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集結網友力量 支持喜憨兒「一定有辦法」!

【行銷特輯】
喜憨兒劇樂團年度聯合公演活動即將登場,聯邦銀行愛心不間斷,宣布認購1,000張公演門票,邀請民眾一起感受憨兒堅韌旺盛的生命力!聯邦銀行連續三年參與喜憨兒「藝術療育計畫」,以認購公演票券及餐盒的方式給予支持,今年更特別擴大「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的宣傳,自9月15日起至105年11月15日(二)止於聯邦銀行官方粉絲團推出「給他一雙翅膀-作夥集幸福」活動,只要分享指定活動貼文,每增加一個分享數,聯邦銀行即捐款10元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專案使用,目標金額10萬元,集結網友的力量化為實質的幫助,提升憨兒的就業技能,協助他們走出更開闊、更長遠的路。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表示,該行自2014年起贊助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公演活動,看到憨兒認真接受訓練、反覆練習,最終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全神貫注投入的神情非常令人感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亦值得鼓勵,因此持續進行對喜憨兒基金會的資源挹注。今年除了認購1,000張公演門票邀請該行貴賓與偏鄉小朋友一起入場欣賞,同時購買3,000盒由庇護工場生產的點心餐盒,讓現場觀眾不論在視覺、聽覺或味覺上,都能感受到憨兒的專業與用心。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則表示,劇團今年精心打造新劇碼「一定有辦法」,大膽採用樂園式的舞台,要讓觀眾耳目一新!團員們再次挑戰自我極限,要記住一連串的台詞與走位,還要保有豐富逗趣的肢體表演。樂團團員也要突破不同節奏樂譜的展現,同時保持樂曲的和諧與演奏的共鳴,對老師與憨兒都是挑戰,經過藝術療育的洗禮才發現「憨兒」只是一個名詞,現實的他們其實都有無限可能,希望大家能買票進場一起來支持。西點餐盒
除了到場為憨兒加油打氣,專業技能的日常培訓更是憨兒繼續成長的重要因素,聯邦銀行特別為此規劃「給他一雙翅膀-作夥集幸福」網路活動,於官方粉絲團上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募款」,自9月15日起分享指定貼文至個人塗鴉牆,聯邦銀行即代替該網友捐出10塊錢,作為憨兒工作訓練的基金,期望能喚起熱血網友的愛心,達成收集1萬個分享數的目標,讓每一個有愛的人都成為憨兒學習路上的重要推手。點心餐盒
標籤: 西點餐盒

喜憨兒劇團公演 聯邦銀認購千張門票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喜憨兒劇樂團年度聯合公演即將登場,已連續三年參與喜憨兒「藝術療育計畫」的聯邦銀行愛心不間斷,宣布認購1,000張公演門票,邀請民眾一起感受憨兒堅韌旺盛的生命力。

 聯邦銀行今年除了以繼續認購公演票券及餐盒的方式,支持喜憨兒「藝術療育計畫」外,更協助擴大「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宣傳,自明(15)日起至11月15日(二)止,於聯邦銀行官方粉絲團推出「給他一雙翅膀-作夥集幸福」活動。

聯邦銀指出,民眾只要分享指定活動貼文,每增加一個分享數,聯邦銀行就捐款10元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專案使用,目標金額10萬元,期望集結網友的力量化為實質的幫助,提升憨兒的就業技能,協助他們走出更開闊、更長遠的路。西點餐盒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該行自2014年起贊助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公演活動,看到憨兒認真接受訓練、反覆練習,最終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全神貫注投入的神情非常令人感動,不輕言放棄的精神亦值得鼓勵,因此,決定持續給予資源挹注。

涂洪茂表示,今年除了認購1,000張公演門票邀請該行貴賓與偏鄉小朋友一起入場欣賞,同時購買3,000盒由庇護工場生產的點心餐盒,讓現場觀眾不論在視覺、聽覺或味覺上,都能感受到憨兒的專業與用心。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則表示,劇團今年精心打造新劇碼「一定有辦法」,大膽採用樂園式的舞台,一定會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標籤: 西點餐盒

正修草地音樂饗宴野餐趴 薩克斯風吉他國樂悠閒時光

正修草地音樂饗宴野餐趴 薩克斯風吉他國樂悠閒時光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1005 15:09:08)秋高氣爽野餐趣!正修科技大學圖書資訊處圖資藝文月首度舉辦別開生面的「野餐音樂饗宴」草地野餐趴,三五好友席坐草坪野餐墊,邊聆聽薩克斯風、吉他演奏,邊享用西點、飲料,校園充滿濃濃的悠閒風,師生對於能野餐又能欣賞現場演奏,心情變得更好,感到好特別、好有創意喔。西點餐盒

