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台南冰淇淋專賣店 打造平價消費、優質享受

哇!好滿足的感覺。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到台南市民權路二段新開不久的卡芙儂冰淇淋專賣店,人手一支甜筒,吃著冰淇淋幸福的模樣,真是溫馨。

這間2010年6月底才開幕的冰淇淋專賣店,陳列10多種口味的冰淇淋。訴求平價消費,卻能吃到頂級冰淇淋的口感。卡芙儂頂級冰淇淋專賣店男主人蔣先生表示,店內所有的冰淇淋、脆餅甜筒,皆為自製自銷,出自喜歡烹飪研發產品的太太之手。而且冰淇淋更是標榜三低:低脂、低糖、低熱量,將冰淇淋糖度降低,以椰子油取代奶油,讓冰淇淋吃起來更養生。

潔白乾淨的店門面,踏進店內,迎面而來的是現代化的裝潢,在老味道的中西區顯得別具風味。四大分類的冰淇淋口味,有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芒果、草莓、藍莓、櫻桃等等,相當受到歡迎的蘭姆葡萄、義式乳酪櫻桃口味,則是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

這時來份可以任選三種冰淇淋口味的嘉年華花籃,上面除了有三球冰淇淋之外,巧克力米、玉米脆片、棉花糖、脆笛酥點綴其中,讓整座冰淇淋嘉年華花籃,顯得更加繽紛。

如果覺得這樣還吃不夠,不妨將冰淇淋搭配泡芙、麻糬或銅鑼燒,您也能吃到高貴不貴頂級冰淇淋那香濃綿密的滋味。(攝影/邱偉誠)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822/3674725.html

標籤: 銅鑼燒

長沙年貨博覽會 台灣產品夯

湖南省長沙市今年舉辦的年貨博覽會,來自台灣的黃金元寶蟹、銅鑼燒、釋迦果等特色產品,成為長沙市民年貨新寵,吸引民眾爭相搶購。

  中國新聞社今天報導,2011年中國長沙年貨博覽會今天在湖南省長沙市開幕,來自大陸20多個省市區的上萬種各類年貨展集體亮相,一應俱全。

  和往年年貨博覽會不同的是,由海峽兩岸十多個商家組成的台灣美食團,這次從台灣帶來大量很有特色的台灣年貨,讓長沙市民能品嚐到來自台灣的原汁原味。

  來自高雄的參展商王勛友為了參展這次年貨博覽會,特地從台灣精選了上百件紫薯、蔓越莓餅、黑加侖餅等各色台灣小吃。這些食品都是從台灣空運到福建省廈門市,再用冷藏車保鮮運到長沙。

  為了保證食物美味和新鮮,有些小吃還是在台灣初步加工後,再運到長沙現場製作而成。

  常年奔波於大陸各地展會的王勛友說,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簽訂後,他非常看好大陸市場商機,相信一些物美價廉的台灣年貨能廣受歡迎。

  年博會現場,來自台灣的海鮮類食品也受到長沙民眾青睞。一位女士一口氣買了10隻黃金元寶蟹,她很得意地說,在長沙本地,同樣價格僅能買2、3隻,真是賺大了。

  琳瑯滿目台灣水果也引來眾人搶購。儘管每個賣到人民幣10元到20元 (折合新台幣43元到87元),對當地一般民眾來說價格不便宜,但是大陸不常見的蓮霧、芭樂、釋迦果卻十分暢銷。有當地民眾說,難得在長沙就能買到這麼新鮮的台灣水果,就當作是滿足去台灣的心願。



更多銅鑼燒,歡迎洽詢貝妮亞烘培屋。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112/4111809.html


標籤: 銅鑼燒

超商愛心封館 學童挑禮圓心願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6日電)「媽媽作車床工作,我選手套給她,避免手受傷。」國小學童小翔今天在超商舉辦的愛心封館活動中,興奮地挑選春節禮物;小霖則挑選洗碗精及乳液送媽媽,保護媽媽的手。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1家連鎖超商合作推出關懷國內急難家庭活動,今天在全省6個縣市共7個門市推出愛心封館活動,在顧客離峰時段封館30分鐘,讓急難家庭孩童免費選購春節禮物。

台中市太平區1家超商門市今天配合愛心封館活動,邀請中市3戶共4名學童到場選購春節禮物,免費讓他們選取自己需要的各式商品。

就讀國小4年級的小翔,興奮地提著採購籃,先挑選2雙手套,他說「媽媽從事車床工作,先選手套給媽媽,避免她工作受傷」;小翔也為爸爸挑選了口罩,為自己選1個戰鬥陀螺玩具。他說,很愛玩戰鬥陀螺遊戲,但都只能向同學借,這是第1個屬於自己的陀螺。

