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1日晚間6時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首例確診武漢肺炎病例。總統蔡英文22日一早在府內舉行「國安早餐會議點心 」,隨後也準備舉行「敞廳談話」,為此《ETtoday新聞雲》1040分全程直播。

 

針對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蔡英文在21日晚間,先透過臉書、Line等各種社群媒體,向國人表示,目前台灣確診的一個案例是「下飛機後立即送往醫院隔離病房」,並未進入社區,「同時,我們也會追蹤同機乘客的狀況,請國人不需恐慌。」

 

蔡英文下令,「防疫視同作戰」,會嚴陣以待,目前國內備有超過4400萬副外科口罩、193萬副N95口罩,會視需求隨時釋出,也請大家記得配戴一般口罩之餘,不必刻意囤積口罩。她說,目前武漢旅遊疫情已經建議提升到第三級警告,她要呼籲國人非必要請勿前往該地區。

 

在政府各單位全面啟動防治工作之後,蔡英文為進一步掌握防疫的各個事項,22日一早在總統府內舉行「國安早餐會」,透過該會議點心 就武漢肺炎情勢再做一次完整討論。在「國安早餐會議」後,蔡英文也在1040分,於總統府內召開「敞廳談話」,為此《ETtoday新聞雲》也會全程直播。

 

(ETtoday) 

標籤: 會議點心

台灣選後中共會議重申習五條 陸委會:脫離現實應反思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中國今召開2020年對台工作會議點心 ,重申習五條「一國兩制」等基調。陸委會回應強調,兩岸良性互動發展是雙方責任,台灣已明確反對「一國兩制」,北京當局應反思長期以來脫離現實的對台作為並非正確途徑。

 

台灣大選結束後8天,中國召開對台工作會議點心 ,由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主持,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作工作報告。與會者包括中央黨政軍有關部門和各地有關負責官員,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則是與會的最高層級黨政官員。

 

汪洋在會中肯定各部門對台工作「取得積極進展」,並重申習近平對台工作論述,「堅定不移貫徹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汪洋並表示,2020年台海形勢更加複雜嚴峻。要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堅決反對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活動;要提高惠台利民政策舉措的實效,大力推動兩岸青年交流等。

 

陸委會今天回應強調,兩岸良性互動發展是雙方責任,不能將單邊意志強加於對方。台灣已明確反對「一國兩制」,北京當局應反思長期以來脫離兩岸現實的對台作為並非正確途徑。陸委會呼籲中方,唯有面對現實、秉持「和平、對等、民主、對話」方是掌握後續發展的重要關鍵。會議點心

陸委會重申,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台灣從來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這是不爭的事實。我政府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其他相關法律,處理兩岸事務,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及民主自由,維護兩岸和平穩定現狀,已展現最大善意,絕對不會再有絲毫妥協與退讓。

 

(自由時報) 

標籤: 會議點心

鄭文燦:局處長缺席中央重要會議點心 就撤職處分

桃機第三跑道環評昨再審會議點心 ,有部分居民表達反對拒絕被徵收,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反對的是海口的崙仔後社區的里民,但該區99贊成,強調補償標準已增加15%,另有50%的拆遷獎勵金,可說是桃園20年來補償標準最高的一次,沒有辦法百分百滿意,但為了12個一見就停擺5年是不對的,將請區長徐藍科會同相關單位到地方協調、了解居民訴求。

 

 

桃園國際機場航空城計畫已延宕十年以上,其中第三跑道環評案仍於環評卡關,支持開發的居民昨痛批一再延宕,諷刺乾脆宣布不開發,給當地鄉親一個痛快;但也有反對開發的居民拒絕住所被徵收。

 

鄭文燦今解釋,反對意見是海口崙仔後社區的里民,這是老舊社區,9成居民主動陳情要求,民航局按照多數民意納入蛋黃區,他希望海口社區可以多協調,因為補償度超過過去標準,每坪重建高達8萬到9萬,較過去補償標準增加15%、另有50%的拆遷獎勵金,可說是桃園20年來補償標準最高的一次。

 

 

