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快訊/SEVENTEEN隊長S.COUPS「心理有狀況」 宣布暫停活動

南韓藝人近年來生理疾病事件頻傳,如今再添一例!正在展開巡迴的超夯男團SEVENTEEN18日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宣布,隊長S.COUPS(本名:崔勝哲)因為「心理不安的症狀」,將暫時停止活動餐盒

 

SEVENTEEN擁有超強的音樂和舞台實力,圈粉無數的他們也有著「自給自足的偶像」稱號,是現今KPOP界的代表偶像團體之一。其中極具領導力的S.COUPS,是團員中練習時間最長和擁有最多舞台經驗的人,不僅是SEVENTEEN總隊長,同時也是分隊Hip-hop Team的隊長。

 

正在巡迴當中的SEVENTEEN,本週即將到曼谷開唱,12月初更要站上名古屋巨蛋參加年度盛事《MAMA》頒獎典禮,卻在活動前夕宣布隊長S.COUPS暫停活動的消息,令粉絲相當錯愕。

 

 

經紀公司PLEDIS娛樂在聲明中表示,S.COUPS表示最近出現心理不安的症狀,正在接受多方面的精密確認,需要進行充分的休息和安定。在經過與團員慎重討論後,決定暫時停止活動。但公司也強調,「將做出一切努力幫助S.COUPS恢復健康,並且隨時保證藝人的健康萬無一失。」

 

 

事實上,SEVENTEEN行程相當繁忙,成員們身體也一一出現狀況。像是成員圓佑日前在演唱會上在第二首歌就出現暈眩,S.COUPS先前也缺席簽售會,13名成員中就有5人健康出現問題。而他們行程滿檔,不僅巡迴正在進行,包括代言、節目等各項活動餐盒 也沒有停歇的狀態,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PLEDIS娛樂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PLEDIS ENTERTAINMENT

 

這裡向大家傳達SEVENTEEN成員S.COUPS健康狀態的相關消息。

 

S.COUPS表示最近出現心理不安的症狀,為了得到準確的診斷正在接受多方面的精密確認。

考慮到需要進行充分的休息和安定,經過S.COUPS本人和SEVENTEEN成員慎重的討論後,做出了暫時停止活動餐盒 的決定。

 

突然向一直喜愛和珍惜SEVENTEEN的粉絲傳達這樣的消息,導致大家擔心,致以十分的歉意。本公司將做出一切努力幫助S.COUPS恢復健康,並且隨時保證藝人的健康萬無一失。

 

同時,請勿對S.COUPS的健康與活動相關做出過度猜測和曲解。對於今後行程的安排與恢復情況將會另行通知。

 

謝謝大家。

 

(ETtoday)

標籤: 活動餐盒

有吃就好?國人蔬果、奶類攝取大大不及格

 

「天天五蔬果」、「早晚一杯奶」這些朗朗上口的口號,在廣告中也經常聽到,但台灣民眾蔬果、奶類卻攝取仍然不夠,甚至據國健署調查,六大類食物中,蔬果、奶類是最偏離飲食指南建議的類別,尤其奶類於各年齡層男女攝取量都未達標;蔬菜類除45歲以上女性達標,其他族群均嚴重偏離建議量。

 

據「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成果報告2013-2016年」發現,國人於乳品類食物的攝取份數,於男、女性各年齡層的奶類實際攝取量均未能達國民飲食指南建議攝取量1.5份。

 

當中除16歲的奶類攝取達1.21.3份接近合格邊緣,男性7歲以上族群每天奶類食物的攝取份數只有0.30.5份,女性7歲以上族群則僅為0.30.7份。

 

同樣攝取狀況慘烈的水果類,除4564歲女性攝取達標,其他族群都不及格,118歲男性其每日活動餐盒 水果攝取份數為0.60.8 份,遠低於建議攝取量25份、19歲以上攝取份數為11.6份,遠低於建議攝取量23.5份;118歲女性每日水果攝取份數為0.60.9份,遠低於建議攝取量23.5份,1944歲、6574歲及75歲以上族群均低於每日2份的建議攝取量。

 

蔬菜類食物部分,除45歲以上女性的攝取量達標,男女性皆以1318歲族群的偏離情形最嚴重,其每日應攝取56份蔬菜,但實際攝取量僅有1.7份與1.9份,1315歲與1618歲女性每日應攝取45份蔬菜,而其蔬菜實際攝取量則僅有1.4份與1.5份。

