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看準韓流熱潮上 建商邀名人做點心料理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招商是他的重要政見之一,各行各業多都期望韓國瑜主政高雄,能讓高雄經濟更活絡。「要找更多的廠商來,才能帶動房地產市場」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說,如果新的高雄市政能引進更多廠商來,在高雄設辦公室,員工多,買房子的人增加,帶動房市更熱絡。

位在漢神巨蛋附近的「晶硯」最近看上這波熱潮,特邀米其林三星主廚和台灣冠軍得主交流,推出美味點心。業者也發現本周看房子的民眾有上升傾向。
點心餐盒
房仲業者示,這波看屋人潮逐漸在增加中,為吸引更多的購屋者,業者不惜下重本,像「晶硯」就邀名廚安蘇菲‧琵克(Anne-Sophie Pic)示範甜點,邀購屋者品嘗會議點心

位在高雄市青年路上的新都廳2本周六邀董事長樂團舉辦搖滾之夜,一方面也促銷房子。
 
 來源:聯合新聞網

帶孩子做點心、說故事 鄭朝方營養午餐2.0政見很活潑

脫下競選背心,穿圍裙化身「朝方叔叔」,教孩子認識食材,也一起動手做點心餐盒。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10日於竹北競選總部邀請新竹縣的家長與孩子,舉辦「食農教育」兒童活動,現場洋溢歡樂氣氛。

鄭朝方說,「食農教育」是近幾年才出現的概念,很多家長小時候,多半有農事生活經驗,食物的生產往往就在住家周圍的菜圃、水圳旁的畦零地或是自家的田園。鄭朝方以自己為例,以前他就常跟著阿婆身旁,到菜圃摘下家人要吃的菜,並且是「鮮採直送」,隨時要吃隨時能夠摘,他也跟學會辨識哪種作物有哪種味道,會議點心味道與味道之間的組合而形成的「口味」。他表示,在如此的生命經驗中,早已將「食」與「農」的學習,透過日常生活內化到他身體裡,這也演變成他對土地的認同。

現場發佈政策影片,向家長說明會議點心營養午餐2.0政見,鄭朝方用生動活潑的方式,說明食物品質的優劣對人體的影響,以及營養價值對身體的重要性。

鄭朝方提到,孩子的學習應從生活中的「食」出發,尊重食物、感恩栽種者及學習負責任等價值觀,都可以透過「食農教育」來養成。他表示,投入新竹縣長選舉以來,許多家長帶著孩子,親手把孩子畫的圖、寫信送給他,讓他深受感動。也讓鄭朝方對照顧好新竹縣下一代的使命感更重。

鄭朝方認為,「食農教育」兒童活動特別挑選在國請日辦理具有深遠意義,因為孩子是未來國家的主人翁、教育為百年大計,更重要的事,孩子的營養午餐政策辦好,意味著孩子的身體素質變好,對於國家健保的負擔將減輕,也對國家的競爭力有所提升。因此他提出營養午餐2.0,而食農教育只是其中一環,與社區、在地技職學院合作把關食品安全,以及扶植在地農業,縮短食物生產到餐桌的距離外,在地農業將會是食農教育的現場。

參與這場選戰的信念就是要給縣民好生活,給孩子好未來。鄭朝方強調,新竹縣有足夠的環境條件,讓家長們帶著孩子出遊,他也預告,從10月13日開始,每個週末都會舉辦「童趣方城市」親子活動,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孩子,趁著週末假期到河濱公園休憩遊玩,用行動讓家長們了解,他要打造的新竹縣美好生活正在發生。

來源:台灣好新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