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每天早上被點心餐盒 叫醒真是太幸福了!飼主凱威飼養的虎斑「喵喵」、橘貓「Mia」都超級貪吃,日前2隻喵星人一起窩在櫃子上熟睡著,沒想到當牠們聽見「點心」這兩個關鍵字時,不只瞬間同時驚醒,甚至還一起往上跳,就像啟動了什麼馬達般,貓咪們驚恐的神情笑壞許多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喵喵和Mia窩在一起呼呼大睡,沒想到這時突然聽見「點心餐盒 ~」的召喚,2隻貓咪就像被啟動開關似的,同時爬起來看著鏡頭,虎斑喵喵更是露出相當驚恐的表情,彷彿說著「罐罐呢?在哪~快給我!」

 

飼主凱威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喵喵和Mia平時都很貪吃、好動,有時還會「互相搶食」,曾經撞開對方就為了吃,「不過牠們雖然愛吃,但2隻感情很好,睡跟玩都黏著對方!」Mia還曾經跳到冰箱上咬下老鼠布偶,一旁的喵喵被嚇到瞳孔放超大,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畫面相當逗趣。

 

 

 

凱威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吃貨無誤XD」、「虎斑的表情太可愛了~」、「這證明一件事情:貓都知道主人在叫牠,只是故意不理!」、「喵:什麼點心餐盒 ?哪裡有點心?」、「真的是吃貨貓咪欸」、「我家的聽到拉開抽屜聲音就知道了」。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ETtoday)

 

 

 

標籤: 點新餐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