「野餐」,近年頗受歡迎的城市戶外活動,台北甚至發展為固定的城市運動,受到市民響應,主題式的野餐日總是造成話題,野餐不受人數、距離、形式限制,公園戶外草皮即可成行,享受陽光照彿、貼近大自然氛圍,非常受到民眾歡迎。

為拉近圖書館與師生距離,正修科技大學圖書資訊處圖資藝文月特搭配時下最流行的野餐活動,舉辦「秋高氣爽野餐趣──音樂饗宴」,帶動師生野餐的樂趣,讓圖書館走到戶外,踏遍校園每個角落。

參與的師生每人都有1份餐盒、1杯飲料並有豐富的自助餐點,輕鬆坐在草地上,悠閒欣賞弦舞吉他社、街舞社、國樂社及薩克斯風solo表演,一天的疲勞都拋到九宵雲外了,全程參與的,還有機會獲得時尚野餐用品。

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二年級同學郭郁棠開心的說,第一次參加這樣的野餐,真的是一場相當特別的音樂宴饗,讓人很放鬆,實在是很難得的經驗。

師生或隨性或愜意坐在野餐墊上,邊徜徉在音樂的海洋裡,邊搭配圖資處準備的西點,盡情享受難得的自然派對,滑滑手機、拍拍照、打打鬧鬧,相當愜意。

校長龔瑞璋說,正修圖書資藝文月舉辦一系列的活動,野餐音樂饗宴率先登場,學校正好有一片非常漂亮的大草坪,初秋午後,有點涼意又舒適的天氣,正是走出戶外野餐的好時機,增進同學人文藝術素養,培養喜歡欣賞藝術的性格。

圖書資訊處長施文玲並指出,圖書資訊處舉辦「秋高氣爽野餐趣」系列活動,將陸續推出「吳昭蓉-名人專題演講」、「郭宗坤-名人專題演講」、「露營野餐用品主題展」、「手做麵包DIY」、「新鮮人借書好禮抽抽樂」、「正修電影院」、「外籍生圖書館英文諮詢導覽活動」、「借閱排行榜」等,希望師生能在輕鬆活潑的活動中,主動走入圖書館,利用館內各項資源,豐富師生知識與人文涵養。西點餐盒

訊息來源:正修科技大學
標籤: 西點餐盒

學西點也學一技之長 揪團創業圓夢想

嘉南藥理大學受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委託,舉辦餐飲服務類失業者職業訓練「西點烘焙養成訓練班」,三十位參訓學員接受四百小時的訓練,展出多項培訓成果,學員們也希望能發揮所長,將所學與職場相結合。

校方表示,學員從菜單設計、產品製作、流程管控到餐飲服務,一系列專業課程養成訓練,讓學員們習得西點產品應具備的理論觀念、專業製作技術以及服務認知。

市府推動的職業訓練,除提供失業者學習不同的就業技能外,受訓期間符合特定對象資格者更可以領取訓練生活津貼,讓參加職業訓練者可以安心學習。西點餐盒

此次「西點烘焙養成訓練班」,學員中有長期失業者、中高齡待業者、身心障礙者及二度就業婦女的待業者,所有學員參訓後共同的理想就是希望能盡快謀得一職或自行小本創業,有些學員甚至已經揪團邀約成立烘焙工作室或餐飲店。

