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夏季團購宅配吃冰涼甜點 豐原手工蘋果派點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炎炎夏季點心下午茶可以來點清涼的品味,豐原餅藝名饗全台,各式各樣的餅藝選擇,還有那每家都俱獨特的派點,也是伴手的好選擇。


豐原金崴的派,以手工派點單樸實的內涵受到許多朋友的喜愛,獨特的派皮備受肯定,而特色美味的蘋果派以簡單不華麗的表現、真材實料的美味口感,品嚐不一樣的獨一無二的派皮,切開後的層次感與豐富實在的內餡,讓人嚐過就難忘。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夏季的下午茶或是點心,冰過的派,有著獨特的外皮口感,涼涼的內餡,不膩不油的選擇,搭配上花茶或是一杯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想要嚐嚐手工做的蘋果派,不能錯過的伴手禮,三五好友還是辦公室下午茶點,團購宅配好美味。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7/62/26ely.html

標籤: 葡式蛋塔

浪漫甜點 水果塔的異想世界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故事開始於2006年,店主人Grace放棄日商公司副總的高薪職位,圓一個孩提時的夢想--打造一間甜品烘焙坊--以水果塔為主力商品,內餡層層的推疊,滋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因為興趣和夢想開的店不僅帶來許多感動,用心與堅持更打動了許多人的味蕾。


要成就一個好吃又能打動人心的水果塔,Grace製作上堅持採用高品質的奶油、麵粉等原物料,不添加色素等化學香料,每一口都要消費者吃的健康、自然。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手工水果塔以大量的新鮮水果變化出多層次的口感及滋味,運用塔皮、幕斯、蛋糕和果凍以藝術家創作的理念,堆疊出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高約有五公分的水果塔,最具特色是其多層次的內餡,口感豐富,不甜膩,美妙的滋味,每一口都讓人心滿意足。


每日新鮮手工製作的水果塔約有8~10種不同的口味供您選擇:棉花香蕉星、菓本的栗險記、午後花園、大滿足千層草莓塔、滿心心願福、愛戀巧克力、菓本芭娜娜,就連水果塔的名字聽起來都很浪漫。


每一款都有其獨特的風味與特色,不同的塔皮搭配不一樣的餡料,多層次的口感加上新鮮水果,清爽不甜膩,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02/62/26qav.html

標籤: 起酥蛋糕

義式冰品 民眾搶學圓創業夢

義大利除了美食外,手工冰淇淋也是人人喊讚的甜點,現在有冰淇淋業者提供製作課程,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學員,許多人都是藉此開創事業第二春。


教室裡,大家不是聚精會神操作,不然就是努力記筆記,因為他們創業的美夢,都寄託在這這一杯杯色澤鮮豔,口味滿分的義式手工冰淇淋上。


這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學員,毅然決然離開了工作20年的廣告業,來到義大利這所冰淇淋大學拜師學藝,希望一圓創業夢,還有這位高齡74的阿公,由於先前事業受不景氣影響,讓他決定改學製作冰淇淋,開創事業第二春。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從7年前教學開始以來,每年都有來自全球各地,超過6000名學生報名,一星期的課程學費要880美元,約合台幣2萬8000元,購買機器則須7萬美元,約合台幣220萬元,作為創業的長期投資,大家都覺得這筆錢花得值得,而冰淇淋達人說起自家的寶,更是笑得驕傲。


當然除了入口能讓人心花開之外,義式冰淇淋比起一般大量生產的冰淇淋,由於是手工製作,所以材料更新鮮,口味更豐富,而且脂肪量和空氣含量也低,吃起來少負擔口感也更好,難怪大家都搶著學來賣。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5/11/28oim.html

標籤: 提拉米蘇

提供多樣化組合冰品的精緻冰品店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桃園縣龍潭鄉文化路的活魚街,有一家不一樣的複合式經營店家,提供高山茶、精緻冰品、奶酪、冰淇淋等。招牌也比較特殊,有茶葉、冰、奶酪先生、謙冰淇淋,所以只要看中其中一塊,都可以找到這一家店家。事實上老闆娘在這一帶經營店面已有很長的時間,只是現在的店面是1996年才興建完成。


老闆是製茶專家,在茶業界已有很長的歷史,自產自銷,特別是苦茶油每年供不應求,以品質打下雄厚的基礎,之後在本業之外開拓新的專長,花生糖是一絶,以訂單生產,不一定隨時可以買到。之後的冰品,採用煮開的水放涼之後製成的冰塊,所以不論剉冰或雪花冰,都讓人吃了很放心。已很少有這樣用心的冰品店,所用的配料大部份是自己製作或現煮。因此受到客人的肯定,店家自己也經常自己食用。附近的鄰居或到石管局大草坪休閒的民眾,都會一家大小、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品嘗,都說捧,量多實在,又有多樣選擇。年輕老闆表示,可以由客人自己組合,愛怎樣吃就怎樣配。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奶酪先生及謙冰淇淋是最新的產品,2009年6月正式上市,年輕的老闆有點聽障,對作甜點非常有興趣,曾在台北作了約7年的甜點,並且取得丙級執照,所以將自己的專長,以精挑細選的頂級食材製作奶酪及冰淇淋,服務鄉親及到石門旅遊的客人,有多種口味,最大不同點是將配料直接加入奶酪中,不以外加方式呈現,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內用外帶之外,有宅配服務。量大時以訂單生產,需先預訂。


年輕的老闆因為親自製作奶酪及冰淇淋,又參與店面的經營,已一改初期看到客人就想躲開的心態,開始願意與客人溝通,同時在自己部落格中的一篇無聲的文章中作出心念轉變的分享,希望大家勇敢的跨出一步,便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8/62/28vph.html

