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瘋跨年!888個餐盒免費拿 最夯北中東跨年景點大公開

2017倒數計時,距離2018年僅剩下1個多月的時間,規劃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北部的民眾看完煙火,直奔東北角福隆迎曙光、享受全台唯一海洋溫泉之外,還有免費早餐可拿;或是去花蓮七星潭看戰機迎曙光,全台最夯跨年景點行程,《三立新聞網》一次報給你。

北台灣:泡湯迎曙光 888個餐盒免費拿

看完跨年煙火,別急著回家,東北角的福隆自2018年1月1日凌晨三點半開始,音樂會打頭陣,貢寮國中太鼓隊接力演出,靈鷲山平安禪替大家祝禱平安年,再和眾人迎接2018年第一道日出。此外,元旦當天凌晨3點半開始,發放888份活動餐盒 號碼牌,上午7點開始領取,或是還有眾多胖卡餐車活動餐盒駐點,供大家選擇,絕對不怕餓肚子。當然還能享受一旁全台唯一海洋溫泉「氯化物碳酸氫鹽泉」,經常浸泡有助舒緩痠痛、恢復疲勞,全身舒暢迎接2018。

中台灣:跨年晚會 全台最大摩天輪燈光秀

台中市跨年晚會將在后里麗寶樂園盛大舉辦,全台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結合五光十射的摩天輪燈光秀,也為2018年台中花博暖身;麗寶Outlet Mall也將配合跨年活動延後營業時間。看完跨年晚會別急著離開,麗寶樂園店推出跨年住房專案,一泊二食萬元有找,再加贈麗寶探索樂園單園雙日門票兩張及4D王VR劇場體驗券兩張。

東台灣:騎鐵馬迎接本島第一道曙光

想去東部跨年,迎接本島第一道曙光熱區花蓮,花蓮福容推出「鐵馬迎曙光」專案,騎單車到七星潭,欣賞戰機衝機場迎曙光,還附贈Sports Kit運動禮盒(每房乙份),一泊二食免6千,用運動開啟您的2018,充飽電再出發。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

標籤: 活動餐盒

開箱/乖乖+王子麵 牛肉湯麵新零食的味道是…

相信咬起來脆脆的、一口下去就讓口腔充滿滿滿幸福感的零食人人都愛,不過,除了不斷推新口味之外,零食還能有什麼變化嗎?有,玩跨界!

雖然很不健康,但三不五十的晚上來包零食配電視,應該是滿多人會做的事,正巧家附近的全聯最近搬了位置,那天晚上晃進去買水果的同時,居然在零食區看到熟悉又陌生的包裝。

上面寫著「狠大包 乖乖x味王首度跨界合作」,但其實,吸引我的是右下角的「原汁牛肉湯麵」!(另一包是王子麵口味)那不就是從小吃到大的、現在一次要吃兩包的泡麵嗎?仔細端詳的一會兒,就把這包帶回家了。

說起乖乖跟味王這兩家食品公司,都是台灣在地本土的老字號,但不知什麼原因,兩大食品公司居然會跨界合作,找了官網、官方臉書,其實也都沒有看到這款新產品的介紹。

在全聯購入的價格是新台幣40元,我同時買了一包35元的樂事洋芋片、一包35元的湖池屋玉米脆棒。然後,比了一下重量,這包西班牙玉米脆角80克、樂事97克、湖池屋140克,越小包越貴嗎?

打開試吃的心得是這樣:零食本體上頭的粉末一看就是老江湖的重口味!形狀則是大家也很熟悉的金牛角 造型,但其實金牛角 是另一個公司喜年來製作的...總之,這款零食吃來真的有泡麵味、尾勁則有另一種熟悉的金牛角 味;至於另一款王子麵口味的,有機會再試試,現在要先去喝茶,因為吃零食總是這樣,容易口乾舌燥。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

標籤: 金牛角

味覺的秋! 甜點就該吃栗子口味

秋天是栗子當造期,由於栗子可塑性甚高,除了可以用來炮製各式各樣的特色料理外,亦是西點餐盒甜品常用食材之一。今日邀請兩位擅長炮製栗子甜點的師傅教大家自製香甜美點,其中一位是尖沙咀一間歐陸餐廳的甜品主廚張志榮師傅,示範一款簡單版的栗子拿破崙,栗子蓉加入淡忌廉令口感更香更滑,脆卜卜又鬆化的酥皮豐富了入口的味道層次,最適合配杯咖啡或茶做茶點。

至於尖沙咀一間餅店的副主廚Andy,就會示範栗子慕絲蛋糕,Andy表示,這款西點餐盒蛋糕其實是法式經典栗子甜點Mont Blanc的變奏版,傳統用是杏仁蛋糕製作,但由做法繁複及多工序,因此建議用海綿蛋糕代替。至於外層的栗子醬,除加入牛油增加幼滑口感外,亦會注入少許黑冧酒提香,令味道更加豐富。

