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到三峽沒吃過金牛角就落伍了

來到三峽每個人都知道,一定要買的伴手禮就是金牛角,人氣超旺的三峽金牛角,雖然小小一支,卻是帶動三峽觀光業的重要功臣,這家烘焙業者,不只供應有名的金牛角,除了傳統的原味,現在還有各種創意的展現,精緻的多元的口味,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製作金牛角 的過程雖然不是很難,但是每個小環節都十分地重要,特選來自法國的諾曼第奶油,再加上新鮮的雞蛋與牛奶,在無水奶油的加持下,金牛角完美的發揮了酥脆的口感,一層一層綿密的內層也透出滿滿的奶香味,不油不膩的好味道,滿足了每一張挑剔的嘴。
光是口味變換還不夠,在這裡還有獨家研發的金牛角冰淇淋,充滿創意的點心,讓來到三峽的遊客紛紛好奇嘗鮮,取代傳統餅皮的是店家特別研發的牛角杯杯,香脆的口感和一般餅皮來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搭上富含活乳酸菌的冰淇淋,這個特色冰品可是連在地人都相當推薦。

用心把關製作的金牛角,吃過都讚不絕口,而業者也將這份心意分享給需要的人,用美味傳遞溫暖,小小的金牛角經過巧思成為了多樣化的甜點,業者多樣化的經營,讓小店蛻變成全方位的烘焙名店,下次來到三峽可別忘了帶份伴手禮,讓家人朋友也一同體驗充滿創意的精緻點心。


資料來源:愛爾達美食團隊 | 愛爾達電視
標籤: 金牛角

震驚!網路爆料中國排隊名店使用過期麵粉製作麵包

上海有一家名叫“法潤”的法式麵包店,號稱用“法國進口麵粉”製作“最好吃的羊角麵包”,每天都能賣出數千只羊角麵包。然而幾天前,這家店的一名內部員工舉報稱這家麵包店長期使用過期,甚至發霉的麵粉。到底是怎麼回事?金牛角
網友爆料稱法式麵包店使用過期麵粉,3月22日,網友“1987晉寶”在網絡上爆料,稱上海“法潤”法式麵包店“使用過期發霉麵粉”,“衛生條件惡劣”,並在網絡上發布了在後廚拍攝到的視頻。1月24日拍攝的畫面顯示,店員正在從袋子裡往外倒麵粉,包裝袋上的中文顯示,保質期到2016年11月6日,拍攝時,這包麵粉已經過期兩個多月。在3月1日拍攝的視頻中,店員正在使用的麵粉已經發霉結塊,攪拌前還要專門將發霉結塊的麵粉進行過濾篩除。

 舉報人稱,過期的麵粉裡面會結很大的硬塊,如果把硬塊捏碎,可以明顯看到裡面是發黃的,佈滿了黴菌。據舉報人透露,“法潤”使用過期麵粉是員工人人皆知的秘密。他還曾向經理反映過情況,卻被威脅“炒魷魚”。除了使用過期麵粉,舉報人還透露,“法潤”的招牌“杏仁羊角麵包”,使用隔夜未賣出的金牛角麵包加工製作而成,麵包直接接觸的帆布更是佈滿霉斑。

警方已介入調查涉案8人被控

3月20日,接到線索後,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迅速對這家麵包店展開調查。經查實,“法潤”公司涉嫌生產銷售偽劣產品,警方已經控制了8名涉案當事人。接到舉報當天,當地市場監管人員就對“法潤”麵包店進行了檢查,並就地查扣封存了在操作間發現的11包過期麵粉。隨後,監管人員又在位於市郊的,3月6日剛投產的“法潤”中央工廠,發現11個品種,13個批次,共578包過期進口麵粉,總計1.5噸,並現場進行了封存。調查發現,從3月6號“法潤”中央工廠投產,到被查處時,他們使用超過保質期的麵粉生產麵包3820個,分配到四家門店進行銷售,實際售出1930個,剩餘金牛角麵包已經被責令下架並監督銷毀。

“法潤”行為或涉嫌觸犯刑法四家門店均被責難停業

警方表示,“法潤”的行為不僅涉嫌違反了“食品安全法”第34條關於用超過保質期的食品原料生產經營的規定,還涉嫌觸犯了“刑法”第140條生產銷售偽劣產品罪,公安機關也已立案偵查,8名涉案當事人被控制,如構成犯罪,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目前,“法潤”旗下的四家門店都被責令停業。得知店家使用過期原料製作金牛角麵包,這家店的不少老顧客都十分震驚。有顧客表示,該店大的金牛角麵包要五十多元,如此貴的價格讓人感覺用料很好才是,想不到麵粉會有問題,讓人害怕。
 
