。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表示,從災民口中傳出不少感人的故事, 住在城中城11樓的莊先生,40多歲,以打臨工為生,剛搬來一個月就不幸遇到高雄最大的火災事件。那天下班的他特別晚睡,半睡半醒間似乎聞到濃煙味,驚覺不對勁時,腳下已是煙霧迷漫,只能從11樓往頂樓跑,過程中發現濃煙一直嗆上來,逃難過程非常慌亂困難,甚至覺得如果要被慢慢燒死嗆死,不如直接跳樓算了。

 

原本就要放棄求生意志了,但是他看到有一個人被濃煙嗆到不能行走,當下自己就暗暗祈禱,希望上天讓他活下去救活眼前的人。有了信心,他打起精神,硬拖著這個居民一起往頂樓避難,當他救了一個人後,發現自己不能死,沿路上就一個接著一個,用自己身上的衣服,為其他4人掩摀口鼻,讓他們得以呼吸。

 

莊先生非常害怕,身後的4人痛苦哀豪,他也被濃煙嗆到非常難受,只能靠著意志力撐下去,不斷大喊救命。終於,消防隊員發現了莊先生,他身上因雨淋濕發冷,消防人員用外套裏覆著他,醒來後人已經在醫院了,但火災的夢魘仍揮之不去,其他4位災民也都送醫,他憑著求生意志,救了自己也救了4個人,否則罹難人數恐會再往上飆升。

 

(新頭殼 Newtalk) 

標籤: 西點餐盒

助大火受災者 光覺協會今起發放愛心餐盒

近日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發生大火,目前確認死傷狀況為四十六人死亡、四十一人輕重傷,這是高雄近年來死傷數最多的一起火警。

 

由於居民及受災罹難者多為低收戶及經濟弱勢民眾,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號召志工會員,發起捐贈物資至城中城大樓所在地府北里,提供罹難者家屬必要的緊急物資及經濟支持,希望能拋磚引玉,在此急難事件中給予必要的協助。

 

(十七)日起每天下午六時發放愛心西點餐盒 ,地點在城中城急難救助中心,每日發放一百份總數三千份,只要是城中城居民、府北里里民皆可領取。(見圖)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將持續用心關懷弱勢族群,提供弱勢兒童、偏遠地區兒童更多持續的協助,並充份展現出光覺心靈文教協會投入社會公益事業的用心與努力。

 

(yahoo奇摩新聞) 

標籤: 西點餐盒

話題:自動售貨機賣凍魚西點 疫情下受好評

【共同社106日電】在日本札幌市及其附近,批發商紛紛設置了銷售五花八門食品的自動售貨機,包括冷凍的肉、魚塊還有甜點。新冠疫情導致商用西點餐盒 食品需求減少,批發商作為新的利潤來源開始面向普通民眾銷售。“非面對面”就可購買的自動售貨機也受到消費者好評。

 

  設置在札幌市東區一處居民區附近的“無骨無刺魚自動售貨機”銷售鮭魚、青花魚等魚塊,價格在300日元(約合人民幣17元)至1500日元。附近居民永井輝之(49歲)9月下旬購買了500克鮭魚,他笑著說“非面對面的形式所以能慢慢考慮購買,很高興”。

 

  主營面向供餐的魚塊的魚貝類批發商千葉水產(札幌市)設置了該自動售貨機。在其客戶醫院和保育園等停業的情況下,8月啟動了通過自動售貨機的銷售方式。據悉,商品全部剔除魚骨和魚刺,馬上就能用於烹飪的簡便受到了青睞。

 

  札幌市還有銷售蛋糕卷等西點餐盒 的自動售貨機。由西點餐盒生產批發商“climb”(札幌市)設置,以酒店和飛機餐需求減少為契機,4月開始通過自動售貨機銷售。每個500日元的售價也很親民,已經占到銷售額的四分之一。

 

  在小樽市,肉類批發商伊藤商事在自己工廠區域內的自動售貨機上銷售用於牛排和當地特色成吉思汗烤羊肉等的約40種冷凍肉。社長伊藤博史表示,“銷售額表現出色,尤其是用於烤羊肉的商品很受歡迎。”

