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愛吃乳酪蛋糕 乾脆自己做 創品牌 主廚都讚

花蓮創立乳酪蛋糕品牌的邱瓊瑩表示,就是因為和女兒都喜歡吃乳酪蛋糕,所以乾脆自己拜師學藝,經過幾年的開發,推出健康無負擔的乳酪蛋糕,同時她很有勇氣的以自有品牌推出,口感不但獲得五星級飯店主廚的推薦,更已經在花蓮有了粉絲。(梁國榮報導)


以「優加比」創立乳酪蛋糕品牌的邱瓊瑩,當初只是因為自己和女兒喜歡吃,後來就乾脆自己向知名烘焙師傅拜師學藝,因為住在花蓮,長期在有機食材方面的資訊就很豐富,因此決定推出健康無負擔的有機蛋糕,推出後一炮而紅,即使價位高於平價,但仍有許多粉絲支持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五星級飯店主廚雷議宗,對於「優加比」的產品贊譽有佳,認為產品水平已經達到「精品」等級


從花蓮中區的壽豐鄉,到花蓮市開分店,邱瓊瑩自有品牌乳酪蛋糕之路,又跨出了一大步。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3/1/28l7v.html

標籤: 提拉米蘇

沖繩黑糖、雜糧饅頭 養生饅頭暢銷新品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錢弘芸】


喜歡吃古早味饅頭、水蒸蛋糕與外皮幼咪咪的好呷肉包嗎?台中就有這麼一家向老師傅學手藝,紮紮實實以手工現做現蒸,受到客人喜愛的肉包店。


鹿港育記肉包近期推出養生系列新產品!以沖繩黑糖做出綿密的饅頭,還有用南瓜子、葵瓜子、麥片、葡萄乾、枸杞、黑芝麻、白芝麻…純天然不加色素的雜糧饅頭,因為口感好且用料紮實,甫推出就受到客人熱烈歡迎。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鮮肉包、古早味水蒸鹹蛋糕、鮮奶饅頭則是店中的三寶,用心製作的經典好味道,在台中也吃的到!住在台中市的朋友還可以享受外送的服務,將手工現包現蒸,鮮美好滋味與你分享。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6/62/27m63.html

標籤: 提拉米蘇

台南美食尋飽圖 現烤古早味蛋糕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古早味蛋糕是許多人記憶中難忘的美妙滋味,位在台南市崇德路的名品軒古早味蛋糕,以「簡單純粹」為訴求,所有蛋糕皆為當天現烤,加上價格平實,讓消費者吃得物超所值。


單純呈現原始風味的古早味蛋糕,在製作過程中不使用過多的奶油,也不添加香料、香精、防腐劑等化學原料,僅單純使用雞蛋、麵粉及砂糖等食材烘焙而成。


並搭配使用知名大廠牌原料,像是統一麵粉、沙拉油、安佳奶粉、乳製品等,精準拿捏比例,讓蛋糕吃起來細緻中又帶有濃郁的古早風味。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目前店內蛋糕共有原味、巧克力、咖啡、紅豆及抹茶等五種口味,皆可提供宅配服務,買回家的民眾將蛋糕冷藏過後再品嚐,還可以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奇口感。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2/62/27d9r.html

標籤: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可以豪邁的方式與親友分享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提拉米蘇一種入口綿密滑順,甚受歡迎的甜點,特別是在下午茶的場合經常出現。一般所看到的都是薄片狀的成品,或者切成扇狀小塊。只能小口小口的品嘗,非常秀氣,不够豪邁。對於自己喜歡的點心,不能大口大口吃,好像不太過癮。


現在有一家烘焙工坊,老闆及老闆娘都非常用心,經過2年多的時間,不斷地精進及研究,找出產品的定位,並精選各種食材,作最佳的搭配,並以手工製作,用顛覆傳統的方式,用圓筒罐狀盒子,將食材灌滿,共有四層,約8公分高,在1000公克以上,每一盒附一支大口挖湯匙,讓客人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品味。


好的美食能够大口大口的品味,以較豪邁的方式進食,是很過癮的事,ENJOY提拉米蘇手工坊的老闆娘表示,這就是當初用筒狀盒子的原因,要客人能大家一起分享,利用所附的大口挖湯匙,挖出滿滿的提拉米蘇,而不必只是一片一片的品味。已經有很多人愛上這一種吃法,一種完全不同的吃法,而指定要這一種手工蛋糕。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4/62/280cc.html

標籤: 提拉米蘇

魔法下午茶 手指餅乾變出義式提拉米蘇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區瑜容】


義式提拉米蘇,近年來成為廣受好評的下午茶蛋糕點心。嚐過的都會說它,外表看似平凡無奇、融在口中香濃滑順的口感卻令人意猶未盡。不過,一般人說提拉米蘇長相如蛋糕,其實真正傳統手工製作的義式提拉米蘇,是由手指餅乾變出來的!


在公館Amici自家烘培咖啡中,提拉米蘇長的可不是切片的三角蛋糕,而是用硬式手指餅乾及生雞蛋做成Tiramisu。看它的外表,就像一台坦克車,上層載著灑上可可粉溶化的馬斯卡彭(Mascarpone cheese)。


Amici負責人Dennis說,Mascarpone 是 義 大 利 一 種 很 柔 軟 的 Cheese,有些提拉米蘇蛋糕也會改用鮮奶油加雞蛋取代Mascarpone,在口味上與柔軟度上稍有差異。手工的提拉米蘇是Amici的熱門下午茶點,用硬式的手指餅乾稍為浸透在放涼的Espresso中,然後一層餅乾、一層Mascarpone,最後在最上層的Mascarpone醬上灑上進口瑞士蓮可可粉,吃得到提拉米蘇香濃而不膩的奶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為提拉米蘇找一個伴侶,配上一杯半點拿鐵最是對味!Amici的咖啡豆皆是自家烘培而成,半點拿鐵是將一般人認為的鴛鴦(咖啡加奶茶)製作成簡單順口、打上奶泡的咖啡熱飲,淡淡茶澀味配上咖啡香,很受女性朋友歡迎。另外,店裡除了有甜口味的提拉米蘇外,鹹口味的磨菇牛肉帕尼尼,也是值得一嚐的下午茶點喔!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26/62/286ig.html

標籤: 提拉米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