來源:央視新聞公眾號 

標籤: 金牛角

暴雨襲湘 金牛角王慰問一線救災人員暖民心

連日來,長沙暴雨不止,湘江兩岸、洲島罹遭水患,頻頻登上各大媒體頭條。據媒體報導,6月22日以來,長沙遭遇連續強降雨,"一江六河"出現超歷史最高水位,全市防汛抗災形勢異常嚴峻。特別是6月29日起,暴雨晝夜未歇,長沙一半以上的面積平均降雨量超過200毫米。

防大汛、抗大險、救大災,除了政府組織的廣大武警官兵等中堅力量日夜搶險之外,長沙無論何處發出招募"抗洪志願者"號召,均是一呼百應。7月2日深夜10點,湘江長沙段仍處高洪水位,湘江大堤竹山園段依然燈火通明,上百名幹部群眾志願者堅守在這裡,守護大堤。

面對突如其來的暴雨,救災行動全民皆起。而作為長沙最知名的中西餐廳之一,長沙金牛角王餐飲服務有限公司深明大義,及時採取行動,對受災困難群眾及現場救災志願者進行親切慰問。

資料來源:紅網

標籤: 金牛角

爆漿金牛角大受歡迎!低糖成分健康又美味!

最近於太子新開的Oscar Bakery,全新研發的89℃流心起司塔。起司塔用了5種法國起司製作而成,當中有濃濃起司味的起司,又有偏酸的並帶有檸檬香味的起司,食落一啲都唔滯,更加有清新的香味!但為何稱作89℃呢?師傅解釋在製作起司餡時,會將其中兩種起司加熱至89℃,其餘3種起司則加熱至34℃,然後將兩者混合並維持於30℃,將起司餡倒入撻皮後再焗成。師傅說以溫度控制的方法,可以令起司餡的流心程度完美,口感又會更加幼滑、不會有糊口的感覺。最後在塔表上掃上蛋黃漿,再焗到個表焦香。你睇,一切開個撻即刻見到流心狀態的起司,好想吃金牛角呀!
 
Oscar Bakery仲有另一款招牌作「流心金牛角酥」,分別有藍莓及榛子兩種口味選擇。做出口感鬆脆的牛角酥,溫度是關鍵之一。師傅會在室溫12℃至13℃的環境下製作牛角酥,加入牛角酥麵糰的水溫不多不少只有1℃,加牛油後將麵糰重複摺疊過千層。然後再加入藍莓鮮奶油及榛子鮮奶油餡再焗。新鮮出爐的牛角包全部都很飽滿,一切開即見流到不得了的餡料!最讚的是無論起司塔或牛角酥都是低糖製作,吃再多都不怕胖!
 
來源:東網 
 
 
標籤: 金牛角

台灣平價連鎖咖啡店拓點美國成排隊名店

拉麵、蛋塔甜甜圈、金牛角在台灣都曾掀起排隊熱潮,但你相信嗎?這間在台灣街頭巷尾常見的平價連鎖咖啡店,自2008年美國第一間門市開幕後,本月美國時間7日在當地休士頓Bellaire店將成為全球第1,000家分店。平價咖啡店展店成績驚人,而且成為當地排隊名店,自開幕後人龍從店內綿延至店外、絡繹不絕,平均一筆消費要等上約一個鐘頭,店家一直忙碌到半夜12點。許多民眾都是為了一嚐台式麵包金牛角的美味。而該分店營運首日營業額達到台幣104萬元,不僅蛋塔賣出3300多個、北歐芋頭麵包賣出467個、巴布羅麵包也都賣出328個,店家透露與台灣、中國最大的差異是,美國客人單筆消費購買數量較多,多採以紙盒包裝。
 

該平價連鎖咖啡店,以販賣咖啡、蛋糕、麵包金牛角、甜點與烘焙食品為主,全台至少400間門市,全球足跡遍及上海、香港、澳洲、美國,曾入選商業雜誌頒發的100大影響力品牌獎。台灣分店約有九成屬於加盟形式,未必有設立成本較高的麵包區,但美國全屬直營,麵包營收占比高達48%,蛋糕約三成、飲料兩成。該店剛進駐美國時,仍以亞裔客人為大宗客源,比重高達七成,經過八九年的拓展推廣,非亞裔客人已大幅提升至六成。

