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三峽經典伴手禮 口味多多金牛角

來到三峽每個人都知道,一定要買的伴手禮就是金牛角,人氣超旺的三峽金牛角,雖然小小一支,卻是帶動三峽觀光業的重要功臣,這家烘焙業者,不只供應有名的金牛角,除了傳統的原味,現在還有各種創意的展現,精緻的多元的口味,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製作金牛角 的過程雖然不是很難,但是每個小環節都十分地重要,特選來自法國的諾曼第奶油,再加上新鮮的雞蛋與牛奶,在無水奶油的加持下,金牛角完美的發揮了酥脆的口感,一層一層綿密的內層也透出滿滿的奶香味,不油不膩的好味道,滿足了每一張挑剔的嘴。
光是口味變換還不夠,在這裡還有獨家研發的金牛角冰淇淋,充滿創意的點心,讓來到三峽的遊客紛紛好奇嘗鮮,取代傳統餅皮的是店家特別研發的牛角杯杯,香脆的口感和一般餅皮來比,有過之而無不及,搭上富含活乳酸菌的冰淇淋,這個特色冰品可是連在地人都相當推薦。

用心把關製作的金牛角,吃過都讚不絕口,而業者也將這份心意分享給需要的人,用美味傳遞溫暖,小小的金牛角經過巧思成為了多樣化的甜點,業者多樣化的經營,讓小店蛻變成全方位的烘焙名店,下次來到三峽可別忘了帶份伴手禮,讓家人朋友也一同體驗充滿創意的精緻點心。


資料來源:愛爾達美食團隊 | 愛爾達電視
標籤: 金牛角

老爺聖誕饗宴 歡慶感恩聖誕

12月是慶祝聖誕的季節,正是開心策劃舉辦各式慶祝交換禮物餐宴與活動的時節,新竹老爺大酒店全新裝修【Le Cafe】自助餐廳與【老爺鐵板燒】,於12月24日至12月25日晚餐時段推出《歡欣聖誕饗宴》,邀請您享受冬日裡美味的聖誕幸福料理。

【咖啡廳】推出中西複合聖誕自助晚餐。【老爺鐵板燒】主廚則提供限量鐵板燒料理套餐,敬邀您一起歡聚聖誕,另外,還有薑餅屋、樹輪蛋糕、節慶南瓜派等聖誕糕點外賣,是繽紛聖誕最佳伴手禮。

甫於11月全新裝修的【Le Cafe】自助餐廳,以全新的中西百匯自助饗宴,呈現都會優雅風格,中西薈萃的自助佳餚,多款異國特色料理、健康蔬食、海鮮吧、開放式廚房、精緻西點餐盒等,精緻豐盛,頂級美味,主廚推出各式中西複合經典佳餚,12月24日及12月25日聖誕自助晚餐。

而【老爺鐵板燒Royal Teppanyaki】黃國雄主廚則推出多款鐵板燒美饌,12月24日及12月25日晚餐,有多款主餐可供選擇,其中【老爺海鮮百匯套餐】包含普羅旺斯花園沙拉、蕃茄沙沙醬佐麵包、酒釀櫻桃胡椒鴨、松露野菇湯、七星斑佐鮮貝等海陸佳餚,主菜則有明蝦、圓鱈、生蠔等三種擇一,還有【頂級肋眼牛肉卷套餐】、【紐西蘭法式小羔羊套餐】、【法國鵝肝菲力牛排套餐】、【海陸套餐】等多款佳餚。

在家聚餐一樣可選擇各式飯店聖誕party外帶禮籃組合與聖誕糕點外賣,有外帶香烤火雞禮籃、紐澳良烤雞、香烤蜜汁火腿,還有匯總蜜汁法國火腿、紐澳良烤雞、美式豬肋排等美味料理的歐風組合餐禮籃,今年主廚還推出墨西哥火雞脆餅新吃法,闔家賞味最合適。

從3至4人份的紐澳良烤雞,6至8人份的香烤蜜汁火腿、歐風組合餐禮籃,到16至18人份的香烤火雞禮籃(含18~20磅火雞1隻),各式單點或組合餐,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於提貨3日前預約即可。

聖誕節期間新竹老爺同時舉辦童書募集捐贈公益活動,歡迎捐出家中童書,以鞋盒或西點餐盒 包裝送至新竹老爺大酒店,匯集眾人的愛心,一起送至新竹縣尖石錦屏聖方濟幼兒園!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標籤: 西點餐盒

花蓮縣健康便當熱銷 一個才500大卡!