 資料來源: 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810878

標籤: 西點餐盒

飯店月餅 - 時尚味 vs.傳統味

一盒好吃的月餅,若是伴隨著別出心裁的設計或話題,定更能讓收禮的人發出驚嘆。今年中秋,各飯店、通路拚裡子也拚面子,來看看哪些月餅匠心獨具。

台北W飯店今年限定推出「炫銀月光月餅禮盒」,大玩創意設計,從裡到外都讓人嘖嘖稱奇。飯店甜點主廚何玉梅設計3款獨特風味月餅,兼具傳統的心意與創新思維,如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奶黃、金瓜玉燕雪耳、焦糖海鹽伍仁巧克力等口味,包裝由設計新星楊奕德操刀,以月光為靈感,設計帶金屬質感與前衛氛圍,另附2只「琉璃浮空幻杯」,可透過手機播放「W登月」3D全息影片(Hologram),看到月光躍上杯身,是另類的「賞月」經驗。
而麗緻餐旅集團,特別以法式糕點費南雪為概念,開發8款不同風味的小巧甜點,接續去年將月餅包裝結合桌遊設計,成為市場話題後,今年也首度結合Hologram技術,發布獨家動畫影片,外盒的北極星圖設計概念,十分創新。
文創巧思嘗詩意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自前年推出手工港式奶黃月餅以來,廣受好評,今年限量推出3,500盒,秉持傳統做法,繁複打造純手工美味,外盒以一輪皎潔圓月倒映在湖面,粼粼波光展詩意。西點餐盒
晶華飯店的「賞月」在地茶月餅禮盒,則是以台灣在地好滋味為發想,將本土好茶悉心揉入餅皮,茶香醇厚,搭配低油脂、入口即化的餅皮,清爽無負擔,且竹編外盒搭配月兔小卡片,包裝童趣有文創巧思。另也推出歷年銷售排行榜上廣受好評、師承香港師傅技藝的道地奶黃酥「花月」;盛裝於經典高雅木盒的傳統廣式月餅「醉月」;以及將經典廣式月餅縮至迷你巧口尺寸、搭配逸趣方盒包裝的「故宮晶華─璽月」等禮盒,以美味、高知名度,打造消費者送禮的品味之選。
尊榮典雅傳心意
包裝的巧思,總能打破一般人對月餅的既定印象,收到時更感覺驚喜。半島酒店2016年推出的「中秋花燈」禮盒,結合了傳統與時尚,捕捉香港中秋節戶戶張燈結綵的景象,由於造型特別、數量稀少,今年尚未推出就有主顧客詢問、搶先下訂。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除了奶黃燕窩月餅為熱銷的回購品項,今年更首度與知名瓷器品牌法藍瓷合作,結合特製的「清蓮雅潔」瓷盤為贈禮,典雅傳達心意。
 
資料來源:news.ltn.com.tw/news/consumer/paper/1029026 
標籤: 西點餐盒

手工蛋捲、西點夯 南監忙趕工

台南監獄的手工蛋捲及各式西點餅乾是熱門伴手禮,中秋節前1個月訂單大量湧入,現在收容人每天都要趕工非常忙碌。不過,獄方透露,訂單較往年少,去年訂不到的民眾可把握機會訂購。西點餐盒
 
台南監獄的蛋捲與西點餅乾每年營業額至少都超過1千萬元,中秋與春節是旺季。作業導師黃天才表示,今年南監蛋捲有原味、芝麻、海苔、咖啡、黑糖、檸檬及肉鬆等7種口味,是南監「自營作業」主力商品。

南監蛋捲與月餅因用料實在、售價低廉而熱賣,不僅充實收容人伙食,就業自立機會也增多。陳姓收容人說,希望出獄後回鄉開店,靠一技之長重回社會、照顧家人。西點餐盒

作業科長洪雲長指出,南監這幾年不少收容人出獄後,將獄中勞動技訓成果學以致用,開店賣蛋捲、西點,闖出職場一片天,也鼓勵收容人努力學習技藝。今年接受預訂到中秋節前3天,可上南監官網或到作業科參觀、訂購各項產品。
 
來源: 聯合新聞網 
標籤: 西點餐盒

畢業背70萬學貸!年輕人暑假打工踩「情色」邊緣還債?

學貸到底有多高?你能相信一位才20歲出頭,還沒踏進社會工作的年輕人,學貸竟高達70萬!多數同學都是因為背負著學貸壓力,因而選擇「高薪資、高風險」的工作。其中家境清寒的何同學,才20歲出頭,背負學貸就高達20萬,暑假平均一個禮拜,最少要兼三份工作。新聞報導後,就有新聞從業人員在個人臉書中PO出,「20萬,跟我差不多啊。我妹比較傷腦筋,20出頭,學貸70萬。」

