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台南孔廟商圈 新春活動滿檔

搶攻農曆春節的消費商機,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中西區公所及孔廟商圈產業促進會合作,在農曆春節大年初一到初五舉辦「孔廟財神鼠來寶、新春歡樂嘉年華」,屆時將有創意市集、街頭藝人駐場表演秀、財神發紅包、財神爺扭蛋機與新春城市文化導覽等活動餐盒 ,讓府中街熱鬧滾滾。

 

逛街不必帶現金

 

南市府經發局代理局長蕭富仁表示,每逢春節期間,孔廟商圈府中街市集總是吸引大量人潮,其中也有不少來自國外的遊客,為了提升遊客消費便利性,已經輔導府中街假日市集全面導入行動支付,是全台首創的假日市集行動支付一條街,周邊店家也陸續導入LINE Pay、街口支付、台灣Pay等,遊客不必帶現金就能便利逛商圈。

 

除了營造便利消費環境,孔廟商圈今年起號召周邊店家、商圈會員響應循環經濟的創作,並將2020年訂為循環創作元年,鼓勵使用廢棄舊材、舊布旗材料回收並開發防潮、耐重新潮提袋,為循環經濟、減塑環保盡心力。

活動餐盒

 

看表演搶領紅包

 

孔廟商圈走春賀歲活動從年初一進行到初五,府中街上的創意市集每天上午10點半開市,營業到晚間6點。孔廟商圈理事長邱千芳表示,今年活動餐盒 安排多組精采的街頭藝人的駐場表演秀,每天下午3點還有財神爺限量紅包大方送活動,拿到財神爺紅包可以憑券玩財神扭蛋機,每個扭蛋都有獎,獎品內容豐富,活動詳情可上臺南孔廟商圈臉書粉絲團查詢。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

今明藍綠三場造勢活動 超過七千名警力維安

有感於許多位於偏鄉、弱勢的家庭,生活資源匱乏,無法獲得即時幫助,神腦(2450)今天宣布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發起「發現慢飛需要,助天使起飛」愛心捐贈活動餐盒  ,即日起至31日,只要捐出500元,神腦就會協助提供兒童早療服務以及成長補給品,期能幫助弱勢、清寒家庭的孩子補充營養,並提早發現遲緩兒,及早接受早療,讓他們有更多機會趕上成長的腳步。

 

根據聯合國統計數據指出,發展遲緩的發生率約為6%8%,也就是每15個孩子中,就有一人可能是慢飛天使,但因症狀不易辨識,等到孩子入學才被發現,早已錯失黃金早療期。

 

醫療報告指出,06歲被稱為黃金早療期,也是孩子成長的關鍵時期,3歲前尤以腦部發展最快速,因此在3歲前確診並開始接受早療,成效可達3歲後的10倍。活動點心

 

衛生福利部也指出引起兒童發展遲緩的原因有很多,包含環境、社會文化、心理,或是腦神經、肌肉系統疾病等,可藉由各種醫療復健、特殊教育、社會服務等早療方式介入,使發展遲緩現象減輕。

 

神腦表示,在歲末年終之際,希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守護台灣,邀社會大眾一起盡心力,將愛心轉為行動支持,與神腦共同幫助天使起飛。活動點心詳情可搜尋「伊甸慢飛天使愛心捐贈活動」,也歡迎至全台神腦門市詢問。

 

標籤: 活動餐盒

走跳世界/搭歌詩達郵輪 日韓奢華賞櫻

想要來趟奢華又舒服的賞櫻之旅,搭郵輪是不錯的選擇。

 

不僅可免去「搬家」移動之苦,輕鬆踩遍日韓櫻花景點,還能在船上大啖和牛、龍蝦及牛肉麵,即使吃素活動餐盒 也有專區可享用,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台灣人愛到日本旅遊,尤其是賞櫻期間,根據日本國家旅遊局統計,去年34月櫻花季,台灣旅客赴日旅遊人數高達569萬人次,數字相當驚人,也可看出台灣人對賞櫻的熱愛程度。

 

前往賞櫻的交通方式,除了搭飛機外,近年來最流行搭郵輪到日本賞櫻旅遊,據統計指出,台灣目前穩居亞洲第二大郵輪市場,光是2018年台灣搭乘郵輪旅客人次,就有40萬人次左右,每年成長幅度超過20%

 