來源:東網
標籤: 西點餐盒

不只道地美食 台南要用甜點一展烘焙軟實力

台南不只有小吃美食,近年來,台南的甜點也帶動全國風向,正在舉辦中的台南美食節,集結南市八家人氣甜點業者進行交流,明年美食節將在台菜、小吃之外,再加入甜點點心餐盒,讓全國各界都能看見台南的甜點實力。

台南美食節邁入第七屆,今年以台菜為主軸,於十月二十一日至十二月二日推出一系列活動,包括總舖師古早味辦桌、主廚帶我走小旅行、「台南食—辦一桌,台灣時光」手冊專書出版及實境遊戲「推理要在美食後」。主辦單位經濟發展局並為台南甜點舉辦一場特色甜點店家的交流會,分享彼此的創業故事。

八家店家涵蓋傳統、創新、經典、自創及攤車,點心餐盒各具特色。蜷尾家義式冰淇淋掀起全台霜淇淋旋風,今年以具有台灣特色的「爆米香荔枝蜜紅茶」獲得Gelato World Tour世界冰淇淋大賽世界總決賽第四名。傳承三代的王西勢食品行,將傳統的水果餅加以創新,增加小尺寸的餅並設計新包裝,獲得年輕消費者喜愛。宇田家菓子燒將傳統紅豆餅改良成菓子燒,成為具有中、西、日甜點元素的人氣產品。

觀旅局長王時思表示,台南知名的甜點常成為全國流行的商品,不論法式或義式,到台南都會變成台南化,代表台南夠開放,只要做得好,台南人就懂,來台南可以吃到台南人味蕾替你挑剔過的美食,希望明年美食節能讓各地民眾在既有的菜色外,也能認識台南的甜點。點心餐盒
 
來源:自由時報 
標籤: 點心餐盒

吉安農產加工商品化 家政媽媽學糕點烘焙

吉安鄉農會一連三天,辦理「農產品糕點烘培研習」,特別邀請波波工作室劉曉波老師前來教學。劉曉波表示,住在吉安鄉,知道鄉內有許多好農產,如芋頭、檸檬、香草、亞麻仁、迷迭香等,如何與糕點烘焙結合西點餐盒 ,幫農產品找到更多出路,是這次設計課程的重點。 
主辦課程的吉安鄉農會推廣部指導員萬淑芬說,感謝波波老師為本鄉農特產品特別研發各項糕點,希望能藉由家政班發展農產品加工商品化;老師不僅不藏私,還教大家如何把廚房變身為咖啡廳的小秘訣。 
課程中,經由老師解說,班員姐妹們都說,過程一目了然、簡單易懂,一步一步照著做絕對不會錯,料理新手都可以做出好味道;從十一月十五日開始的葡萄乾酥餅、檸檬糖霜磅蛋糕、檸檬杯子蛋糕。 
第二天巧克力布朗尼、芋泥蛋糕捲、Biscotti比斯考地,及第三天司康、亞麻仁小餐包、黑橄欖佛卡夏等。更有許多有機會參與的家政班員都說,這次上課三天,每天只有四十個名額,每個班只能二個人來參加,很珍惜來上課的機會。鄉內有十八村,二十個家政班,六七○位班員,每次農會安排的學習課程都不一樣,很感謝指導員萬淑芬的用心,能來學習實在很不容易,大家都非常珍惜。家政班姐妹們都說,這次學習司康最簡單,回家馬上可自己做西點餐盒。 
吉安鄉農會總幹事張德奇表示,本會家政班每年自辦多場研習課程,除學習手藝外,更能經由精緻包裝,並配合網路行銷,繁榮農村產業經濟,增加農村婦女收益與第二專長。 
本次三場研習,吸引一二○位家政姐妹參加,課程內容以檸檬、芋頭、香草、亞麻仁等結合西式點心作法,製作出一道道香氣可口的餅乾糕點,每一道都令人垂涎三尺。