 

  製造冷凍自動售貨機的“sanden retail system”(東京)稱,截至8月底有41個都道府縣的餐飲店等引進。來自批發商的訂單也較多,負責人期待“希望作為疫情下的新銷售方式有更多商家利用”。(完)

 

( 共同網) 

 

標籤: 西點餐盒

實習記者鍾奇峻/綜合報導

 

離台大校園不遠處的公館夜市,一位阿伯認真在攤前烤著雞蛋糕西點餐盒 ,香噴滋味一賣就是二十幾年,只要便宜銅板價,就能吃到香噴飽滿的美味雞蛋糕西點餐盒 ,雖為聾啞人士但老闆毫不氣餒,而是持續努力,靠著簡單比手畫腳與客人溝通,烤出更多美味雞蛋糕給大家品嚐。

 

位於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08巷的無名雞蛋糕西點餐盒 ,每天下午3點賣到晚上10點,只賣紅豆、奶油和無餡3種口味,部落客《小可愛阿貴》表示口感完全不輸排隊名店,就算有現成做好的雞蛋糕,老闆仍會堅持現烤給大家,雖然動作稍慢,但每一口都吃得出滿滿誠意。

 

 

小小攤位隱身於水源市場後方,網友表示這幾年除了價格「稍微」調漲以外,不變的是那塊現烤的人情美味,親民價格加上老闆滿滿的熱情與誠意,認真堅持做出每塊雞蛋糕,平凡的完成不平凡的小事,非常值得尊敬,下次各位經過不妨光顧一回。

 

(EToday) 

 

 

 

標籤: 西點餐盒

日暉購百盒愛心月餅 助庇護工場憨兒生計

持企業社會責任及回饋鄉里,「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每年都會在中秋佳節舉辦愛心送暖活動,邀請台東家扶中心上百位的小朋友,一同來飯店團聚,共享中秋西點餐盒 大餐。今年,儘管飯店業受到比去年更嚴峻的疫情衝擊,但聽聞社福團體因疫情影響快撐不下去,更急需幫助。該度假村決定愛心不間斷,向「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的庇護工場,訂購二百盒愛心月餅,並要求「愛心不打折」0折扣,要送給中秋無法休假,仍須在第一線服務客人的全體員工。

 

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李艷菁表示,由於飯店都自己的西點餐盒 部門,從來沒有飯店與牧心合作過,為了表達對該度假村的感謝,特別帶領中心主任許秋霞、製作愛心月餅的憨兒們親自前來,一定要把這「快樂做的皮,幸福包的餡」的手作暖心西點餐盒 月餅親送到飯店,傳遞最溫暖的愛、感動大家。

該渡假村董事長鄭越才也親自迎接,招待這些可愛又認真的身心障礙學員們。鄭越才董事長表示,因為自小家境貧苦出身,所以告訴自己,不管怎樣一定要幫助弱勢。所以我們從2008年開幕至今,經歷八八風災到現在的新冠肺炎疫情,幫助對象從貧苦原住民家庭、偏鄉學童到身心障礙者,今年邁入第13個年頭,這個愛心是絕對不能中斷的。

 

同時,鄭越才也特別關心庇護工場的營運狀況,此次響應中秋節前採購牧心庇護工場禮盒,贈送員工分享並推廣,希望能提升買氣、振興市場,由縣內企業領頭做起,鼓勵民眾及企業踴躍支持台東庇護工場的產品,也呼籲來台東旅遊的民眾可多支持台東在地的產品。

 

 

台東縣私立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附設牧心烘焙工場提供麵包、蛋糕、點心等烘焙產品之販售,附設牧心工作隊提供室內外用餐環境優雅。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牧心整體營運不如預期,還能勉強度日,但萬萬沒想到2021年疫情更加嚴重,三級警戒期間庇護工廠也只能關閉,讓整體營收減少了23。現在好不容易復工,庇護工場為了營運還是很努力經營,希望藉由各界的愛心,不管是捐贈、認購,都能幫助身心障礙的憨兒職業訓練,重拾對工作的自信與笑容。

 

(風傳媒) 

標籤: 西點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