唯一日韓賞櫻航次

看準郵輪旅遊趨勢,有不少旅行社業者與郵輪公司合作推出限定賞櫻行程,其中,由雄獅旅行社包船的歌詩達郵輪威尼斯號,推出唯一航次日韓賞櫻行程。雄獅旅遊主題旅遊部總經理游國珍表示,近年來隨著郵輪市場愈來愈蓬勃發展,觀察發現到台灣旅客不只偏好搭大船,還要是新的、科技化的船。因此,特別與去年5月才下水、可容納近5,000名旅客,且專為亞洲旅客設計的威尼斯號合作,規畫唯一的日韓賞櫻航次,期待吸引客人青睞。

 

此外,游國珍表示,航程沿途停靠的景點,也是吸引旅客的關鍵。有別於其他郵輪以停靠長崎、沖繩、鹿兒島、宮古島等航點,今年威尼斯號日韓賞櫻則會走日本祕境「山陰山陽」,前往京都府舞鶴、石川縣金澤、鳥取縣境港等3個港口,讓想深入體驗日本文化的旅客,透過搭郵輪就能走遍這些行政區,欣賞限定美景。同時,還會到釜山鎮海軍港欣賞被美國媒體CNN評為韓國必訪景點之一,也是全韓國人氣最旺的賞櫻盛典,這些都是與以往的賞櫻郵輪相當不同的地方。不僅如此,旅客下船後,還可以參加旅行社規畫的櫻花野餐活動,可以一邊欣賞櫻花,一邊品嘗櫻花活動餐盒

 

和牛龍蝦免費吃

郵輪最被詬病的,就是船上餐食不夠美味的問題,為了更符合台灣人口味,雄獅旅行社砸8位數字提升餐食水準,像是讓每位旅客可以品嘗到付費餐廳卡薩諾瓦的和牛套餐。另有台灣人最愛的龍蝦大餐,也可以在最後一晚上吃得到。消夜時段也不用擔心餓肚子,此次特別與台北晶華酒店合作,將台灣最具有代表性的台灣牛肉麵搬上郵輪,清燉、紅燒等2種口味,預計每晚提供至少2,000碗,共有15,000碗,讓旅客盡情享用。

 

此外,游國珍提到,過往雄獅旅行社包船都會規畫限定活動,這次也不例外,首創海上草莓日,讓旅客可以在船上吃到日本新鮮草莓及甜點 ,同時針對吃素的族群推出素食專區,菜色多元且豐富,即使吃素也不用煩惱吃不飽。另提供旅客自選餐期及艙房,讓全家大小出遊更方便。

如果你想去

歌詩達郵輪2020日韓賞櫻限定威尼斯號8日遊,出發時間為2020331日到47日間,兩人內艙每人48,900元起,第34人每人24,450元起,若同房的第34人為12歲以下的兒童,則可以享有免費,詳情可洽詢雄獅旅行社。

 

(聯合新聞網) 

標籤: 活動餐盒

響應減塑 泰國星巴克改用紙吸管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5日專電)泰國誓言打擊塑膠垃圾,75家業者、約24500個通路元旦起不再免費提供活動餐盒 塑膠袋,泰國星巴克也響應減塑行動,將店內塑膠吸管全面改為可生物分解的紙吸管。

 

東南亞是全球製造塑膠垃圾的大戶,根據泰國匯商銀行(Siam Commercial Bank)經濟與商業研究中心(Economic Intelligence Centre)的研究,泰國是全世界第6大海洋塑膠垃圾製造國,僅次於中國、印尼、菲律賓、越南和斯里蘭卡。

 

以首都曼谷為例,曼谷市政府每天清運垃圾多達8000萬個塑膠袋,市民人口約1000多萬,平均每人每天使用8個塑膠袋。

 

為了減少塑膠袋使用量,泰國零售業協會(Thai Retailers Association)發起「每天向塑膠袋說不」(Every Day Say No to Plastic Bags活動餐盒 ,加入協會的75個企業品牌共24500個通路,從今年元旦起,將全面停止提供免費的一次性塑膠袋,希望每年減少30%、也就是135億個塑膠袋使用量。

 

泰國媒體Coconuts Bangkok報導,為了響應這波減塑行動,泰國星巴克(Starbucks)宣布從6日起,星巴克在泰國300多間分店將全面改用紙吸管。

 

泰國星巴克表示,紙吸管的材質可以生物分解,且紙漿的來源經過非營利組織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認證。

 

