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紐約法拉盛愛心餐盒送義工 感激付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0529日訊】週四中午,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和第七社區,到法拉盛的一家護理中心,為員工們送上愛心西點餐盒 ,請看報導。

 

 

總共130份愛心西點餐盒 ,來自法拉盛餐館的捐贈,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和第七社區的代表等,忙著把一箱箱的飯盒,送到法拉盛有聯街的聯合廣場護理中心(Union Plaza Care Center)。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我們法拉盛很高興,可以透過這次捐出130份,由社區的餐館捐贈。來慰勞這些第一志願者,因為他們的工作非常辛苦,他們是冒著生命危險,而且他們也保障了我們社區老人中心的安全,所以我們非常感謝。」

 

聯合廣場護理中心的護理總監還介紹了,中心的最新情況。

 

紐約法拉盛聯合廣場護理中心護理總監 Deborah Luongo:「瘟疫下,我們的損失很慘重。但是,感謝神,我們的會員在恢復當中了,接下來我們需要幾個月時間,去完成恢復正常。而且我們很高興,正在讓會員家屬透過玻璃門探望,所以至少大家可能面對面看到對方,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法拉盛商改區還表示,將會為法拉盛重新開門的店家送一套免費的防護設備。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我們商改區一定會全力支持,所有開門的西點餐盒 店家。如果他們沒有(防護設備)的話,我們都會送過去。所以開店的商家,我們都是送他們一套,面罩、口罩還有手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 

標籤: 西點餐盒

主計長拚經濟 保1之餘買餐盒促進消費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8日電)主計總處今天發布最新經濟預測,下修經濟成長率至1.67%,但成功「保1」且高分達標,主計長朱澤民笑說,自己帶頭拚消費,買餐盒給媒體與主計總處員工,「買點心餐盒 給各位刺激消費」。

 

朱澤民身為主計長,掌管政府預算大小事,也是政府推動紓困振興政策的要角之一;由於個性幽默風趣,不只在立法院財委會常以另類形容詞來描述經濟情勢,經濟預測記者會也有不少花絮。

 

主計總處今天舉行經濟預測記者會,現場意外出現數十盒點心餐盒 ,並由工作人員發給媒體。

 

記者會開始後,朱澤民揭曉答案,他表示,今年經濟成長率下修0.7個百分點至1.67%,關鍵就是疫情打擊民間消費,政府正在規畫振興措施,希望撐起經濟成長,這也是他買點心餐盒給大家的原因。

 

他還曾在記者會呼籲國人要「愛用國貨」,才能貢獻民間消費;談到民間消費熱絡時,朱澤民則以相當「庶民」的方法描述,直言家裡烘衣機壞了,跑遍好幾個賣場「都叫我慢慢等」,說3月底才有貨,導致每天都為了衣服頭痛,想要怎麼做衣服才能烘乾。(編輯:潘羿菁)1090528

 

(中央通訊社) 

標籤: 點心餐盒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滿身肌肉小熊麵包引爆網路話題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一臉可愛無辜的小熊麵包,你能想像它竟然有超健壯的肌肉嗎?這個反差超級大的小熊麵包近期在網路爆紅,許多人都被小熊可愛的表情配上健美的肌肉嚇得闔不上嘴,甚至想問作者是受了什麼刺激才做出這個麵包餐盒

 

 

這是日本麵包師Ran的作品,她平常專門製作各種創意麵包,其中最有名的是切開後有圖案的插畫麵包。她曾因為把小孩充滿童趣的畫做成麵包,而在網路爆紅,甚至出版了插畫麵包的書籍,現在也經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作品。

 

 

這次她創作的肌肉小熊手撕麵包,可愛的臉配上超級結實的肌肉,讓許多網友都因為這個反差而忍不住爆笑,紛紛問她是嗑了什麼才會做出這個麵包餐盒,更有世界各地的網友也跟風用這個肌肉小熊來做更多的創作。

這個肌肉小熊的發想來自於另一個爆紅的推特話題,一名網路漫畫家「カメントツ(kamentotu)」放上了被出版社退貨的繪本「健身」,封面的兔子有著可愛的臉孔卻有一身滿滿的肌肉,引起網友好奇熱議,後來作者放出的內容更因為相當無厘頭而爆紅。

 

 

繪本的內容大致是有一隻喜歡健身的兔子,每天都會認真健身。有一天遇到一隻瘦小的傷心小熊,就邀請牠一起來健身,最後兩隻動物都變成滿身肌肉的樣子。雖然這本繪本被出版社退貨,但因為網友非常喜歡,作者也持續更新後續的故事,可以想見會有更多的肌肉動物登場。

 

看來這波肌肉動物熱潮,還要持續一陣子呢。如果商店有賣這個肌肉小熊的麵包餐盒,還真的有點想要買來吃吃看呀。

 

(自由時報) 