昨日人力銀行舉辦暑期打工記者會,找來多名20歲出頭的學生,因學貸壓力而在暑假期間嘗試高薪資卻也是高風險的工作經驗。據《三立新聞》報導,有一位張同學表示,自己曾經差點被騙去做「酒店公主」,她說自己在校內被酒店經紀找上,表面說詞為徵求一般活動模特兒,邀約的對方也是年輕人,穿著像大學生,當下不疑有他,但對方卻開始不停對她洗腦,例如:「趁年輕,工作要多賺一點。或是想要好的生活,就要賺多點錢」她當面詢問是不是酒店經紀,對方卻回說是正當行業,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但她回憶地說,工作當天是先約在公司,之後領著她到達場地,是一間辦公大樓,外觀沒有任何酒店字樣。抵達後開始上妝、換衣服,妝卻非常濃,衣服非常露,算是比基尼式上衣,以及無法遮住內褲的小裙子。

另外,家境清寒的何同學,除了需要幫家裡償還債務,才20歲出頭的她,學貸就高達20萬,暑假平均一個禮拜,最少要兼三份工,她希望讓活動模特兒的接案行程滿檔,目標月入4萬塊!同時她為了省錢,出門打工時,常常一天只吃早晚兩餐,若僱主提供西點餐盒、便當,也常會多拿幾個,回家與家人分享!只是活動模特兒的工作風險不小,特別是「求職陷阱」!何同學就說,曾遇過有位叫「劉x瑜」的「女生」,透過FB私訊,自稱活動企劃,說有個化妝品一日店長活動,打工內容是幫忙展示商品、接待,3小時就有4500元的薪資,主持人還是邀請一線戲劇女星擔任。乍聽之下她覺得很不錯,馬上答應接案。不過對方此時表示,是以視訊面試,要她馬上化好妝、換好洋裝,但一打開視訊後,卻發現對方畫面全黑,而且完全沒聲音,僅透過打字方式溝通。

何同學一開始沒有發現怪怪的地方,僅一般聊天,對方先說,覺得她輪廓很深、很漂亮,還問眼皮是不是割的?但後來的要求就非常奇怪,先要脫掉洋裝,只剩內衣、內褲,而且還問胸部是不是天生的?然後又要求換別件內衣面試,甚至要看過所有內衣。聊到這裡,她當然提高了警覺性,追問對方為何不露臉視訊?對方卻回說:「我們都是女生呀!」幸好當下找了藉口,說家人有急事找,趕緊中斷視訊面試!這些打工經驗被公開分享後,就有新聞從業人員在個人臉書上表示,其實自己的妹妹也才20歲,高中加大學7年的學貸總共也背負了70萬,就有網友問「你妹的學貸也太高了吧?」這位新聞從業人員只好說「等我妹開始還的時候,我自己也還得差不多了,到時候再來幫她吧。」
 
資料來源: 東森新聞
 
標籤: 西點餐盒

台灣LG挽袖做月餅 愛心餐盒送到偏鄉

台灣LG電子成立15周年,送愛到偏鄉,今年捐贈3666個愛心餐盒,共有916位偏鄉孩童受惠,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更率領北中南員工擔任一日志工,幫助喜憨兒分擔辛勞。

台灣LG電子連續4年推動「Life’s Good with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長期關注偏鄉弱勢孩童。從2013年開始,LG每年參與喜憨兒基金會「送希望到偏鄉」計畫,挹注愛心餐盒至偏鄉小學,今年適逢台灣LG電子成立15周年,LG更擴大認養,共捐贈3666個愛心餐盒,全台共有916位偏鄉孩童受惠。

中秋佳節前夕,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更率領北中南員工,挽袖擔任一日志工,於忙碌的月餅製作時期,幫助喜憨兒分擔辛勞。西點餐盒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載承表示,LG在台灣市場深耕15年,感謝台灣消費者的支持,也希望可以對社會需要略盡綿薄。連續4年參與「送希望到偏鄉」計畫,透過愛心營養餐盒,表達對偏鄉孩童的照顧。

另外,LG自去年首創「敢夢計畫」攜手大學生走入偏鄉陪伴孩童計畫,引發熱烈迴響,今年第2屆敢夢團隊也在7月啟航。

有感於大專院校服務性社團,普遍存在經費來源不足而無法盡情發揮創意,帶給孩童更多元的幫助,LG去年首次發起「敢夢計畫」。

經全台各社團提案,最後誕生10組敢夢團隊,LG提供每組3萬元敢夢基金,今年,更2度攜手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以「Open Your 愛,Open Your Eyes」為主題,號召大哥哥大姊姊,為偏鄉孩童體驗不同生活的敢夢提案,用大學生的愛心發揮創意,帶領孩童「Open YourEyes」開啟新的視野。
 
資料來源:udn.com/news/story/6/1900446 
標籤: 西點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