 
來源:聯合新聞網
標籤: 金牛角

消暑的冰淇淋配上美味的金牛角

為了趕上夏天吃冰淇淋的熱潮,在台南有業者推出螺旋牛角冰淇淋,顛覆了民眾對於一般冰淇淋甜筒的印象。

  研發出螺旋牛角冰淇淋的業者是金賀堂三峽金牛角專賣店。這家店最近才從高雄搬遷至安平現址,傳承了三峽金牛角老師傅的手藝。為了現代人吃的健康,更是改良研發低油不膩的金牛角,讓金牛角除了常溫好吃之外,放入冷凍後直接食用更有另一番風味。近日更是推出了手工製作的螺旋牛角冰淇淋。

  金賀堂老闆林先生表示,許多客人說,每次吃冰最討厭的就是上面的冰淇淋好吃,但是甜筒餅乾不好吃而且常吃的滿手冰淇淋。因此他才突發奇想,為什麼不將客人愛吃的金牛角搭配冰淇淋,因而才有了螺旋牛角冰淇淋的上市。

  螺旋牛角冰淇淋筒顧名思義,就是甜筒部分不僅吃起來是金牛角,就連外觀也做成像是金牛角。螺旋金牛角吃起來除了不干澀,搭配香草冰淇淋吃起來非常的對味。因為螺旋金牛角採用手工製作,所以每天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現在正是放暑假時,經常可以看見大學生熱情的把螺旋牛角冰淇淋大口享用。想嘗試不一樣的冰淇淋,螺旋牛角冰淇淋就在今夏和大家見面了。

資料來源:www.chbcnet.com/sh/content/2014-07/24/content_907912.htm
標籤: 金牛角

蝦米!越式法國麵包最正宗?

越南被法國殖民統治時期,法國人引入法式麵包,越南 人隨後創意地加上當地特色食材和醬料,稱做越式麵包或越式三明治。這道獨特美食如今成為很受越南人歡迎 的街頭早餐。 越式麵包是最受越南民眾歡迎的早餐之一,在河內市大街小巷到處也可以看到販賣金牛角攤位。

越式麵包做法相當簡單,首先將麵包橫著切開一個口,但不切斷,再把肉類、生菜和醬料夾在裡面,然後放入烤箱加熱幾分鐘,就算完成。加入的肉類常是雞肉、豬肉、牛肉或熱狗等,生菜則包括黃瓜和香菜,再加上番茄醬或辣椒醬等。越式麵包外表鬆脆,裡面柔軟,又因有新鮮的肉類、生菜和醬料搭配,吃起來風味特殊,相當順口,可以感受到東西方美食文化結合的美味。由於做法簡單,攜帶方便,售價也便宜,每份不到1美元,越式麵包成為越南人最喜歡的街頭小吃之一,民眾習慣在上班或上學時順道在路邊買一個金牛角帶走當早餐。如果來不及吃午餐或晚餐,也可以買來充飢或當宵夜。

越式麵包對越南民眾來說是熟悉的街頭小吃,但對外國人也是充滿新鮮感的美食,若有機會到越南觀光,遊客不該錯過這種當地平民美食。
 
來源:中央社 
標籤: 金牛角

熱氣球狂節展開:歐洲民眾享受穹頂下的野餐

導語:位於英國西南部的布里斯托,擁有壯觀的克利夫頓懸索橋,排名節節高升的布里斯託大學,光怪陸離的塗鴉藝術......而每年8月上旬舉辦的布里斯托國際熱氣球節更是吸引著全歐洲乃至全世界的熱氣球狂熱者集結於此,漫遊天際
飛翔吧熱氣球君!飛翔吧熱氣球君!
進入7月以來,定期查看某個遠方城市的天氣成為習慣,它就是位於英國西南部的布里斯托。迷人的布里斯托擁有壯觀的克利夫頓懸索橋,排名節節高升的布里斯託大學,光怪陸離的塗鴉藝術而每年8月上旬舉辦的布里斯托國際熱氣球節更吸引著全歐洲乃至全世界的熱氣球狂熱者集結於此,漫遊天際。布里斯托熱氣球節創始於1979年,是歐洲規模最大的熱氣球節之一,至今已成功舉辦36屆,非常幸運,我和數十萬觀眾在無限晴空中迎來了它的第37個生日。“塗鴉之城”布里斯托是神秘街頭藝術家班克西的故鄉“塗鴉之城”布里斯托是神秘街頭藝術家班克西的故鄉醒醒,少年!

