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麵包口感牛角饅頭 西點師傅創意手感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吃饅頭、吃口感、吃出創意的新品味,融入養生健康的現代訴求,饅頭的香氣裡有著麵包的細緻口感。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豐原地瓜屋牛角饅頭包子,是有十多年西點麵包經驗的陳師傅所創意的特色饅頭,當初因為遇到了人生的低潮,因緣際會發想起的創意與手藝,過程中淘汰了難以計數的牛角饅頭。


以老麵製做自然發酵,融入了麵包的製作方式,過程繁瑣費時,討喜可愛的牛角造型,是經過至多次的桿製、所捲出的層次感,以地瓜為元素,從削皮到蒸好的地瓜加入麵粉一起製作,讓饅頭有著養生與創意的特色,目前有原味、黑糖、南瓜三種口味,品嚐的時候可以以手撕的方式,更能品味特色口感,透過宅配就可以品嘗到的獨特美味。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2/62/27ded.html

標籤: 牛角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