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喜憨兒愛心大使 瑤瑤為部落募餐盒

自2009年至今,已將超過25萬份的餐盒配送至全台308所偏鄉小學,層層堆疊的愛心活動餐盒 相當於54座台北101的高度。愛心大使瑤瑤昨(26)日出席活動,為憨兒們與全台八萬多名偏鄉學童加油打氣,並鼓勵大家:「孩子雖然無法選擇的出生的環境,但是只要大家陪伴支持,就能讓他們勇敢向前,爭取美好的未來!」
喜憨兒基金會在計劃執行中發現,全台超過一半的偏鄉孩子在隔代教養、單親、低收入戶和高風險家庭中成長,一個餐盒,給憨兒自力更生的勇氣,更讓偏鄉學童在溫暖的呵護下快樂長大。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透過憨兒製作滿載愛心的活動餐盒,讓關懷深入偏鄉,這份餐盒不僅是餐盒,更是能量的傳遞,就像大隊接力似的,把愛傳遍全台灣每個角落。」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

國際家庭日 家事我最行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將五月訂為慈孝感恩月,昨(十五)日是國際家庭日,特別在中和區積穗國小舉辦「愛家五一五,幸福一二三~家事料理我最行」活動,由一○○對親子一起製作營養的活動餐盒 ,且學童親自獻給父母幸福活動餐盒 ,表達感恩。
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在「國際家庭日」,新北市家庭教育中心推動家庭共餐、一起烹飪,希望營造家庭溫馨氣氛、培養孩子歸屬感與責任感,且鼓勵家庭成員在忙碌的生活中,每天抽出短短的二十分鐘陪伴家人,共同閱讀、共同分享、共同休閒,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個時刻。
積穗國小三年級何予馨表示,媽媽白天忙著上班,下了班還要準備晚餐忙家事及看我們的功課,真的很辛苦,很高興能有機會能把這杯茶奉給媽媽喝。
教育局表示,家庭教育中心目前正舉辦「慈孝家庭讚出來」網路徵稿票選活動,鼓勵親子愛要即時,歡迎大家在五月三十一日前踴躍投稿參加,經票選前三十名者最高可獲提貨券三千元,相關活動及訊息,請逕自新北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

高雄都會公園 103年自行車低碳樂活悠遊騎系列活動

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為了迎接民國103年到來,將於103年1月1日元旦當天舉辦一場充滿健康活力的自行車低碳樂活悠遊騎系列活動,活動行程結合園區豐富的自然生態及地區人文風貌,希望藉由騎乘腳踏車方式一起來體驗都會區悠閒自在的休閒活動,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期待本次活動除了讓民眾在民國103年的第一天來到高雄都會公園享受綠意盎然的綠地環境,亦希望藉此推動環境教育。


本次活動方式將以集章方式進行,由高雄都會公園一期園區大草原報到集合,在全體暖身操活動之後,隨即啟程出發經由高雄都會公園二期園區環園步道至西北側(橋新一路)出口,沿途經過高雄新市鎮橋新六路、成功南路至台糖橋頭糖業文化園區(中繼站)並稍作歇息後,經興糖國小自行車道至台糖花卉農園中心,並經創新路左轉土庫二路並接楠梓新橋回至高雄都會公園環境教育館(終點站),共有3個闖關站,每站均安排有解說志工人員,提供必要時之協助,集滿3個戳章後,可至終點站兌換精美參加獎及活動餐盒 乙份。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管理站歡迎所有喜愛自然生態與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位於高雄市楠梓區與橋頭區交界處,園區花木扶疏、擁有幅員遼闊的綠地空間,竭誠歡迎大家於民國103年的第一天親臨到訪並參與園區豐富精彩的活動。本園區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4號,高雄市監理處對面,搭乘高雄捷運至「R21都會公園站」轉搭紅58號接駁公車或由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8分鐘亦可抵達!歡迎電洽07-365-6103,或上網高雄都會公園網站查詢相關活動訊息。活動餐盒

 

資料來源: 台灣國家公園  

標籤: 活動餐盒

瑞助家庭日 邀家扶同樂

瑞助營造近年來將環保與公益議題融入企業家庭日活動,今年以「幸福一家一瑞助心連心」為主題,邀請43名桃園家扶中心的學童、家長及社工到桃園埔心牧場一起歡度第八屆企業家庭日,場面溫馨有趣。

     瑞助營造還請來知名YOYO家族藝人帶動唱展開序幕,並設計多項闖關遊戲,以及團體趣味競賽,增加活動的樂趣。會後還以伊甸烘焙咖啡屋的活動餐盒作為伴手禮,讓參與人員能將滿滿的愛心帶回家。

     該公司也響應家扶中心捐款活動,希望讓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得到妥善照顧,還準備了環保禮品贈送給家扶學童,鼓勵小朋友從小培養環保觀念。

     中部營建業績優廠商瑞助營造今年營收已連續9年成長,穩健發展之餘,積極落實社會貢獻,希望引起更多活動餐盒迴響。

     在志業和事業雙成長後,瑞助營造日前更通過「臺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同時取得OHSAS 18001:2007之國際驗證,11月26日接受BSI英國標準協會總經理蒲樹盛頒發雙證證書。

     多年來以「打造優質建物的實踐家」為己任的瑞助營造,續案率居高不下,建案兼顧專業、品質、安全、綠能環保與服務管理,繼2012年入圍公共工程金質獎後,今年更以「農委會漁業署及防檢局等機關(構)合署辦公廳舍新建工程」一舉摘下公共工程金質獎─優等獎,也將於12月13日接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公開頒獎表揚。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標籤: 活動餐盒