「我當然知道不可能百分之百都贊成會議點心 !」鄭文燦說,若地方絕大多數意見贊成,因局部少數的反對而卡關,那贊成方也要上街頭就亂掉了,應以多數意見為主,給他們更大的空間、更大的補償,強調上任後在航空城計畫辦理30場全區聽證、2萬多人參加,所有問題爭點都已經處理,在都市計畫審查的時候已經把剔除區的面積增加、整個航空城計畫面積縮小,化解爭議,以參與式民主方式把所有意見都呈現,更民主、更透明、更公開,坦言沒有辦法到達100分,直言如果一個建設要百分之百沒有一人反對,確實做不到,但會盡可能的保障多數、89成的主要意見。

 

鄭文燦直言,外力團體也應該要適當考量89成的民意,如果永遠要在這個問題上糾結,對整個國家的發展也不是好事,希望23月間完成環評,45月完成區段徵收,相信負責的交通部也是非常著急,要求區長徐藍科前往了解,是拆遷補償不夠、還是根本不要社區更新。

 

鄭文燦也在市政會議點心 時要求,桃園重大建設在中央審查,帶隊官一定要局長以上,甚至是一層長官,當場宣布:「沒派人或是指派科員、技士者,一律撤職、處分!」

 

鄭文燦直言,各局處主管要親自掌握每個建設進度,像是航空城、鐵路地下化等,若從主祕、科長就決掉,就代表內部管理出問題,主官沒有責任感、對自己工作沒有責任心,立刻調離主管職,強調市府是一體的,主管要積極才有貢獻度,要打造有共識的團隊。

 

(中時 )

標籤: 會議點心

廣東人大會議拒港媒採訪 評論:與香港局勢有關

廣東省人大會議點心 今在廣州開幕,多間往年都有到當地採訪的香港媒體,今年都不獲邀採訪。

 

據香港電台報導,該台向廣東省新聞辦查詢,對方表示香港電台今年不獲邀採訪廣東人大。被問到為何不獲邀以及根據甚麼準則邀請,對方都說不清楚。至於為何過去多年都讓媒體自行報名,但今年就改為邀請採訪,省新聞辦說,每年的情況都可能有些不同。

 

報導指出,按慣例,會議點心 在廣東白雲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廣東省長馬興瑞會在開幕式上發表政府工作報告,除了廣東省的經濟情況,亦會提及香港和廣東兩地交流和合作的情況。

 

報導引述時事評論員劉銳紹認為,有關做法明顯是與香港局勢有關,大陸官員被記者追問香港相關問題時,若按北京口徑回答,會令香港社會的反彈情緒更大。但若語氣較寬鬆,就可能會被指違反北京的原則,因此當局不想製造機會讓記者追問官員。

 

劉銳紹又認為,嚴防香港媒體會引起反效果。他說,會議點心 未開幕就限制媒體採訪,會影響外界對廣東改革開放的信心,在中美貿易戰下外界亦很關注外資企業撤出廣東的情況是否嚴重,限制香港媒體採訪會更加影響外界對廣東甚至對全大陸的觀感。

 

(聯合新聞網) 

標籤: 會議點心

國安會議時間去掃街 藍批蔡荒廢國政

「三軍加上網軍,四軍統帥的蔡英文總統只顧選舉,該如何領導現在的國家?」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鄭照新9日質疑蔡總統,從12月開始,有16天沒有任何國政行程;最近24個工作日中,8天無公開行程,且都免請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應說,蔡總統8日雖未參加國安會議點心 ,但9日一早有開國安會議。

只顧選舉不管國安?

「蹺課總統放牛吃草去了嗎?身為中華民國總統卻用納稅人荷包進行選舉,動用人力與公務預算是正確的嗎?」王淺秋列舉蔡曾說過的話:「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最會溝通的政府」、「謙卑、謙卑、再謙卑」、「没有人需要為他的認同道歉」等話,指蔡早已把理念拋到腦後。

 

鄭照新表示,「小英返來哦!不要只有選舉算計,別忘記維護國家安全利益,才是總統職責。」之前質疑蔡總統連續沒有公開國政行程時,蔡英文臉書曾於去年129日發文回應,「總統的工作是24小時的,隨時要掌握國内外的情勢,也要注意政務的推行。在國政優先的前提下,我們才會利用空檔的時間,進行選舉。」

 

「但因應美伊情勢緊張,對照昨天總統府召開國安首長會議,應該主持會議點心 的蔡總統卻在台中車隊掃街。」鄭照新質疑,國家發生重大危機時,蔡總統不是說國政優先嗎?選舉不是空檔時間才做的嗎?難道發生重大美伊衝突的時候,也是蔡總統的空檔時間嗎?美伊情勢瞬息萬變的情況下,蔡總統今早才參加會議,會不會太晚了?

