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竹南科學園區美食 超人氣金牛角麵包

充滿奶香的金牛角麵包美味又可口,其特色就是濃濃的奶香味以及紮實口感,還有牛角部分香脆可口滋味,令人回味無窮,過去曾經風靡好一陣子,迷人風味早已深植人心。

位於竹南京元電子對面的良運麵包店,雖然店面小小一間,但這裡的三峽金牛角麵包麵包可是相當受歡迎喔,客人們來到這裡,幾乎都是一次帶走七、八個,人氣相當旺。

金牛角麵包製作過程不易,若非真正學過金牛角的製法以及其訣竅,是很難做出其純正的口味。店內師傅學的就是最純正的做法,並採用高級進口植物酥油,以固定配方以及一定程序,吃起來味道香濃不膩,口感紮實,硬質的牛角部分更是增添許多不同風味,而且有吃蛋奶素的朋友也可以吃喔。

老闆娘鄭太太表示,良運麵包店開店將近二十年,四年前才推出三峽金牛角麵包麵包,一推出及受到熱烈歡迎,之後的銷量一直居店內之冠,吃過的朋友都給予不錯的評價,也都會詢問這樣好吃的麵包是在哪裡買的,就這樣打造了黃金牛角的好名聲,有機會經過這裡不妨來吃吃看喔


資料來源: 新浪

美食票選! 臭豆腐、珍奶最代表台灣

台灣的小吃百百種,哪種是你心中的第一名,日前新聞局舉辦網路PK的票選活動,讓世界各地網友來票選台灣美食的代表,8000多名網友,選出了臭豆腐,蚵仔煎,滷肉飯,珍珠奶茶,這四樣東西,是最能夠代表台灣的美食,不過城市的在地美食,也一起尬場,在商圈經典美食的票選活動,金三峽的金牛角,就抱走了第一名,而第二名的新店鴨肉羹,才開店6年,就靠著好滋味,讓饕客自動上門。

業者:「肉片在3釐米的口感,是最好的。」


堅持每塊鴨肉片都要一樣大,料理食物的過程,堅持要跟藝術品一樣精雕細琢。業者:「加一點辣椒粉,加一點醋,這樣味道就很棒了。」


這家位在新店的鴨肉店,開業短短6年,立刻闖出名氣,更在北縣商圈經典美食的票選活動中,在多家老店環伺下,以3千多票拿下第2名的好成績。業者:「我們想說參加也無妨,但很意外結果拿下第二名,最主要我們是高湯,是全鴨肉熬煮的高湯,最特別的是,我們鴨肉都是用最新鮮的。」


而穩坐第一名寶座的,就是位在三峽金牛角麵包,從擀麵皮到成型,接著放入烤箱烘烤,堅持的完美金黃色,一到出爐時間,香味盈滿整家店面,更讓許多民眾一買就是好幾袋,還被列選為北縣伴手禮,以5千多票,把其他小吃甩在後面,奪下冠軍寶座,實至名歸。


而人氣景點的必吃小吃,九份開業幾十年的芋圓,則以2357票拿下第三名,這些美食全都是地方在地特色。


不過什麼樣的美食最能夠代表台灣文化?日前在新聞局的票選活動中,八種小吃進行PK賽,最終以臭豆腐,蚵仔煎,滷肉飯,珍珠奶茶,這四樣成為台灣美食的最佳代表,看來不論是國際宣傳或城市行銷,只要祭出各式小吃,遊客全都無法抗拒。

三峽金牛角麵包


資料來源:TVBS

三峽大橋通車 1.8萬金牛角免費試吃

台北縣三峽八安大橋,上午舉辦通車典禮,縣長周錫瑋到場剪綵祝賀,而且民眾只要走過這座橋,就能免費品嚐三峽的名產三峽金牛角麵包,但由於人潮太多,1萬8千個個金牛角供不應求,有人為了搶金牛角,差點爆發口角衝突。

搶搶搶,金牛角麵包免費大放送,大太陽底下民眾大排長龍,搶不到牛角的,火氣也很大。民眾:「漏氣了啦,你說該怎麼辦,這是在騙小孩子嘛。」


民眾:「拿不到,你又要分給大家,就只會在哪邊喊去去去,我來了又說沒有了。」


怨聲不斷,場面小失控,為的就是這金亮香脆的三峽金牛角麵包,鎮公所準備了3千盒,共1萬8千個金牛角免費送,因為三峽期盼已久的八安大橋終於落成通車,往來老街,台北到大溪不用再繞來繞去,超省時,熱鬧慶祝,當然少不了三峽名產金牛角。


三峽鎮長陳佳烜:「帶動商機、帶動觀光,帶動交通,幫忙很大,這是我們三峽人期待很大的橋。」


上千位民眾果然共襄盛舉,跨越大橋搶牛角,市價30萬元的金牛角全部發送一空,果然物價上漲,免費的能搶就搶,也讓八安大橋通車,人氣、火氣都很強強滾。


資料來源:TVBS

捲一團睡 貓咪「蛻變」可口的牛角麵包?