小至是國中2年級學生,為自己挑選1件輕便雨衣。他說,每天騎腳踏車上學,下雨時都穿輕便雨衣,他的雨衣已壞了,「挑選1件就夠用了」。小至還挑選1小瓶洗面乳,他羞澀地說,因為臉都會出油,這將是他第1次使用洗面乳。

小霖就讀國小3年級,他挑選了洗碗精與乳液,因為天氣冷,希望可以保護媽媽的手。他笑著為自己選1包銅鑼燒餅乾,天真地說「吃了變成小叮噹,要再變出很多禮物送給家人」。

世界展望會及超商工作人員整理打包所有挑選的禮物,為學童們一圓春節夢,度過溫馨農曆新年。1000126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攝 100年1月26日)






資料來源: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126/4150070.html

標籤: 銅鑼燒

古早麵包「四大天王」 菠蘿、蔥花爭冠!

哪一味是台灣最經典麵包?台北市糕餅公會邀集業者投票,結果菠蘿、蔥花、紅豆和奶酥麵包拿下前4名,被封麵包界的「四大天王」,其中最高票的是菠蘿麵包,40年前,當時在日本的菠蘿麵包叫做「哈密瓜包」,但因為台灣技術不同,做出來反而比較像鳳梨,而鳳梨粵語又叫菠蘿,所以才變成今天的菠蘿麵包,據說最高紀錄曾經一天賣到3千個。


菠蘿麵包新鮮出爐,外皮金黃酥脆、內部軟綿,還有這個蔥花麵包也是人氣超HOT,加上外皮灑上芝麻的紅豆麵包,以及香濃的奶酥麵包,這4種古早麵包,被封為台灣麵包界的4大天王。TVBS記者宋襄儀:「麵包界的四大天王一哥,就是這個菠蘿麵包,在台灣熱銷40年。」

但怎麼會叫「菠蘿」麵包?回溯到民國4、50年,台灣引進日本西洋果子技術,當時在日本的菠蘿麵包叫做哈密瓜包,但台灣師傅多了一層「外打菠蘿皮」,加深麵包皮龜裂程度,發酵1個多小時後,再塗上蛋汁,外皮變成金黃色,不像哈密瓜,反而越看越像鳳梨。

麵包店第二代邱先生:「因為鳳梨在香港稱為菠蘿,所以台灣把它取名為菠蘿麵包。」

美麗的錯誤,卻讓口味簡單的菠蘿麵包老少咸宜,在台灣已經有30年歷史的麵包店說,鼎盛時期,一天可以賣到3千個菠蘿麵包。麵包店員工:「這樣192元。」

除了菠蘿麵包,在台灣人心中排名第一,蔥花麵包也擄獲不少饕客的胃,源自大陸蔥包改良而成;第三名是擁有日本銅鑼燒概念的紅豆麵包,當時台灣師傅靈機一動,把紅豆加進麵包裡,形成獨特的台灣口味;四大天王中,唯獨奶酥麵包用奶粉提味,從頭到尾台灣獨創。

古早麵包用料簡單,酥皮、蔥花做變化,內餡用奶酥、紅豆、花生換口味,台味麵包票選出爐,簡單的好味道,禁得起時代考驗。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5/8/2n1mg.html

標籤: 銅鑼燒

寧夏夜市小吃  銅鑼燒變身冰淇淋夾心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區瑜容】


在寧夏夜市蓬萊國小旁有一攤擺攤多年的現做銅鑼燒店,源自士林夜市三十年銅鑼燒老店姪子所開,每到放學下班時間,不少客人會跟老闆買上一盒銅鑼燒當成小點心回家品嚐。


大家都知道,小叮噹最愛就是中間夾著一層厚厚的紅豆泥、熱騰騰的銅鑼燒。不過,除了顆顆細緻紅豆泥外,寧夏夜市銅鑼燒老闆自己研究了冰淇淋夾心的銅鑼燒,不同於先冷凍的銅鑼燒口感,現做出來熱騰騰的銅鑼燒餅皮夾著剛挖好的一球球冰淇淋,餅皮鮮嫩有彈性,加上水果、香草等各樣的冰淇淋口味,別有新意。