 

庶民熱情不靠掃街

針對媒體詢問,蔡英文總統全台車隊大掃街,韓國瑜卻沒有掃街,是否會對選情不利?王淺秋表示,韓國瑜的選舉方式是台灣前所未有的,與傳統120~30個行程密集掃街的方式不同。韓國瑜透過包括網路直播等不同論述方式,讓民眾能更了解他的主張與理念,這種接地氣風格造成了2018年選戰大逆轉的傳奇。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在9日回應表示,為了掌握中東情勢最新動態,總統是在今日、也就是9日上午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點心 ,這場會議是從今日早上7點半召開,一直到8點半,大概進行1個小時。至於韓辦所針對的「8日早上掃街」則未提及。

 

(聯合新聞網) 

標籤: 會議點心

宏正與博世Bosch數位會議系統智能整合

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設備連接管理方案廠商宏正自動科技宣布,整合博世(Bosch)數位會議點心 系統,結合旗下專業影音產品與KVM產品線,為客戶量身訂製符合現代企業發展所需的敏捷會議科技,以控制(Control)、資訊分享(IT)與專業影音設備(AV)連接管理三大核心方案,優化企業會議效能以提升競爭優勢。

 

宏正表示,現今大數據及資訊碎片化的時代,因應快速變化與新型態變異的市場競爭,企業不僅與同業競爭,更需要不斷精實自身組織內部的反應效率與決策品質。因此,能夠快速決策、凝聚團隊共識與合作默契的會議點心 ,將成為企業致勝的關鍵。

 

宏正近年深入耕耘會議室應用解決方案,自主研發系列環控系統,如VK2100VK1100控制主機、VK224序列擴充盒及VK6000 環控編成軟體 ,以整合運用合作夥伴各類型的影音會議設備。為了進一步滿足客戶的智能會議需求,宏正選擇與在商業會議應用中具有領導地位的Bosch合作。

 

Bosch身為全球領導品牌,旗下的數位會議系統深受業界好評,簡潔的設計與優異的性能可大幅提升會議溝通的效率與流暢度。宏正表示,透過整合Bosch數位會議點心 系統DICENTISDCNCCS1000D 等系列機型,宏正得以情境式一鍵化管理會議室內的會議系統,其主要整合功能包括於環控介面上顯示會議室所有麥克風啟動狀態,設定主席麥克風優先權,關閉與開啟發言者麥克風,顯示超過發言人數的等待者駐列狀態,其他相關參數設定如麥克風感度等。

 

展望未來,宏正與Bosch將持續協助企業進行智能會議型態轉型,以既有影音產業優勢作為整合佈局的基礎,創新數位科技,帶領客戶逐步朝智能敏捷會議型態邁進,強化全球市場競爭利基。

 

(經濟日報) 

標籤: 會議點心

台中灰濛濛 盧秀燕白天取消輔選坐鎮空汙會議

 

台中市近日受大氣擴散差的影響,空氣品質不佳,市區籠罩在灰濛濛的霧霾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取消白天輔選行程,一早出席空汙應變會議點心 ,盧秀燕表示前30大固定汙染源自主配合降載,要求台中市所屬焚化爐減產至少5%,同時加強稽查,減輕空品惡化衝擊。

 

台中空氣灰濛濛一片,不少網友上盧秀燕臉書留言「中火都廢證了為何還是紫爆」;台中市環保局副局長陳宏益說,這波空汙主因是環境風場影響,台中處於背風面,空氣汙染物無法擴散導致,如果中火或其他固定汙染源不降載,空氣品質會更加惡化。