花蓮縣衛生局輔導二十二家餐盒業者,自11月26日推出低鹽、低油、低熱量、健康無負擔的健康便當,每個便當熱量約500大卡,並與花蓮縣活動餐盒食品公會聯手辦理?健康500大卡便當?的行銷活動,立即獲得各界熱烈好評,造成各業者健康便當供不應求。
 
花蓮縣衛生局長徐祥明表示,衛生局與業者們共同策畫這別出心裁創新健康行銷計畫,一方面鼓勵消費者購買便當或其它餐飲時,能優先選擇「低油、低鹽、低熱量、高纖維、多蔬果及食材多樣化」的健康餐食,另方面也可以藉此鼓勵業者研發生產更多以健康為訴求的餐飲食品,提供消費者更健康的飲食環境。
 
花蓮縣餐盒公會理事長指出,衛生局洞察先機,結合國人的健康需求及產業界的商機,積極規畫及推動此波全國首創的「健康500大卡便當」促銷活動。不僅讓業者有機會能為消費者的健康盡上一份心力之外,更能推動環保減少餐飲廚餘及處理負擔,才推出一週就讓多數參與業者的便當銷售量多達將近一倍以上,也引發其他業者的重視與跟進意願。
 
徐祥明局長再次強調,促進國民飲食健康不能只有衛生宣導,必須創造民眾更好的消費條件,讓鄉親很便利地購買到既健康又好吃的健康五百卡便當,享受既美味又健康的飲食。另方面也必須幫助業者從健康訴求裁中賺到好商譽及好利潤,創造健康消費市場,這樣的作法才能真正發揮最好的成效。
 

即日起到十二月二十五日止,消費者到花蓮縣各張貼「健康五百大卡便當」專屬海報或有健康便當旗幟的便當店購買健康便當,便有機會獲得三個月免費的健康便當的大獎,另還有八十個高級防碎玻璃製環保便當活動餐盒 等獎項,民眾務必把握機會。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標籤: 活動餐盒

"金牛角"怕被盜用 拒給塑膠袋?

三峽的金牛角老店,生意非常好,不過有客人投訴,到這裡買東西,想像店家多拿幾個塑膠袋,卻被拒絕,真的很小氣,不過店家出面解釋,是因為怕被盜用,拿去裝別家牛角麵包,壞了商譽。

  一天熱賣幾千個的三峽金牛角老店,現在傳出,竟然有客人想要多拿幾個塑膠袋,卻被店家拒絕,被客人嫌店家小氣,服務不週,但店家解釋說,是因為怕被盜用,拿去裝別家牛角麵包,壞了商譽,大排長龍的隊伍,總是在三峽這家,金牛角麵包老店前,天天上演,但現在卻傳出,來買的牛角麵包的客人,卻要不到分裝的袋子,老闆堅持不給也讓顧客相當生氣。

  記者實際來到店家求證,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狀況,真的是不會多給袋子,但是老闆也提出解釋,而且老闆也提出說,只要是需要分裝的客人,絕對會提供服務,如果需要多的塑膠袋,也會提供,沒有印上店家名字的塑膠袋,供客人使用,老店為了維護商品品質,不得不做出小小限制,也希望顧客能夠體諒包涵。

資料來源:華視
標籤: 金牛角

走出失婚 她的起司條有幸福味

新店家扶中心督導林慈淑說,幸福食品的免費西點餐盒是家扶小朋友最佳的體力補充品,可以讓經濟弱勢小朋友也能享有西點美味。背後要感謝失婚婦人楊雅雯,她以手工創作的精緻西點餐盒  來滿足家扶小朋友味蕾。

林慈淑說,2007年認識楊雅雯時她還是一位幸福的小女人,每個月固定捐款給家扶,還邀請家扶小朋友到弟弟在碧潭開設的餐廳,免費享用美食。

林慈淑表示,好景不常,兩年前楊雅雯發現丈夫外遇。堅強的她沒有被擊倒,和哥哥楊博宇、弟弟楊宗融一起創辦幸福食品,將她手工製作的小三起司條、檸檬餅與沙瓦林免費供應給家扶小朋友享用。

家扶中心同事品嘗後都讚不絕口,鼓勵她先以無店鋪方式,也就是網路販售。最難能可貴的是,楊家三兄妹相當有愛心,每個月還將幸福食品的營業額,扣除管銷等費用後,捐10%作為愛心基金,幫助弱勢團體。

楊雅雯說,去年6月參加青輔會職訓報名烘焙課程,陸續開發出起司條等產品。為兼顧消費者健康,產品都以海藻糖來取代糖,並堅持低糖、低油。

以起司條為例,坊間起司條大都用玉米粉和麵粉來填充起司條的體積,讓起司條看起來更大,賣相更好;但小三起司條完全沒有添加香精,全部用乳酪來製作,吃起來口感扎實。檸檬餅原料都採用雞蛋、麵粉和檸檬汁製作,口感較綿密。