標籤: 麵包餐盒

侯友宜:新北活動人數、卡拉OK解封 海祭取消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宣布,在防疫原則下,室內外活動人數限制及卡拉OK活動餐盒 即日起不受限制,但7月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因為很難做到因此取消,金門昨也取消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室內外活動的人數限制;北市大型活動人數限制還在研議如何調整;至於大眾運輸強制戴口罩是否解除,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當初是中央下令要戴,因此得由中央宣布解除。

 

侯友宜昨在新北防疫會議中說,雖然活動解封,但依然要注意防疫原則,如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實名制及勤洗手,目前新北市針對校園和八大行業是否開放研擬規範中,但大眾運輸等環境人潮多,又是封閉空間,很難保持社交距離,建議還是要戴口罩。

 

黃珊珊說,捷運當時是中央下令強制戴口罩,若解禁放寬就要中央下令,北市府沒有意見。但若很難去控制,還是要個人做好防護。黃珊珊表示,現在不戴口罩是要被罰款,所以中央要宣布,北市府才能解封放寬捷運的口罩政策。

 

黃珊珊表示,儘管接下來將大規模解封,但北市府還是可能會「隨時再封」,若國內再出現一例本土病例,北市府就會再回過頭來封館;昨市議員邱威傑、許淑華質詢時也關心小巨蛋何時開放,黃珊珊表示,因為有檔期的問題,市府還在研究中。

 

而在邊境管制上,曾主張入境者集中檢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如果邊境管制相當嚴格,甚至入境檢疫14天,就不用帶口罩了,但現在地方政府不知道中央的邊境管制政策是什麼;侯友宜則認為,隨著全球疫情發展,建議要在非常審慎嚴格評估後,確定沒問題才能開放,不必急著解封。

(聯合新聞網) 

標籤: 活動餐盒

無糖綠加什麼更好喝?老饕狂推「2靈魂配料」:太搭了

台灣路上都能看到手搖飲料店林立,而其飲料能夠客製化的優點,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消費。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非常喜歡到手搖店點無糖綠茶後,再加「會議點心 絕妙配料」,而引起許多人討論。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Dcard 》上發文,表示自己最愛的飲料就是「無糖綠 + 布丁」!他解釋,知道大家都非常喜歡奶茶加會議點心布丁的搭配方法,但原 PO 認為「無糖綠的茶味搭上布丁甜甜雞蛋香氣,尾韻帶出一絲絲焦糖味」,喝起來十分不錯。

 

不過,原 PO 也透露,先前自己到某間常光顧的飲料店時,對方表示布丁已經賣完了!因此接受店員推薦,改搭配「無糖綠+蜜香凍」。原本沒有布丁讓網友非常難受,但他一喝就驚嘆直呼「這個凍的甜味,跟布丁不太一樣,布丁是屬於滑順且恰到好處的甜,蜜香凍的話可能因為甜味來自蜂蜜的關係,更能搭上無糖綠的茶澀味」。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回應,許多人一看也紛紛讚嘆直呼,「布丁綠超好喝!!我也超愛」、「雖然會議點心布丁很棒,但我更喜歡+蜜香凍,軟軟QQ而且有點嚼勁,每次都在喝完茶之前就吃光惹」、「偷偷跟你們說無糖綠+蜜香凍之外再加珍珠跟檸檬會發現新世界,珍珠跟凍口感配在一起搭配一點檸檬酸甜好喝又有飽足感」。

 

不過,亦有其他人推薦不同搭法,「布丁好怪~想像中的感覺茶跟茶凍比較搭」、「我無糖綠都加波霸或是椰果」、「無糖綠+蘆薈」、「加椰果!!」(編輯:陳雅雲)

 

(今日新聞) 

標籤: 會議點心

蔡其昌、同濟會向醫護致敬 贈醫院500愛心餐盒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台中港家族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今天致贈梧棲童綜合醫院500盒防疫醫護愛心西點餐盒 ,童醫院長童敏哲代表受贈,眾人肯定第一線醫護人員這段日子的防疫辛勞,向防疫英雄至上最深敬意。

 

蔡其昌表示,防疫順時中,台灣有一個很棒的防疫指揮官,帶領著政府及人民一同對抗疫情並落實防疫工作,大家更要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和政府站在同一陣線共同守護台灣,再次讓國際看見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

 

台中港同濟會會長陳錦村表示,防疫期間,醫療體系承擔極大責任與壓力,為了民眾的健康,盡責地守住第一道防線,繳出最亮眼的防疫成績,讓全世界都看到了台灣,醫護人員們辛苦了。

 

童綜合醫院防疫指揮官吳肇鑫副院長表示,謝謝同濟會給予醫護人員的肯定,守護防疫第一線是身為醫護人員的職責,他們會持續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超前部屬,與全體人民一同攜手戰勝疫情;同濟會與沙鹿竹林婚宴會館攜手製作,致贈醫護人員500份醫護愛心西點餐盒,響應同濟會「愛心防疫便當向醫護致敬」活動。