標籤: 提拉米蘇

牧心烘焙坊轉型 改賣健康餐飲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再多一處身心障礙者的庇護工場!位於台東市正氣路上的牧心烘焙坊,昨天轉型成複合式餐坊,由身心障礙學員與老師們協同製作健康走向的三餐,另有麵包、無毒蔬菜、手工皂等多種產品可選擇,盼在店家林立的台東高商商圈裡走出一條自己的路。


牧心智能發展中心主任陳美蘭表示,近年來台東市麵包店成長有限,牧心烘焙坊正氣店苦撐多年,為讓有工作能力的身心障礙學員工作更有保障,在庇護烘焙坊、庇護工作隊後,持續牧心餐坊民航店近2年的經營基礎,成立庇護餐坊,分為民航、正氣兩家店。


陳美蘭說,庇護餐坊昨起試營運,將由老師帶領學生一同製作餐點、服務消費者,供應三餐兼陳列烘焙產品、無毒蔬菜、抹布、手工皂等庇護產品,未來就業機會可增12人,成為員工的輕中度身心障礙者,領有薪資,也享有勞健保、勞退等福利。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昨天上午11時在正氣店舉行試營運開幕典禮,牧心智能發展中心學員以辦喜事心情迎接,餐坊員工也推出最受歡迎的早中晚餐菜色。


陳美蘭說,餐飲以健康為取向,菜色清淡、少油、簡單又不失精緻,早餐單項在35元以下,200元就可吃到豐盛的午、晚套餐,希望獲得消費者青睞。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7/78/29eww.html

卡路里健康新趨勢 夏日餐飲受歡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盛夏到來,隨著節節升高的氣溫,常令人食不下嚥,許多民眾在選擇餐點時,逐漸以清爽、小巧、精緻的餐點,來取代油膩膩又大份量的餐盒。近期有多家超商陸續推出輕食、鮮食等小份量餐點,有的強調產地嚴選、新鮮食材,有的則主打熱量標示、控制健康,讓民眾有更多的選擇。


其實另有一家連鎖加盟品牌,早在2004年成立時,已率先喊出「不油不膩無負擔」理念,直接將品牌命名為卡路里早午餐(calorie),且品牌創辦人特聘請專業營養師與廚師,精算店內每道餐點的熱量,再搭配適量的蛋、奶、豆、穀及蔬果,並清楚在菜單及外包裝標示,讓民眾每餐都能吃到熱騰騰現作、營養美味的餐點。


像是該品牌主打的「纖活套餐」就搭配了奇異果、蘋果、手工雜糧麵包、水煮蛋、生菜沙拉,具有蛋白質、低油、高纖維,可說是健康飲食的最佳選擇。


現在這股標示熱量的熱潮現已席捲全球,連超商、速食店都開始實施,未來餐飲店若沒有清楚標示資訊,恐怕將被市場淘汰。傳統早餐店無法做到這點,也沒有專業營養師作諮詢,即便標示了,也不代表餐點健康、營養均衡。


該品牌在早餐產業中,因具有營養師精算熱量及標示卡路里兩大優勢,有忠實顧客還決定成為加盟主,使得近兩年加盟成長率飆升達300%。為提昇產業競爭力,卡路里早午餐更沿襲健康概念,延長營業時間,推出一系列午餐及下午茶餐,除可推廣健康飲食及提供民眾更多的選擇,對加盟主而言亦可拓寬客群、降低經營成本及提高整體營收,達成雙贏的局面。


炎炎夏日胃口不佳,除了有超商提供快速、便利的選擇以外,有時換換口味,來個現點現作的健康、美味餐點,也是另一番選擇。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2/17/29444.html

標籤: 活動餐盒

醫師賣便當 卡路里清楚標示

夏天到了,愛美的外食族,應該常為卡路里煩惱,在高雄就出現一間,由醫師開的便當店,店內美食,除了強調低鹽少油,還會標上卡路里之外,還聘請營養師駐店把關,就是要提供外食族,新的健康吃法。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健康五榖飯,加入新鮮綠色蔬菜和烤雞腿,這位在廚房裡,負責為便當配菜的,可不是個廚師,而是位營養師,強調低鹽少油,便當走的是健康概念,而且店內所有美食,卡路里也幫客人清楚計算完成。


請來營養師駐店,用心計較卡路里,全是因為這位醫生老闆的堅持,就是要讓外食族顧客,吃的安心,也要吃的健康健康餐盒走的是輕淡路線,卡路里營養值外盒全都標示的清清楚楚,從裡到外,都能感受到醫生老闆的用心,也讓外食族,有了另一種,不同的健康新吃法。(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3/11/296y6.html

標籤: 西點餐盒

素提拉米蘇 熱量低受歡迎

許多人喝下午茶都會點一份提拉米酥和一杯咖啡消磨午後時光,南投草屯有人發明用豆腐和植物奶製作的素食提拉米酥,讓吃素的人也可以享受美食,而且素的提拉米蘇熱量低,十分受歡迎。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炎炎夏日來份冰涼爽口的提拉米蘇,真的是一種享受,這份提拉米蘇其實大有學問,因為這是素的提拉米蘇,主要原料用豆腐製作,把植物奶和香草粉,再用濾網篩過有機豆腐,用攪拌機把原料均勻攪拌,接著把消化餅泡在巧克力和咖啡裡頭,把泡軟的消化餅當成原本提拉米蘇裡的蛋糕,一層一層堆疊,就成了素食的提拉米蘇。


原本提拉米蘇需要鮮奶油等原料,熱量都比較高,換成素食的提拉米蘇,熱量低成了夏日下午茶的另一個選擇。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16/11/29dht.html

標籤: 提拉米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