資料來源:聯合報
標籤: 西點餐盒

電子員工盼尾牙 獎不完再加碼

又到歲末年終,各家企業開始費心籌備尾牙活動,電子一哥鴻海尾牙將延續近年來的公益路線,華碩則敲定明年元月廿六日舉辦,具體內容尚在規畫中。今年初華碩大手筆請來天后張惠妹唱壓軸,大手筆抽獎送出三輛百萬名車,隨華碩獲利一季比一季好,員工樂觀期待,尾牙抽獎再加碼,「希望能抽百萬現金囉!」
 
「電子一哥」鴻海勤作公益,已連續兩年不辦吃吃喝喝的聯歡晚會,改為邀請弱勢團體走出戶外同樂。第一年與台北花博結合,舉行慈善園遊會,今年初則移師動物園,邀請弱勢團體設攤位,鴻海免費發給員工愛心園遊券。
鴻海表示,明年初尾牙活動,大方向會延續近年的公益路線,至於地點、日期的選擇,與採用什麼樣方式舉行,預定在未來兩周開會討論,可能在月底才會拍板定案。
 
廣達今年初在林口體育館辦尾牙,礙於場地不能辦桌吃飯,每個人發給麵包西點餐盒活動餐盒。找來國內天團五月天熱力開唱,廣達員工不必排隊、不必搶票,就能包場五月天聽個過癮,活動結束後頗受好評,預定明年也可能比照辦理,至於這回要誰來開演唱會,廣達表示,還在徵詢員工意見。
 
不過,每年廣達的尾牙活動,絕對少不了董事長林百里的變裝秀開場,今年林百里全身藍衣,借電影阿凡達的形象,巧扮「不凡達」,不僅與舞群共舞,還拿起尾巴擺出各種姿勢,笑翻全場。接下來林百里又要扮演什麼角色?廣達員工笑說,「一樣是最高機密!」
 
台積電表示,儘管台積電今年創下營收獲利新高,但尾牙仍依照近幾年的慣例,由各個部門分別自行舉辦。不過,雖然不舉辦大型尾牙,公司仍會選一天進行員工抽獎,犒賞員工。
 
除了晶圓代工和封測業,科技業今年下半年以來景氣復甦力道弱,加上明年景氣不明,往年尾牙的盛況恐不再。像虧損連連的友達已多年都是各部門自行舉辦。而奇美電則延續去年精神,繼續「路跑」傳承精神,不過,今年奇美電擺脫經營權紛擾,公司新名稱本月十四日臨時股東會後就會出爐,加上公司財報第三季毛利率已經轉正,似有否極泰來之貌。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標籤: 西點餐盒

繡貼畫上的旅行 「布」一樣視野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繡貼畫上的旅行:布一樣的新北視野展覽」,自即日起至10月28日在中和美麗永安生活館〈捷運永安市場站2樓〉展出。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新北市擁有29個行政區,還有豐富多元的自然景觀與人文涵養,都是觸發藝術創作者們創意源源不絕的創作素材。此次由張秀足老師與師生們共同參與展出,共計展出29件繡貼畫作,以繽紛色彩的布料裁剪、縫繡展現新北市各區的人文精神與在地風貌,拼貼成一幅幅寫實、生動又美麗的作品。

在「繡貼畫上的旅行:布一樣的新北視野展覽」中,像是土城區的桐花節、石碇老街的吊腳樓、平溪的天燈車站等情境,都在一幅幅貼畫中呈現,還有29區著名的美食,包括石門肉粽串、鶯歌阿婆壽司、三峽金牛角西點餐盒等,以巧思縫製成為各式生動的布模型,藉由創作也展現出師生們對生活的豐沛熱情,以積極的態度將傳統縫繡技術與地方美學串聯。


資料來源:經濟日報

標籤: 金牛角

重陽敬老 羅東鎮長探訪人瑞鎮長

重陽節快到了,羅東鎮長林姿妙15日探訪百歲人瑞老鎮長林洪焰,致贈敬老禮金6000元、豬腳麵線以及活動餐盒,以示祝賀,並且關懷老鎮長的身心、作息情況。兩位鎮長相談甚歡。

出生於1912年的林洪焰,日據時代師範學校畢業後返鄉任教,民國37年擔任成功國民小學校長,45年當選第三屆羅東鎮長,歷經兩屆鎮長又回到教育界擔任縣政府主任督學,服務公職、教育界達44 年之久。

鎮公所表示,羅東鎮目前70歲到89歲的長者有6032人,每人敬老禮金600元,90歲到99歲的長者有259人,每人敬老禮金800元,禮金和活動餐盒 由各里里鄰長或里幹事送到家裡。

百歲以上人瑞則有:林洪焰、王攀元〔民國前3出生〕、吳黃三妹〔民國元年出生〕、黃簡樹菊〔民國前2年生〕、吳陳阿罔〔民國前2年出生〕等5人,每人敬老禮金6000元及豬腳麵線禮品乙份,由鎮長林姿妙親自送到人瑞手中,祝賀佳節愉快。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