 

國健署社區健康組科長秦義華表示,國人普遍誤以為蔬果、奶類「有吃就好」,但其實六大類食物都有每天應攝取量,再加上外食盛行,因此將過去艱深難懂的攝取量公克數以圖像呈現食物種類。

 

用口訣記住飲食均衡怎麼吃,「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一掌心、堅果種子一茶匙」口訣可運用各種形狀活動餐盒

 

秦義華說,依據國民健康署107年施政知曉度、滿意度調查,知道政府推出「我的餐盤」圖像的民眾中,有高達87%同意「我的活動餐盒 」圖像搭配口訣更容易讓民眾落實均衡飲食。

 

目前國健署也有跟便利超商、長照據點等地合作,於員工訓練課程等場域加入「我的餐盤」觀念,讓業者能提供更健康的食物,民眾也能用自己的拳頭及掌心即可掌握自己每類食物的攝取量,簡單易懂,容易執行,是個很好的衛教工具。

 

(聯合新聞網) 

標籤: 活動餐盒

菊島感恩心、利他菩提行列車到三總澎湖分院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慶讚年1119日佛陀天降日,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澎湖分會─準提佛苑,昨日上午10時至中午在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一樓舉辦「菊島感恩心、利他菩提行」活動,以此感念偉大人天導師-釋迦牟尼佛悲憫眾生,自三十三天沿天梯降返人間之浩潮恩德。

 

今年國曆11月對於一位佛弟子而言,是光輝榮耀、充滿感恩之月。在此殊勝吉祥日,廣邀大家共同加入「十萬人次響應蔬食」行列,並免費結緣美味蔬食活動餐盒 140盒,現場人潮絡繹不絕,氣氛溫馨而歡樂。

 

佛教會理事長龍德上師長年講經弘法,提倡尊師重道,宣揚倫理道德,七眾弟子遍及海內外,力行推動佛法教育、慈善公益、關懷救助及善書流通…等,帶領大家實踐知福惜福,以創造和樂幸福的社會為目標,為現今充斥對立、猜疑的環境注入一股溫暖人心的清流。因應科技的發達,生活型態的改變,為利益忙碌或受時間、地理位置限制的現代人,無暇聽聞正信佛法,佛教會於YouTube網頁設立【觀音山法藏】頻道,淨化心靈的法語甘露時時宣流。

 

昨日許多民眾在佛前虔誠供上一盞希望之燈,祈求平安健康。現場除了免費結緣美味蔬食活動餐盒 ,更設置「虔心奉茶」、「淨心祈福」及「良藥小鋪」等攤位。「虔心奉茶」可預測自己2020年運勢的吉祥籤,還有龍德上師教導趨吉避兇的珍貴開示,緣眾趨之若鶩、座無虛席。「良藥小鋪」擺放諸多類別之勸善書本、經藏典籍、莊嚴佛卡,尤其是自尼泊爾空運來台的聖物─轉經輪,吸引許多民眾佇足不前。短短2個小時的活動,近三百多人一同參與,大眾都因佛法而獲得難得少有的祥和寧靜,也深深撫慰了每個人心靈。

 

另外,佛教會的慶讚腳步,將在1119日佛陀天降日當天早上10時至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辦理免費結緣蔬食活動餐盒 ,在此吉祥日─慈心戒殺、愛護生命;廣傳善書、淨化人心;佛前供燈、祈福平安;濟弱扶幼、捐贈物資;蔬食環保、搶救地球,邀請不分你我他,一同響應五大善行!若欲洽詢佛教會活動,請致電(06)9271708

 

(澎湖日報) 

標籤: 活動餐盒

冬令物資活動 助弱勢戶過冬

財團法人臺灣省私立天一圓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應柴秀珍女士紀念基金會於昨日,假文武、朝陽、孔門、平安與岷山等五里聯合活動中心,共同舉辦108年冬令物資活動餐盒 ,市議員施志昌應邀參與,現場發放白米、油、麵線與玉米罐頭等300份物資,讓弱勢戶備感溫馨。

 

活動由大甲與大安各里里長協助提供弱勢戶,私立天一圓德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以及財團法人應柴秀珍女士紀念基金會協助號召志工與提供物資,發放白米、油、麵線與玉米罐頭等三百份物資,幫助弱勢戶過冬。