除了星巴克,泰國有些商家已經自發不再使用塑膠吸管,而根據泰國內閣通過的20182030年塑膠垃圾管理路線圖(PWMRM 2018-2030),泰國政府計劃於2022年全面禁用厚度低於36微米的塑膠袋、保麗龍餐盒 、塑膠吸管及一次性的塑膠杯。(編輯:郭中翰)1090105

 

(中央通訊社) 

 

標籤: 活動餐盒

親民黨時力取消2日選舉活動 宋楚瑜籲安定民心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王揚宇台北2日電)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軍士官罹難,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透過臉書表達深痛哀悼,並期盼總統蔡英文儘速穩定軍令指揮體系,讓國防戰備工作恢復常軌,以安定民心。

 

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在新北坪林、宜蘭交界處失事。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表示,機上共13人,其中5人獲救、8人罹難,罹難者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政戰局副局長于親文少將、情次室助次洪鴻鈞少將,以及黑鷹2名飛官、1名機工長。

 

時代力量與親民黨下午均表示,今天的選舉行程均取消,至於明天規劃的拜票行程是否造成舉行,內部仍在討論活動點心 中。

 

時代力量於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致哀,黑鷹迫降意外」,時代力量今晚各地競選活動點心 及全國巡迴今晚台東觀光夜市掃街行程取消,全台灣人民同心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至於明天原定的選舉行程是否如期舉行,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受訪指出,內部正在討論中,若有最新消息,將公布在時力臉書粉絲專頁等平台。

 

親民黨部分,親民黨組織部主任、發言人張碩文受訪表示,包括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原訂今天下午台南掃街在內的競選行程取消;明天原訂競選活動點心 是否異動,內部正討論中。(編輯:蘇志宗)1090102

 

(中央通訊社) 

標籤: 活動點心

在台灣無論在哪裡幾乎都可以看到便利商店的身影,一條小小的街上甚至會有2家以上出現,便利超商也漸漸的融入了大家生活,成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

 

 

 

不過以往只要說到便利超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通常都是7-11,但有不少人表示,近年來「全家」也進步快速,無論是食物、活動餐盒亦或是各項生活商品都越來越多,甚至有超越7-11的跡象。不過除了販賣的物品及極快的進步速度外,就連店員顏質都要成為龍頭了嗎?

 

 

 

日前有網友於PTT八卦版上以「全家是超商正妹龍頭嗎」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在出門時路過全家超商,看到玻璃上的海報後,心想「這次海報妹仔挑得不錯喔!」走近一看海報標語整個驚呆,他走進店內,發現店員就是海報上的照片本人。畫面中可見,店外海報上貼著一名大眼、妹妹頭正妹店員的照片,斗大標題寫著「全家露點召集令」,內文則為「露出你的點,讓弱勢團體得到幫助」,文末更表示「不要亂露其他的地方哦!」

 

 

 

 

實際上此活動餐盒 主要是為鼓勵民眾捐贈點數做公益,只要捐贈會員點數300點至弱勢團體,並向店員出示捐贈紀錄,就可以兌換茶葉蛋1顆,每日限量30顆、每人每日限量1顆。

 

 

 

最後原PO搞笑的表示,「根據英國研究,正妹店員大概可增加營業額 30 ,不過全家海報這樣搞是可以的嗎?」隨後他也立即捐贈點數換了顆茶葉蛋,並順利要到與正妹店員的合照,文末他大方曬出照片,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後方還有一名低頭的女店員,顏值似乎也相當高。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回應,「這家店平均水準也太高了吧」、「永和哪家?我還不買爆」、「全家店員真的有正」、「這露點活動餐盒不錯,要露幾點我都可以」、「有圖有推」、「這標題很會」、「求認識」

 

 

 

不過在留言中,也有網友將兩位正妹的臉書神出,不過令眾網友失望的是,一名店員已婚且已當媽媽了,另一位則名花有主,這也令不少人表示心碎不已。

 

 (東森財經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

 

距離2020大選剩下24天,新竹縣第2選區候選人邱靖雅在抽號次前於臉書澄清助理遭約談一事,她說,因為社區舉辦摸彩活動餐盒 ,因此提供5-10個摸彩品,隨機由主辦單位摸彩,並非限定特定人士,也無任何對價關係,除了否認賄選之嫌也將炮火轉攻,「與其來捉我這種沒錢的,有本事,請去動有錢有勢的!全世界都知道,在這個選區,最有能力做出大事的是哪些人」!