資料來源:更生日報
標籤: 西點餐盒

全球第一款24K金牛角甜甜圈

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該買什麼禮物?一款豪華鍍金金牛角甜甜圈怎麼樣?
據《太陽先驅報》報導,墨爾本Croydon South區Goldeluck’s Bakeshop糕餅店的老闆Phillip Kuoch近日在聽布魯諾(Bruno Mars)的《24K Magic》專輯時突發奇想,為母親節製作24K金甜甜圈。
「其實,鍍金甜甜圈並不是什麼新發明,但我們現在談的可不是同一樣東西。這是金牛角甜甜圈(dossant),是甜甜圈(doughnut)和牛角麵包(croissant)的合體。」Kuoch說,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鍍金牛角甜甜圈。
大家會不會有些小小的擔心,吃金子是否有害?對此,Kuoch開玩笑說:「我過去一個星期吃了很多金子,現在沒有事。」
「金子沒有什麼味道。這個產品完全關乎『創新』和『特別』。」
這樣一個華麗麗的甜甜圈要多少錢呢?答案是15澳元!比沒有披上金衣的普通天天圈貴三四倍。但小編心裡想,這是金子唉,15澳元聽起來並不昂貴。
Kuoch說,現在這款甜甜圈供不應求,如果您想要購買,要提前預訂。

資料來源:大紀元
標籤: 金牛角

嘉義特教「姊妹校」日本尾道特教來訪 做土鳳梨酥交流

國立嘉義特教學校在104年與日本廣島縣立尾道特別支援學校締結為姐妹學校,今(21)天日校在該校校長服部秀樹領隊下,隨行4位老師及10名高校生一行15人蒞臨嘉特,這是該校第3年造訪台灣,也是日方首次有特教學生來訪,而此行並也開啟台日兩國特殊教育學校特教生的文化教學交流的先河。

日本廣島縣立尾道特別支援學校為日本招收啟聰類及啟智類學生的專業特教學校,於2009年即獲縣立指定為特殊學校教學示範校,而國立嘉義特教學校為區域型特殊教育專業學校,在歷任及現任校長許碧雲的經營下,卓然有成,更於104年獲得特殊教育學校評鑑第一名。

為了迎接遠道而來的貴賓,國立嘉義特教學校精心安排民俗舞陣三太子表演「台客舞」,舞獅獻瑞的迎賓活動,並致贈姐妹校國際馳名的「交趾陶」公仔─媽祖與千里眼、順風耳,這都是民間傳奇人物,極具意義與特色,嘉義特教學校扯鈴隊的民俗技藝及高職部學生「我們青春」載歌載舞的表現讓大家耳目一新。

在之前日本姐妹校來台拜訪過程中,對於嘉義特教學校的學校運作模式以及學校的軟、硬體設備等設施,讚嘆有加,並不時提問請教;今日參訪活動,日方特地帶來廣島縣當地象徵「和平」的優良傳統—摺紙鶴教學,教導嘉義特教學校高職部15位學生,嘉義特教學校則安排土鳯梨酥點心餐盒初體驗活動,讓日方學生能親手製作台灣特色小點心土鳯梨酥帶回家,活動過程中,兩校學生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並分享學習心得,自然地深入認識兩國多元文化,在互動教學中歡聲不斷,寫下兩校學生面對面文化交流新的一頁。

嘉義特殊教育學校校長許碧雲表示,嘉特近幾年來立足台灣,更把眼光放遠,接軌國際,不只日本,近年也有遠從美國或大陸特教機構代表前來汲取經驗,嘉特與日本尾道特別支援學校自簽訂姐妹校以來,二校師生每學期透過網際網路視訊互動,每年互訪,分享特殊教育經驗,一方面擴展師生教職員的國際視野,二方面學習多元的文化與差異性,宣揚台灣特殊教育的特色,我想這是很好的循環。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標籤: 點心餐盒

NG地瓜助育幼院 金山商圈要愛心義賣

金山商圈發展協會日前收購超過五千斤的NG地瓜,並製成可口的地瓜點心,從地瓜麻荖、蜜地瓜、地瓜薯片、地瓜冰淇林到地瓜湯,本週六、日(25及26日)要在老街透過義賣活動餐盒 ,將全數所得捐贈給中和的育幼院,希望農友及育幼院的孩子都能夠過個暖冬。

金山商圈發展協會公關高佳儀說,為了協助在地的農友,由協會會員收購了超過五千斤的NG地瓜,將這些地瓜製成好吃的產品義賣要來幫助中和的育幼院,歡迎民眾前往逛市集也發揮自己愛心。

金山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蔡坤明指出,由NG地瓜製成的地瓜產品,從地瓜麻荖、蜜地瓜、地瓜薯片、地瓜冰淇林到地瓜湯,由十多家的商家共同提供,期許將這些商家會員愛心收購的NG地瓜再製成可口的地瓜點心,舉辦義賣活動將善心再做循環,讓育幼院的孩子也可以感受寒冬裡的溫暖。

本週末、日(25及26日)的義賣活動餐盒將在金山老街的空地舉行,因應冬季到來連續兩天金山商圈發展協會貼心的為愛心民眾準備超實惠的暖身地瓜湯,而金山商圈也歡迎民眾周末假日來喝地瓜湯、逛市集,捐出愛心幫助金山的地瓜農也送暖給中和育幼院的孩子。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標籤: 活動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