 

施志昌指出,他自101年起擔任蔡其昌副院長特助時,就與許多團體合作一同為海線地區的弱勢家庭提供急難救助。自擔任台中市議員之後,亦與社福團體、里長與志工合作,提供弱勢戶物資。由於許多弱勢家庭因為不同因素,而未達政府的補助標準,而成邊緣戶,無法領取相關補助或是物資。但實際上這些近貧戶也確實需要他人的協助,因此,透過鄰里社區的機制拋磚引玉,只要大家多盡一份心力,就可能讓這些弱勢家庭度過一時的難關。也期盼更多的企業與團體一同來努力,讓更多的弱勢家庭獲得幫助。活動餐盒

 

(Yahoo奇摩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

搶攻派對外燴商機 烘焙業搶食150億點心市場大餅

外燴商機席捲全台,烘焙業趁勢要以「活動點心 」搶攻派對、外燴市場。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與美國乳品出口協會攜手,聯合15個烘焙名店推出多款創意「派對點心」,要以高品質、高顏質產品搶客。

 

冬季是「開趴」的季節,萬聖節、感恩節、聖誕節等西方節慶及農曆年即將到來,「美國乳酪點心」應景又對味,是節慶派對最熱門的產品。「美國乳酪 冬季開趴」聯合行銷發表會,29日邀請15間烘焙名店到場,搭配不同節慶展示派對點心;各店更應用不同的在地食材搭配美國乳酪,做出好吃又吸睛的產品。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調查,台灣烘焙市場年產值約600億元,其中點心產值高達150億元。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正訓指出,隨著外送市場蓬勃發展,越來越多人習慣「訂外送」,既方便又美味。近年流行在家舉辦各式節慶、生日派對,派對點心需求量大,烘焙店外燴訂單也逐年提升。

 

周正訓表示,外燴點心已經從以前講究的份量多,吃粗飽,演進到現在的小巧精緻、外型富特色、多樣化;而派對活動點心 更講求精緻度與陳列氛圍,「派對上的點心一定要讓人驚豔、眼睛為之一亮!時尚派對要的finger food,不但要好吃更要好看!」他說,外送經濟興起,是烘焙業的一大利基,現在更是推廣外燴下午茶、外燴派對點心最好的時機。

 

這次參與「美國乳酪 冬季開趴」的15個烘焙名店分別為:阿默蛋糕、一之軒、郭元益、法蘭司烘焙、聖瑪莉、非凡烘焙、Miss V、丹蜜爾、超品起司烘焙工坊、維也納烘焙坊、喜之坊、聯瑜烘焙、廣聯西點麵包、二和珍、巴黎十五。其選用美國乳酪做產品研發,不但風味濃郁,口感也更有層次。

 

烘焙業者指出,美國乳酪特性質地綿密滑口、色澤潔白,質地潤滑結實、硬度適中,溶解時不會結粒。在食材搭配上,水果、果醬、果凍、堅果類都很好搭,品質優良,更適合應用在麵包、乳酪蛋糕、貝果、抹醬、沾醬、派皮餡料等多重口味的研發應用上。

 

美國乳品出口協會台灣代表陳麗瓊表示,美國擁有自然環境的先天優勢,加上現代的高效的畜牧方式,是全球最大的牛奶及乳酪生產國。美國生產的高品質乳酪其多元的品項至今已經超過兩千種之多,更是不斷在國際比賽中獲得獎項。

 

她說,美國乳品出口協會同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聯合與知名烘焙業界一起合作,期待與大家分享美國乳酪的高品質與高營養價值,實現創意成功。希望透過此次的「美國乳酪 冬季開趴」聯合行銷讓大家更認識美味的美國乳酪活動點心Enjoy USA cheese!