 

 

(聯合新聞網) 

標籤: 西點餐盒

中市府號召呷便當 台中金典餐飲外送及便當服務拚經濟

台中市政府號召30家餐廳飯店業者,推出便當消費券「滿千贈百」活動,涵蓋台、港、中、粵、日、義、泰式等便當美食一字排開,令人食指大動,市長盧秀燕大讚CP值超高,鼓勵民眾防疫「呷便當」,刺激市場消費。點心餐盒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為減少群聚風險,多數民眾也降低外出用餐意願,台中金典酒店除原本的外帶服務外,特別推出餐點及便當外送、外帶服務,也響應台中市府共同推出便當消費券「滿千贈百」行銷活動。

 

台中金典酒店表示,自疫情開始即陸續推出平價「港味餐盒」,提供「蜜椒豬扒飯」、「油雞叉燒飯」、「燒鴨叉燒飯」與最受歡迎的「招牌三寶飯」等多種選擇。

 

 

另外還有「咖哩海三寶」,師傅以新鮮魚、蝦及花枝製作的手工丸子,放入由兩種不同風味咖哩、椰漿與薑黃所熬煮的咖哩中;Q彈有勁的魚丸、蝦丸及花枝丸,包裹著微辛辣帶有淡淡椰香的咖哩,不僅鮮味十足,更讓人回味無窮,平價的港味餐盒讓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能快速解決民生問題,同時品嘗星級美味點心餐盒

 

台中金典酒店金園中餐廳還推出四人、六人等合菜組合,其中,四人份「中式幸福合菜」中,除搭配「港式養生煲湯」外還有純正風味的「港式燒臘拼盤」,是以木碳火烤製的櫻桃鴨,在師傅巧妙掌控火候下,肉質肥而不膩、鮮嫩適度,再配上港式叉燒、海蜇皮開胃小品。

 

此外,加上「無錫排骨」、「麵醬茄子烤麩悶魚球」和蔬食的「羅漢上素」,最後配上可以有飽足感的「荷葉蒸糯米虎蝦」,豐富的五菜一湯,適合小家庭在家一同享用。

 

金園中餐廳受到大家喜愛的港式點心,如魚子燒賣、海棠果、荷葉珍珠雞、蠔油叉燒包、奶皇流沙包、港式雲吞鮮蝦湯麵等產品,台中金典酒店則推出「正港味港式點心」冷凍包裝,其中最受歡迎的「魚子燒賣」,主廚精選頂級豬肉內餡搭配蝦仁、香菇等,口口紮實鮮甜,彈牙飽滿。

 

多樣選擇的「正港味港式點心餐盒」讓大家可以在家裡簡單覆熱,就能享受到五星飯店的美味港式點心,適合現在大家宅在家的需求。

 

(中時 )

標籤: 點心餐盒

同濟會攜手中國人壽 募得近兩百袋熱血

花蓮捐血站血庫存量不足 召集民眾盛情挽袖

記者謝宗璋/報導

花蓮國際同濟會、女國際同濟會首度結合中國人壽金昱通訊處,廿四日在花蓮市明禮國小附幼前舉辦熱心熱血」捐血活動。暫別連日雨,陽光早晨露臉,在夥伴們熱情號召下,民眾盛情挽袖,計募得一百八十五袋,四萬六千二百五十西西熱血。

在花蓮國際同濟會長林文堂、女國際同濟會長林舜卿及中國人壽金昱通訊處鄧靜嵐經理號召下,共有四十位夥伴到場排班助陣。無時無刻熱心招呼、引導民眾捐血,獲得迴響。花蓮女國際同濟會及花蓮縣議員張正治議員更贊助白米與麵包餐盒 回饋捐血人。

辦理捐血活動十餘年

花蓮國際同濟會、女國濟同濟會辦理捐血活動已持續十餘年,充分發揚同濟精神,建立利他之服務。林文堂、林舜卿共同表示,每逢辦理公益麵包餐盒活動時,全體會員目標一致展現熱情,尤其對捐血活動的推廣與協助,都付出極大心力,更列為每年固定的社會服務項目之一,全體會員一起走向人群,用愛與關懷擁抱民眾。

鄧靜嵐表示,得知目前花蓮捐血站血庫存量不足,為幫助醫療用血傷病患,特別動員夥伴投入,其中有夥伴同時也是花蓮女國際同濟會成員,故在其牽線下也一同加入行列。

金昱通訊處每年都定期辦理捐血活動,並結合不同社團,包括花蓮市女義警中隊等,以最大的能量投入公益。此外,在總公司支持下,不定期參與偏鄉服務,包括近期捐書給春日國小並為學童說故事等,展現愛心不落人後的精神。

 

(更生日報) 

標籤: 麵包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