貓咪睡覺時喜歡捲成一團,如果牠剛好是隻橘貓,乍看之下,形狀是不是很像奶油牛角麵包?美國一名網友就利用影片技巧,把橘色虎斑貓漸進變成各式各樣的「牛角麵包」,比對之下相似度竟高達98%,這段影片也因此在網路上被四處流傳。

捲成一團熟睡的橘色虎斑貓,竟然變成了牛角麵包?美國一名網友將各式各樣貓咪的睡姿,漸進成各式的牛角麵包。而麵包混合奶油、再加上燈光折射的色澤,剛好和橘色虎斑貓身上的橘、白交錯紋路不謀而合。

如果是身材比較豐腴的貓咪,捲起身子後,腰部難免產生幾層「游泳圈」,這跟牛角麵包酥脆的外皮紋路,也巧妙的相似。不論從形狀或顏色來看,可口的牛角麵包和橘色貓咪的相似度竟高達98%。

這段有趣的短片也被四處流傳,不久前美國知名寵物網站也再次分享,讓貓迷們不禁會心一笑,尤其是家裡有養橘貓的主人們。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請洽貝妮亞!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1009/201009250570746.html

提拉蜜蘇暗藏春色 化身冰淇淋夾麵包超酥脆!

非得要夏天才能吃冰淇淋嗎?有時打破窠臼,享受美食會更快樂。美國冰淇淋專賣店搶在聖誕節前夕發表最新冬季新品「提拉蜜蘇」,那香醇咖啡酒與柔美奶香交織合唱,用湯匙小小口品嚐,很有優雅的氣氛,義大利主廚還推薦以牛角麵包包裹冰淇淋來吃,鬆脆又棉密的甜美感覺,連他也忍不注高呼:「媽媽咪啊!」

不畏低溫預告,持續看好冬季冰品的商機,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今年冬季採用較濃郁的類別,一口氣推出三個以提拉蜜蘇冰淇淋為基底的限定商品:經典冰淇淋、冰淇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1011/201011120608155.html淋蛋糕以及阿法淇朵。

提拉蜜蘇冰淇淋是以義大利進口原料配合不同食材調配,又分成「提拉狂想曲」與「珍珠百寶盒」,前者奶氣醇透、咖啡甘厚、尾韻帶著清爽酒香與苦甜可可粉,緊緊鎖著濃郁不膩的好滋味,成熟的口感,連男人都會很喜歡!後者則以海綿蛋糕和珍珠糖取勝,吃起來富有嚼感,好像正在用嘴巴進行一場冰淇淋遊戲大戰。

PaPa Gio義大利餐廳主廚Giorgio特別推薦,傳統北義大利式的提拉蜜蘇吃法很趣味,像是挖一球提拉蜜蘇冰淇淋,夾在牛角麵包裡,夾著櫻桃水果與薄荷葉點綴香氣,咬一口,冰涼中帶著濃郁香氣的冰淇淋與口感俱佳的麵包結為一體,解飢還順便滿足了甜點控的夢想;如果是閑有時間,牛角麵包可以事先烤熱,連裡層都酥脆的口感更是一絕。

另外像是,聖誕節限定阿法淇朵新品「提拉淇朵」,主廚說,提拉蜜蘇冰淇淋原本就帶著咖啡香,淋上濃縮espresso,冰淇淋像溺水一樣沉澱在杯底,香沉渾鬱的甜蜜滋味也是不可錯過。「喔!提拉那堤」冰淇淋蛋糕外型俏皮,充滿鮮嫩欲滴的草莓和爽口可可粉,特別以8吋的小size營造出小倆口與小家庭耶誕過節氣氛。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請洽貝妮亞!