 

新竹地檢署接獲民眾檢舉,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邱靖雅因廟會慶典贈送玻璃保鮮盒,被懷疑有賄選之嫌。地檢署檢察官沈郁智指揮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法務部調查局新竹縣調查站持續蒐證後,於12 18 日傳喚鍾姓助理等10人到案說明並提出玻璃製保鮮禮盒供查證,全案現仍持續調查相關證據以釐清始末。活動餐盒

 

新竹地檢署表示,距本次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僅餘 24天,竹檢迄今已受理各類情資 64 件,其中,已執行選舉賭盤計 7 案,共拘提 1 人、搜索 8 處、交保 3 人;另針對金錢、暴力等外力干涉選舉之情資,本署亦本

著「有聞必查」、「有據必辦」之嚴正態度,積極查賄,以達到淨化選風、選賢與能之目的。

 

而邱靖雅也在臉書回應,一早收到大禮!我決定自己先公開(我是當事人,不存在不公開的問題),免得又不知道被寫成什麼!我的助理被約談,聽說是因為100元的玻璃餐盒 摸彩品,我們因為社區或是協會舉辦摸彩活動,提供5-10個摸彩品,隨機由主辦單位摸彩,非限定特定人士,無任何對價關係,署名皆為新竹縣議員邱靖雅。

 

邱靖雅火力全開,砲轟「我真的覺得與其來捉我這種沒錢的,有本事,請去動有錢有勢的!全世界都知道,在這個選區,最有能力做出大事的是哪些人!」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ETtoday)

 

 

標籤: 活動餐盒

促進多元文化融合 台中推「漫遊東南亞系列活動」

臺中市經濟發展局為推動中區產業發展、促進多元文化融合,15日特別選在臺中公園舉辦「漫遊東南亞系列活動餐盒 」透過「主題市集」「美食分享及交流」及「東協小旅行」等活動。讓在台移工以及新住民可以稍解思鄉情懷,本系列活動共4場,首場活動由泰國主題月打頭陣。

 

 

上午10點舉行開幕儀式,由蒲公英樂團6位舞者帶來泰國傳統舞蹈為活動拉開序幕,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蔡珍珍為了融入活動主題,也特別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現身「漫遊東南亞活動」現場,其他與會貴賓有,中區區長林忠訓、中區自由路商圈主委陳瑛宗、及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協會創會長麥玉珍等人。主任秘書蔡珍珍表示,「漫遊東南亞系列活動」明年135月會陸續舉辦越南、印尼、菲律賓月主題活動,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徜徉在東南亞特色市集,品嚐異國美食及DIY特色料理,體驗中區獨特的異國魅力。

 

 

 

 

蔡珍珍表示,市長盧秀燕對於本市經濟發展非常重視,也因此經發局透過「招商引資」「產業轉型」及「生活經濟」等三大面向落實政策推動。其中「生活經濟」主要整合運用本市在地產業優勢和商業動能。臺中中區文化歷史資產豐沛,環境教育場域友善,再加上中部是東南亞移工、新住民聚集的場域,多元文化薈萃,異國特色店家林立,都是帶動臺中產業共榮發展,藉此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來台中旅遊。

 

 

泰國主題月「泰泰你好」主題市集邀請泰國美食、特色服飾及中區特色伴手禮業者共30攤,營造出東南亞在地風格市集,凡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還可免費體驗東南亞服飾乙次,讓遊客穿上泰國服飾走逛市集、穿梭於東南亞風味餐盒 區拍照,彷彿置身在國外。

 

 

 

下午活動現場有品嚐異國美食及零食,及親手製作泰國最受歡迎的綠咖哩及涼拌木瓜絲2道特色料理,透過「美食無國界」認識、交流異國文化。

 

 

活動餐盒 市集並舉辦慈善義賣活動,活動義賣所得將捐給Glocal Action 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以協助泰緬邊境的流離孩童,幫助移工兒童及山區部落孩童就學,活動單位期望透過此義賣活動,能拋磚引玉,促成各國文化包容、雙邊交流種子萌芽、茁壯。

 

 

蔡珍珍表示,泰國主題月東協小旅行活動預定於本月下旬辦理,遊程納入東協廣場周邊知名景點的踩線,內容多元且豐富,並搭配在地組織導覽解說,參與民眾可以深度品味中區特色文化,也可以增進中區的能見度,強化中區經濟發展動能。

 

標籤: 活動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