 

陳麗瓊指出,這次與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合作,將與15家烘焙名店一起做聯合行銷,推出「好禮三重送」活動。111日起至1231日於15家烘焙名店購買美國乳酪指定商品,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限量環保吸管,送完為止;上述消費滿額者還可獲得抽獎資格,氣炸鍋、熱壓三明治機等好禮等您抽;活動期間至美國乳品出口協會官方粉絲團置頂文章留言並TAG兩位好友,也有機會抽中限量環保吸管。

 

(聯合新聞網) 

 

標籤: 活動點心

明年大選民進黨蔡英文與國民黨韓國瑜對決,韓積極舉辦造勢活動餐盒 ,蔡卻冷處理。民調專家戴立安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蔡現在不急著造勢,造勢要花錢、邊際效應也會變低,綠舉辦傳統造勢活動,反而激化韓國瑜的選情,因為必須跟韓對打,現在不如營造出在“國政”上努力,反而會獲得比較多選民支持。

 

戴立安為政治大學社會學碩士、目前執行《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曾任台灣指標調查研究中心總經理、台北市政府民意調查諮詢委員、遠見雜誌民調中心主任、總監等。  

 

戴立安說,蔡英文陣營要造勢,就等競選總部成立以及1122日“中選會”登記後,到時候就會有一連串登記、抽號等程序,緊接著造勢就可以。加上年底將到,回顧氛圍會有利於執政黨,蔡政府只要把政績整理出來,像是減稅等政策都整理出來,對蔡會是加分。

 

他也說,明年大選是在111日,選前10天民調封關,也就是1231日封關,屆時年節氣氛比較快樂一點,選戰也打不熱,雖然對“立委”選情會不好,但勝的一方希望放冷選情,這對蔡英文有利,只是蔡陣營要有高敏感度必須隨機應變。去年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因為原本民調領先,原本選情操作也想放冷,但陳應變沒這麼敏感,政策也沒有快速應變,現在網路訊息很快,必須很快應變。

 

說,蔡英文民調目前領先,不需要跟著韓國瑜的節奏,造勢太熱會變成選舉場,反而不利蔡,現在蔡就是“總統”身分,蔡陣營活動餐盒 場不需要弄得這麼人山人海,如果太熱又會變成選舉場,蔡陣營不這麼做,反而是要凸顯韓請三個月的假拼大選。

 

不過,他也說,蔡陣營目前想把選舉放冷,“又會被見縫插針”,支持者可能也會覺得現在怎麼這麼冷清,但蔡陣營競總操盤手們,之後也不會持續這樣作法,競總成立之後就開始會有熱度。但執政與造勢比重要拿捏好,才不會讓人家覺得你只是在選舉,都沒有在做“國政”。

 

戴立安向中評社分析,彰化如果贏,大選就會贏。至於民調是否呈現這個趨勢,戴立安認為,彰化縣跟過去投票來看,就像台北市有天玉里,因背景來說人口結構與大選結構類似,或過去表現也蠻一致,可當成平行觀察指標,但不是說彰化一定要選贏,大選就會贏。從過去記錄來看,去年台北市長選舉,天玉里是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贏,但最後結果是柯文哲勝出。這個是有話題性、趣味性,但並非百分之百。

 

過去大選常會喊出決戰中台灣?他表示,以前會說決戰中台灣,是從政治生態版塊來看,藍綠基本盤接近的時候,因藍綠消長抵消就要看中台灣。但2014年桃園市選舉綠營翻盤,高雄市去年選舉藍營也翻盤,但韓當選高雄市長的表現,讓藍綠退回過去盤,南部還是綠大於藍,差距也在拉開。高雄、台南“立委”選區可能逼近成為之前民進黨全拿的趨勢,藍軍可能全軍覆沒。

 

他指出,雖這次選舉還要看小黨分票的觀察,會不會拉到某陣營候選人?基隆、桃園、新竹、苗栗過去最藍的地方,會不會全部把票轉移到韓國瑜?也要看韓有沒有承接能力。桃園目前鄭文燦執政,票不見得能轉到韓身上,而中部地區相對選民藍綠支持度接近,藍綠基本盤面也接近。活動餐盒

 

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目前是國民黨執政是否有優勢?戴立安認為,但目前觀察是縣市長表現也不是這麼緊貼著韓國瑜,藍營執政縣市首長也會擔心韓講錯話,但藍營首長若不去站台又擔心被攻擊,只是不見得力挺到底。加上地方縣市首長他們還有三年多執政時間,蔡英文連任後會不會對他們報復?現在挺韓搞不好未來三年就難過,彰化縣有交通需要,台中有電力發展問題等,都不是地方首長可以解決,這些資源都在蔡政府手上。

 