既然是熱氣球節,那一定跟賴床無緣。凌晨5點,和同伴出門步行趕去阿什頓高爾夫球場(Ashton Court)觀看6點開始的熱氣球首發,清晨的阿什頓安靜又典雅,佈滿露珠的草叢甚至蒙著一層淡淡的薄霧,即使在平日拜訪布里斯托,阿什頓仍然是郊遊的好去處。雖然遲到半小時,但我們並沒有錯過期待已久的好戲 - 剛剛走進場地,便遠遠望見第一只熱氣球緩緩升起,可愛的模樣像個跳旋轉舞的大胖子,沐浴在晨光之中,簡直與“飛屋環遊記”式的浪漫近在咫尺。慢慢地,大本營裡的其他小夥伴逐個被餵飽“英式早餐”、金牛角,有序地奔向蔚藍天空,當風靡世界的小黃人蹣跚著離開地球表面時,睡眼惺忪的觀眾沸騰了,全場起立為它歡呼,鼓掌。除此之外,小企鵝,小神龍,手錶,海盜船,燈泡等特殊造型的氣球也萌萌惹人愛,掠走了不少小朋友的童心.1小時過後,上百只彩色小球由遠及近散佈天際,絢麗的色彩讓人覺得彷彿置身外太空,美妙極了。

夜晚的音樂噴火,是熱氣球節中最令人期待的表演夜晚的音樂噴火,是熱氣球節中最令人期待的表演英式冷幽默,感受到了沒有英式冷幽默,感受到了沒有認真玩,認真吃

比起頭頂,眼下更壯觀的是,不少觀眾已經在繽紛的穹頂下做起了早餐,烤麵包,金牛角 ,煎蛋,煮咖啡,香氣四溢,讓餓著肚子的我們欲罷不能。英國人熱愛拖家帶口去旅行,即便家裡有3個孩子,2條狗,也要一個不落統統帶上,更不要說帳篷,防潮墊,桌布,收縮椅,瓦斯爐,平底鍋,刀叉,咖啡壺各類野餐裝備的數量完全不輸頭頂的熱氣球,英國人就是這樣,玩起來都要這般認真。晚上8點,休整後的觀眾帶著啤酒,香檳,金牛角和朋友們再次回到大本營,等待節目單中“Nightglow”的表演。我和同伴天真地以為“Nightglow”只不過是點亮熱氣球的簡單環節而已,但萬萬沒想到,等待我們的是整個節日中最勁爆,最瘋狂的時刻。

繼續嗨,夜貓子!

晚上9點整,大本營突然響起了史詩一般的音樂,平鋪在地的氣球彷彿被施了魔法,在一瞬間轟然成型,並同時噴射出陣陣火焰,照亮了漆黑的夜空,也照亮了每一位觀眾驚喜的臉龐。突然,音樂曲風一轉,對,正是前段時間Maroon 5紅遍朋友圈的“糖”,全場年輕人不約而同再次瘋狂起來。與此同時,場地上的熱氣球隨著歌曲節拍忙不迭地忽閃忽滅著火焰,氣氛也隨之火爆.George Ezra的“布達佩斯”,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Rihanna的“Diamands”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直接全場大合唱,熱血極了!刺激的音樂秀還沒呀夠,沒關係,現在你需要做的只是把身體旋轉90度,絢爛的節日煙花馬上奉上。左手是繽紛的熱氣球,耳朵裡是美妙的音樂,而面前是璀璨夢幻的煙花,這一刻,無論身邊是愛人,是朋友,都覺得浪漫無比,此生難忘。

為期四季的布里斯托熱氣球節完全免費向觀眾開放,唯有一本“節日指南”需花2英鎊購買,當然,買不買完全隨意,沒有任何強制。而這筆費用最終也會用於慈善事業。除此之外,需要付費的一定是和熱氣球君遨遊穹頂,雖然近200英鎊的體驗價有些昂貴,但並沒有阻止旅行者躍躍欲試想要飛上天空的決心。記得一定要在官網上提前預訂,不然即使身為土豪,也只能和大多數人一起在阿什頓抬頭治頸椎了。值得一提的是,每年的熱氣球節還會有酷炫的花樣飛行表演(一般安排在第三天),復古的噴氣飛機和跳傘運動員簡直帥爆了!
  
從今年9月起,50只全世界都喜愛的羊肖恩將告別繁華的倫敦,和70只全新設計的小伙伴開始在布里斯托冒險,難道不想趕快和它們見一面?
 
來源:新浪時尚
標籤: 金牛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