輕食概念 讓鄉親健康百分百

綜合醫院6日舉行「輕食料理創意比賽」及「大千減重比賽成果頒獎」,吸引十組社區與醫院同仁報名參加,從英式馬芬、活動餐盒輕食便當、手捲到窈窕烤捲餅等,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另外,除輕食料理比賽,還頒發減重個人組與團體組的得獎者,這個夏天讓三百四十一人,總共甩了五百六十二點七公斤,成果豐碩。
 
舉辦輕食料理餐盒比賽的用意在於希望能推廣均衡飲食及輕食觀念,現代人飲食以外食為主,然而外食的熱量往往超過每日所需攝取量,營養也不均衡,只要改善飲食習慣,健康就可以增強,也能降低慢性病的發生率,因此,希望透過輕食比賽與民眾一起激盪出好的輕食料理食譜,讓鄉親都健康一百。
 
該院減重班活動吸引不少民眾詢問,如何吃出健康、吃出窈窕身材,因此,推出輕食概念,落實於日常生活的飲食習慣活動餐盒
 
「輕食」一詞最初發源自日本,最開始是指分量少而容易吃飽的食物,後來慢慢被擴大?低油、低糖、低鹽且含高纖和營養的食物,強調回歸食材的原味,減少食用加工品,所以現代健康輕食所代表的意涵不只是要熱量「輕」,更要營養均衡。
 
食材主食以全穀根莖類為主,強調高纖,而基本的豆魚肉蛋類則符合新版飲食指南建議攝取量即可,另外蔬菜及水果以多樣化為佳,在烹調過程中,降低加工品的使用,以符合三低二高的原則。因此,健康輕食的基礎架構在均衡飲食上,而食材則力求天然原態、類別豐富,以達美味又健康的目的。

資料來源:www.nownews.com/n/2013/11/07/1012994
標籤: 活動餐盒

八里區埤頭里10/20環保淨灘活動

八里區埤頭里辦公處辦理「愛護地球環保淨灘」活動
1.主辦單位:八里區埤頭里辦公處
2.活動時間:102年10月20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
3.活動地點: 挖子尾觀海長堤
4.參加對象:八里區區民
5.報名地點:報名表請於102年10月13日前送至埤頭里辦公處(中山路1段300號)或傳真2610-2151報名,活動限額700人(額滿為止)
6.活動內容:海岸清潔維護
 (1)報到後分組並領取淨灘相關物品(毛巾、礦泉水限於9時前報到領取、逾時不補發)。
 (2)里長致詞後(環保宣導)依區塊進行淨灘活動。
 (3)淨灘完畢後將垃圾袋至集合處並進行垃圾及資源分類。
 (4)賦歸ㄧ活動宣佈結束後,領取活動餐盒
7.攜帶物品:請自行攜帶雨具或遮陽用品(帽子…等)
 
 
標籤: 活動餐盒

好米料理達人 雲林秀手藝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3日電)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農業博覽會系列活動的好米料理達人大賽,將選出代表雲林特色美食製成餐盒 ,在農博期間分享民眾。

縣府指出,雲林好米料理達人大賽將於明天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熱烈登場,由雲林縣廚師公會等組成評審委員,將選出代表雲林特色的優勝隊伍。

雲縣府農業處指出,明天賽程分上午學生組、下午社會組競技,各有10組參賽,獲勝隊伍將製作最代表雲林的好米料理餐盒 ,在農業博覽會期間與民眾分享。

農業處指出,明天比賽由西螺農會提供雲林米,搭配雲林在地新鮮食材,創作雲林專屬的米食便當與甜點,參賽者秀手藝,精采可期。

農業處表示,活動現場還有舞台表演、好米達人趣味5宮格活動的料理人氣王票選、總舖師現場料理免費品嚐等,歡迎民眾參加盛會。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標籤: 活動餐盒

經營領袖論壇 24日開講

在全國培育超過千家中小企業領導人的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今年在理事長陳素蓁的帶領下,不僅活動滿滿,更是高潮迭起,繼帶領會員新加坡學習之旅博得滿堂彩後,將於8月24日與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在該校逸仙館以「創新台灣、開創全球」為主題,共同主辦2013經營領袖論壇,並邀請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法藍瓷董事長陳立恆、安口食品機械董事長歐陽禹及國立中山大學人管所所長趙必孝教授等進行專題演講,由於都是相當難以邀請到的重量級講者,預估,將座無虛席,敬請即刻報名以免向偶。

陳素蓁表示,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期勉指導下,中華中小企業經營領袖協會至今邁入第12年,且年復一年茁壯並開枝展葉,今年秉持著延續學習熱情與凝聚集體力量,與各級幹部共同規劃此對國家經濟環境有助益的2013經營領袖論壇,除可讓國人瞭解當前國際產業發展趨勢外,也現場與各界進行「領袖交流座談」,不僅可讓與會者吸收最新的經營實務觀念,更能一解心中對於經營管理之疑惑。

該協會表示,2013經營領袖論壇即日起開放各界報名,名額限800名,全程免費,凡全程參與者除提供中午餐盒 ,並贈送國立中山大學長期贊助者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所著「頂新集團的中國心與台灣情」;洽詢電話:(06)270-6629分機62,E-mail:alsme.taiwan@gmail.com,網址:www.alsme.org.tw。


資料來源
標籤: 活動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