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浪漫甜點 水果塔的異想世界

故事開始於2006年,店主人Grace放棄日商公司副總的高薪職位,圓一個孩提時的夢想--打造一間甜品烘焙坊--以水果塔為主力商品,內餡層層的推疊,滋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因為興趣和夢想開的店不僅帶來許多感動,用心與堅持更打動了許多人的味蕾。


要成就一個好吃又能打動人心的水果塔,Grace製作上堅持採用高品質的奶油、麵粉等原物料,不添加色素等化學香料,每一口都要消費者吃的健康、自然。


手工水果塔以大量的新鮮水果變化出多層次的口感及滋味,運用塔皮、幕斯、蛋糕和果凍以藝術家創作的理念,堆疊出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高約有五公分的水果塔,最具特色是其多層次的內餡,口感豐富,不甜膩,美妙的滋味,每一口都讓人心滿意足。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每日新鮮手工製作的水果塔約有8~10種不同的口味供您選擇:棉花香蕉星、菓本的栗險記、午後花園、大滿足千層草莓塔、滿心心願福、愛戀巧克力、菓本芭娜娜,就連水果塔的名字聽起來都很浪漫。


每一款都有其獨特的風味與特色,不同的塔皮搭配不一樣的餡料,多層次的口感加上新鮮水果,清爽不甜膩,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資料來源: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5&SubjectNo=3230332

標籤: ,銅鑼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