老闆說,當初到日本花了四年的時間進入日本和菓子學校取經學習,銅鑼燒餅的麵皮醬是不假他人之手親自調配而成的。以純正龍眼蜜、麵粉、糖、蛋黃製作,每一口咬下在口中有淡淡的龍眼蜜自然香味。如果想要試試有蛋糕體口感的小點心,可以嚐嚐加入些許抹茶粉製作的日式鬆餅,一捲一捲像給芋泥餡蓋厚棉被一樣,濕嫩有彈性,冷藏著吃更添加一番美味。﹝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8/62/2fu58.html

標籤: 銅鑼燒

秋季美食 綿密紅豆泥入柿餅

柿子除了當水果品嘗,還可以拿來做甜點,在台北市有一位賣點心的陳小姐,用祖傳的方式來煮紅豆,一次得煮上12個鐘頭,煮出來的紅豆泥綿細到入口即化,拿來包在風乾的柿餅裡,口感很特別。


要放進柿餅裡的紅豆泥,要怎麼煮,陳小姐祖傳的方法很費工,煮滾了,把水倒掉,悶30分鐘後,加入新的水再煮再滾,這個步驟得重複3次,接下來動作得快,要加入大量的冰塊冰鎮,冰塊冰鎮來來回回也要3次,紅豆洗三溫暖,就要花掉4個半小時,接下來打磨、脫水、拌炒到收乾,夯不啷當得再花7個小時,之後放進零下20度的冰箱冷凍,要經過一天一夜,這紅豆泥才算大公告成,包進風乾的柿餅裡,這一道秋天才吃得到風味甜點,口感很特別。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看起來很卡哇依的柿餅甜點,費時又費工,豆沙經過洗煮磨壓炒的步驟,才能呈現香甜綿密的口感,秋天到,想吃點不一樣的嗎?或許這一道點心能滿足老饕的味蕾。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8/11/2byed.html

標籤: 銅鑼燒

浪漫甜點 水果塔的異想世界

故事開始於2006年,店主人Grace放棄日商公司副總的高薪職位,圓一個孩提時的夢想--打造一間甜品烘焙坊--以水果塔為主力商品,內餡層層的推疊,滋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因為興趣和夢想開的店不僅帶來許多感動,用心與堅持更打動了許多人的味蕾。


要成就一個好吃又能打動人心的水果塔,Grace製作上堅持採用高品質的奶油、麵粉等原物料,不添加色素等化學香料,每一口都要消費者吃的健康、自然。


手工水果塔以大量的新鮮水果變化出多層次的口感及滋味,運用塔皮、幕斯、蛋糕和果凍以藝術家創作的理念,堆疊出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高約有五公分的水果塔,最具特色是其多層次的內餡,口感豐富,不甜膩,美妙的滋味,每一口都讓人心滿意足。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每日新鮮手工製作的水果塔約有8~10種不同的口味供您選擇:棉花香蕉星、菓本的栗險記、午後花園、大滿足千層草莓塔、滿心心願福、愛戀巧克力、菓本芭娜娜,就連水果塔的名字聽起來都很浪漫。


每一款都有其獨特的風味與特色,不同的塔皮搭配不一樣的餡料,多層次的口感加上新鮮水果,清爽不甜膩,深受女性顧客喜愛


資料來源:tw.tranews.com/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5&SubjectNo=3230332

標籤: ,銅鑼燒

放暑假! 安平旅遊清涼甜點 芒果青蜜凍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一顆芒果青蜜凍內,份量十足的夏季土芒果肉,搭配QQ的果凍體。甜甜的滋味,原來是加了龍眼蜂蜜。果肉清脆口感味和龍眼蜂蜜香,冰冰涼涼的吃,夏日清涼甜點-芒果青蜜凍,吃起來很舒服、很清爽。


放暑假了!租台腳踏車或是騎著心愛的摩托車,一起到台南安平找尋好吃的芒果青蜜凍。由依蕾特布丁最新研發的芒果青蜜凍,就在台南運河旁的安平路,就可以找到。


建議遊客來到台南安平旅遊,白天不妨先到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安平樹屋、東興洋行、德記洋行等各大安平古蹟景點遊遍後,最後返程再將台南安平伴手禮依蕾特布丁的芒果青蜜凍,和不加一滴水的招牌鮮奶布丁帶回家。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規劃台南一日遊路線,必吃、必玩、必買的伴手禮,都在熱門旅遊景點-安平就辦得到。安平旅遊生活網,已漸漸成形,歡迎國、內外遊客一起來安平觀光逗熱鬧。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23/62/29ruj.html

標籤: 銅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