 

台中市今早空氣品質仍不佳,各測站AQI仍呈現橘色、紅色狀態,代表AQI大於100、甚至在150以上,對敏感族群、甚至對所有人都不健康,台中市環保局今上午召開空汙應變中心會議點心 ,會議召開時盧秀燕突然現身,為與會的局處首長加油。

 

盧秀燕說,她感謝市府團隊犧牲假日,坐鎮治理空汙,也要求加強稽查、要求相關工廠、對配合降載,另外台中市所屬的焚化爐也要配合降載5%以上,減少空氣汙染物。

 

台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說,今早空品不佳,盧市長取消白天的輔選行程,主動參加空汙應變中心會議,掌握空汙狀況與改善作為;今早會議點心 屬於預警二級,由局處首長出席,市長原不必出席,但取消行程前往關切。

 

陳宏益說,AQI大於100以上就會啟動空汙應變中心預警會議,由局處首長參與,AQI超過200以上就屬於空汙惡化會議,就得由市長親自主持;這波因大氣擴散不佳造成的空汙,市府已要求30大固定汙染源配合降載,降載比率在5%以上。

 

陳宏益說,市府已派員加強稽查,昨查獲3起露天燃燒廢棄物的事件,分別在豐原、外埔與潭子,將依法開罰。

 

(聯合新聞網) 


標籤: 會議點心

彭明敏呼籲召開「建國會議」制定台灣憲法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今天撰文,呼籲未來新政府立刻召開「建國會議點心 」,制定台灣憲法、新國號、新國旗、新國歌,並以新國號新國家名義重新申請加入聯合國,全國教育也要以「認同台灣」為基礎。

 

 

彭明敏因與學生謝聰敏、魏廷朝於1964年發表《台灣人民自救運動宣言》,遭當局以「意圖煽動,以非法之方法,變更國憲,顛覆政府」判刑。其後在國際壓力之獲當局特赦,但仍遭軟禁。197012日,被當局24小時監控、軟禁的彭明敏,祕密逃離台灣,抵達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震撼國際社會。

 

今天是彭明敏變裝易容,脫出台灣50週年。今年也是發表《台灣人民自救宣言》56週年。彭明敏在《自由時報》撰寫文章,回顧台灣民主的坎坷歷程,並對未來新政府,提出7點呼籲:

 

(一)台灣的獨立主權,絕不可退讓。

(二)我們活在政治和法理上極其畸形虛偽的台灣,太久了,應急切成為正常國家,立刻召開「建國會議點心 」,集智

制定台灣憲法、新國號、新國旗、新國歌,宣布新國家的成立,凡冠以「中國」的公私機關、公司、社團、學校、街名,全部除去「中國」名稱。

(三)制定台灣憲法、新國號、新國旗、新國歌,以新國號新國家名義重新申請加入聯合國,全國教育皆以「認同台灣」為基礎。

(四)司法改革和轉型正義已淪為空洞口號,必須重新出發,強力推行,建立人民對司法的信心,伸張正義,振奮國民士氣。會議點心

(五)目前與中國的所謂「交流」,實則不異「宗主國」中國,在巡視「屬國」台灣。敵方在台享受「言論自由」到處鼓吹「統一」,敵國旗在鬧街飄揚,手持敵國旗者公然結隊遊行呼嚎。相反的,由台灣到中國者,連中華民國4字、總統名字也不敢說,況乎「民主自由」。這是絕對的「不平等」,自稱「主權獨立」,實況是「主權」掃地被蹂躪,莫大國恥。新政府與中國「交流」必須堅持「平等」原則,對方可以在台灣做的,台灣在中國也可以做,台灣在中國不能做的,中國在台灣也不能做。敵國人在台灣不得有「言論自由」,一個政府連這種常識性的政策也做不到,在正常的國家,是無法存在的。

(六)公開明確表示台灣為美、日、歐民主陣營的一員,爭取民主國家的支持。

(七)以新國號新國家名義重新申請加入聯合國,1年不成,3年,10年,50年,繼續申請直到成功為止。

 

(民報) 

標籤: 會議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