資料來源: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1011/201011120608155.html

角之館~三峽金牛角麵包

冠媽以前住台北時,沒去過三峽,沒想到嫁到高雄,卻在三峽金牛角爆紅時,團購了好多次,前陣子又發現這家角之館~三峽金牛角麵包居然於三年前開始在高雄開分店,嘿!嘿!記憶中的美味又開始勾引我了

這家是三峽多種口味的創始店~一盒有十個,共有十種口味

  這家的商品有SGS檢驗合格,多項產品還獲頒金國金牌消費滿意金牌獎,除了美味,還能吃到安心!
居然還有慕斯捲

  老闆除了建議我們先買綜合口味外,還推他們第一熱門的幕斯捲~老爺喜愛的芋頭口味~真芋泥捲,另外還有加買少爺愛的香農巧克力慕斯卷;說實在的,一般的芋泥卷偏甜,沒想到這家的芋泥捲還真的如同老闆說的是微甜,比不二家還要不甜一點喔,光是這點就加了不少分,而且有時還會不小心吃到為數不多的小小塊芋頭塊;而巧克力慕斯捲除了沒有想像中這麼甜外,還有巧克力(45%)的微苦,除了巧克力的香濃外,而且慕斯裏還夾有小巧克力塊,數量不少,在口中造成不小的驚喜

資料來源:www.wretch.cc/blog/laiwenshow/24206384

【三峽食記】三峽金牛角麵包

前陣子跟友人去三峽老街逛一圈,也survey了幾間賣牛角麵包的店家,就簡單介紹與大家分享一下囉!
 

康喜軒金牛角冰淇淋:三峽老街裡頭看到這家「康喜軒」金牛角冰淇淋,用牛角麵包做的冰淇淋甜筒,乍看之下很是特別,不過,冰淇淋與濕答答的牛角麵包吃得滴滿手,窩主人吃起來沒啥特別的口感,但不可厚非的,這樣的搭配也算是個創意,大家來到三峽,可以來嚐鮮!


牛香軒黃金金牛角麵包:意外逛到的牛角麵包店,位在三峽老街出來不遠的街上,店員服務態度親切,如果沒存貨或是想現吃的話,店員會特地幫客人拿出熱騰騰剛出爐的,特別推薦奶酥、波羅牛角麵包,窩主人覺得好吃!

福美軒餅舖牛角麵包:據說是老店,由於第一次去撲了個空,沒開。窩主人第二次去買牛角麵包時,特地走去買的。剛到時。只見有約七、八個人排隊在等,但也不知道要等久,店家也沒人出來招呼,或是貼公告說幾時出爐,剛好有客人急著跑進店家內屋裡詢問,大家才知道要等約十五分鐘,頓時一群人做鳥獸散。十分鐘後窩主人再來福美軒時,已經排了一長串的隊伍了。老店果然是老店,有點耍大牌,這家只賣一種原味牛角麵包,窩主人吃起來有點油,不是很喜歡!



資料來源: tw.myblog.yahoo.com/jw!0Vxf.3meFRaVlBr0OzQd0787/article?mid=9962




星級飯店Buffet吃到飽

領完年終、壓歲錢,
飽飽的口袋可不能讓肚子空空,
雖然多數餐廳會在新年休息,
但秉持著終極服務精神的星級飯店buffet仍舊不打烊,
而且還會豪氣加料,眼看有上百種美味不知該如何下手嗎?
且讓美食部落客徐天麟來帶路,讓你吃的歡喜滿意過新年。


小提醒


內頁菜色會依季節、食材有無之因素而有調整,請以飯店現場供應為主。


品味各式現作客製頂級美味



店名:探索廚房-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甫開幕的探索廚房一位難求,不論任何時段都能看見餐檯前魚貫的饕客雙手捧盤,品味著山珍海味,目前幾乎都要提前兩周訂位。延續艾美強烈的人文藝術風格,探索廚房的餐檯採用五顏六色的德國STAUB鑄鐵鍋來盛裝料理,餐廳使用的各色蔬果食材,也躍升為裝飾品點綴空間,在視覺上讓人胃口大開!徐天麟特別推薦午餐、晚餐,相對於午茶時段,精采的頂級食材幻化成各式佳餚,像帝王蟹腳湯、現煎牛排、現烤舒芙蕾、現場手打拉麵都要列入必吃名單!早餐時段由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 Georges Vongerichten設計的特色餐點,也令人大開眼界。



更多三峽金牛角麵包,歡迎洽詢貝妮亞烘培屋。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10216/74/2mif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