他向中評社表示,韓國瑜說他們決戰點是雲嘉南,其實這塊韓國瑜最弱,雖然韓是雲林女婿,但是嘉義、台南方面對韓來說很弱,這個戰術布局很奇怪,剩下不到70天國民黨這樣打法很奇怪。

標籤: 活動餐盒

飛機餐難吃?機餐王分析原因 大推這款意外的好吃

許多人搭飛機時很在意飛機活動餐盒 好不好吃,日前有網友在PTT論壇上發文寫道從香港回台中時,看到飛機餐是雞肉麵,頓時沒了胃口,並且整個退回去給空姐,不過他也好奇的想問網友有沒有吃過最難吃的飛機餐?貼文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PO出自己搭過的飛機所吃過的各式餐點照片,並且分析飛機餐不好吃的原因。

這位專精飛機餐的網友表示,飛機餐本來就不是吃好吃的,他分析飛機餐好不好吃的原因有兩個,第一「你會因為機艙氣壓導致味覺遲鈍而覺得索然無味,也因為這樣,通常機上餐會做得又油又鹹,比較重口味一點」;第二則是機組員控制烤箱的功力。

 

這名網友以自己的經驗為例,他說有陣子幾乎每個禮拜都搭某家廉航,永遠都吃一樣的排骨飯,但同樣的菜色經由不同組員烤出來的真的差很多,「烤箱控制不好很容易把活動餐盒 烤得太乾,青菜也會一副死掉的樣子,更別說飯粒快要變鍋巴這種失敗的極致」。

 

他還發揮調查精神,統計後發現只要碰到某個座艙長的時候,拿到的餐點狀況就會比較好,詢問過機組員才知道並不是每個送餐的都很會用烤箱。這名網友還分享自己所吃過的各種飛機餐並且分析各優缺點,他還大推「紅酒燉牛肉佐馬鈴薯泥」意外的好吃,他稱讚這是目前吃過的飛機餐中的第一名。

 

專業分析貼文一出讓網友讚嘆不已,「飛機活動餐盒 之神?」、「機餐王!」、「你還做紀錄」、「飛機上的美食家」、「你要不要申請幫他們寫評鑑呀?」、「你講的我好想吃國泰紅酒燉牛肉」、「空廚系?」、「飛機餐系主任,推」、「你真懂吃」、「記得所有飛機餐的細節超強」。

 

(聯合新聞網) 

標籤: 活動餐盒

影/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 11月3日甜蜜登場

秋天的最後一個節氣是霜降,正值西施柚成熟的時期,為了推廣彰化在地優良的西施柚,彰化縣花壇鄉公所攜手與彰化縣政府及花壇鄉農會等單位,共同舉辦108年「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餐盒」,113日將在花壇鄉舊營區,花壇國中旁登場,憑發現還可兌換一顆西施柚。

 

 

花壇鄉公所將舉辦「108年花壇鄉西施柚產業文化活動」,今(29)日在文德宮舉辦宣傳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花壇鄉長顧勝敏、白沙坑文德宮主委李錫圭等人與會。王惠美期望透過活動增加柚農行銷通路,導入地產地銷的觀念,提高農民收益,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王惠美說,花壇是最早引進栽種西施柚的地方,所以柚子樹多屬於老欉樹,又香又甜又好吃,令人回味,花壇鄉公所與農會也很用心,希望透過活動餐盒   將西施柚就地產銷出去,讓鄉親與遊客都能品嘗到好吃的西施柚,活動當天憑發票可兌換西施柚一顆。

 

此外,花壇周遭還有許多好玩的景點,如白沙坑文德宮有戴官帽的土地公、縣定古蹟花壇虎山巖、茉莉花夢想館等,歡迎鄉親113日來花壇品嘗西施柚,順道去景點看看走走,相信一定不虛此行。

 

王惠美說,花壇西施柚產於彰化縣八卦山脈,土質、水分、氣候都相當適合種植西施柚,花壇西施柚的口感、水分、甜度、Q度搭配起來可說是極品中的極品。

 

活動當日有花壇鄉在地農特產品推廣及品嘗活動餐盒 ,如帝王柑、小番茄及楊桃汁等、各項文化活動、憑發票兌換西施柚(送完為止)DIY體驗營、趣味競賽及食農教育闖關等。另外還有鄉內幼兒園、社區及社團等多樣表演。

 

(今日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