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聯合國氣候會議台灣酒會 友邦出席踴躍

【時報-台北電】美國聯準會(Fed)將在本月1011日召開今年最後一次決策會議點心 。由於Fed今年來已三度降息,加上多數決策官員認為,美國經濟下行風險已有所舒緩,市場普遍預期Fed這一波寬鬆貨幣循環將暫時告一段落。

 

 Fed曾在上月發布的10月會議紀錄,指稱美國經濟前景轉趨正面,貿易衝突與地緣緊張也出現降溫。

 

 決策官員認為,除非美國前景有重新評估需要,否則現行貨幣政策應該保持不變。

 

 事實上從紀錄內容可看出,雖然Fed10會議點心 表決通過降息,但當時有兩人投下反對票,他們分別是波士頓聯準銀行總裁的羅森格倫(Eric Rosengren)與堪薩斯城聯準銀行總裁喬治(Esther George),這也意味內部對於降息看法已經開始出現分歧。

 

 這也促使Fed主席鮑爾在當時會後暗示,接下來利率將不會有所調整。他強調唯有美國經濟前景出現「實質」變化,才有可能改變現行政策。

 

 Fed今年來三度降息,已把基準利率降至1.5%到1.75%區間。當時這些調降利率舉動被視為協助美國經濟抵抗中美貿易戰和全球成長放緩的衝擊。受到這些不利因素影響,包括製造業、企業投資與出口所遭遇的衝擊已逐漸浮現會議點心

 

 不過渣打銀行指出,由於近來部分指標凸顯美國經濟在明年可望回穩,因此它預測到Fed至少到年底,將盡力確保貨幣市場順暢運行。

 

 渣打銀行並表示,隨著美國總統大選將在明年舉行,為維持政治中立,Fed將非常謹慎、不對任何一方勢力屈服。

 

 這也意味只要經濟持續增長、外部風險也處於溫和,Fed在明年貨幣政策將繼續按兵不動。(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蕭麗君/綜合外電報導)

 

(Yahoo 股市) 

標籤: 會議點心

你看看~這些寵物點心是不是精緻得過份啦,沒告訴我、還以為是人吃的小點心餐盒 ,家中小朋友應該是一看到就吞下肚了吧XD~。編編這次收集了社群網友PO出的寵物點心照,有些是用買的、有些則是手作料理,話說現在毛孩實在太幸福,根本是「狗/貓」生勝利組嘛,看完不禁讓人不爭氣的問:請問您家裡還缺汪星人還是喵星人嗎XD

 

 

編編記得以前的毛孩們,可沒有這麼幸福,生日有份狗大餐就已經非常澎派,現在的寵物們,可是越過越幸福,不僅不用等到生日才能吃,各種節慶開趴也都少不了牠們那一份,有些毛孩甚至還能天天吃下午茶,這狗生會不會過得太爽啦XD

 

 

 

 

#寵物馬卡龍

點心餐盒 外觀光看就令人覺得好嘴饞,好想開來吃~平常吃零食可能都沒對自己這麼大方,但是只要看到貓能吃的馬卡龍,貓奴們總是容易手癢買回家,來伺候家裡總是叫不動的貓皇,而且甚至還要精挑細選,最健康的食材,讓寶貝們能吃得健康又滿足。

 

 

 

#寵物蔬果塔

平常跟好姊妹一起去吃個下午茶,點個蛋塔來吃就已經覺得好幸福,想不到毛孩們也有這口福,甚至還是個升級版蔬果塔!不僅吃了健康不怕變胖XD?還營養均衡,難怪狗兒們看見都虎視眈眈,編編看了也想做條狗了啦~給我~給我,吶喊))。

 

 

#寵物披薩點心餐盒

我們想吃披薩時,大部分都會等到人多再一起share吃,但看到寵物的披薩,卻是一心想買給牠獨享,雖然買得當下會覺得這狗會不會過得太爽,但是看著牠吃的開心的樣子,又覺得被療癒,其實當主人的就是這麼容易被滿足~。

 

 

 

 

#寵物雞+

編編看到這狗,忍不住笑出聲來,就想問你一句,你的狗生壓力到底有多大啦XD,簡直活出了上班族的樣子!這主人的廚藝會不會太高超,居然還能仿人吃得開趴炸雞,甚至還有狗啤酒!我的天~這在哪!我要買~編編忍不住想訂給自家毛孩開趴了XD

 

 

 

 

#寵物節慶禮盒

狗狗跟著人家湊什麼熱鬧!不僅過年有年菜禮盒,甚至居然還有客製寵物的聖誕蛋糕,主人們開聖誕趴,毛孩也不能沒有參與感,簡直過得比人還爽,小編都想改行當狗了XD,整天吃飽睡飽,還能過著任何的節慶,全天下還有比這還爽的日子嗎XD

 

 

 

 

女孩們覺得哪一款寵物點心最誇張?還是有更浮誇的推薦?歡迎留言與小編分享哦~。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點心餐盒

百貨推「起司麵包大賞」 拉抬日人消費欲望

日本從10月起,將消費稅上調至10%,民生消費因此大受影響,不只讓消費者在掏錢前,都必須要多想一想,連帶百貨零售業,業績也急速下滑。因此有百貨特別推出「起司麵包餐盒 大賞」,藉著介紹自家販售的美味麵包,來吸引民眾消費。

 

東京這間大型百貨,日前舉辦了一場特別的「起司麵包大賞」,由百貨內各家麵包師和員工投票,挑選出最受歡迎的美味起司麵包。

 

其中第三名的起司明太子麵包,表層香辣夠味的明太子,加上濃醇起司,打造出柔軟又美味的麵包。第二名則是在法式扁麵包餐盒 上,鋪上厚厚4種起司,濃郁香氣讓人讚不絕口。

 

 

至於登上冠軍寶座的,則是這款包著香蒜風味起司的,法式長棍麵包,排行榜出爐後,相關的百貨麵包銷量也是跟著直線上升。

 

而百貨設計這項麵包餐盒 大賞的理由,其實是因為今年10月,日本消費稅調升至10%之後,民眾消費意願降低,全國各地百貨的10月營業額,也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17.5%。因此百貨也決定,從日常最重要的飲食消費下手,要用介紹人氣麵包,進一步拉抬民眾消費欲望。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麵包餐盒

嘉藥烘焙夢勇奪2019國際創意藝術大賽金牌獎

嘉南藥理大學餐旅管理系再度榮獲殊榮!一年級李易宸同學日前參加高雄巨蛋舉行的「2019國際婚禮文化創意藝術大賽」,與台灣、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日本、澳洲、印度等超過300多位的選手同場較勁,初生之犢不畏虎年僅18歲的李易宸,靠著精緻的技藝與多元的創意,勇奪翻糖蛋糕裝飾類組金牌,實屬難能可貴。西點餐盒

 

李易宸的得獎作品取名「烘焙夢」,除了蛋糕體運用素色翻糖披覆外,並以糖霜呈現鮮奶油的綿密,作品中以麵包、蛋糕和甜點來象徵烘焙師的靈魂,而藏身在蛋糕旁的小老鼠意味著挫折與逆境,齒輪代表無數次的修正與磨練,時鐘為一次次經驗的累積後,小老鼠的烘焙夢在嘗試中成長磨練中茁壯,終於幻化成為勇奪金牌的自信烘焙師,手捧獎牌與作品,展露自信的笑容。

 

李易宸希望以這座作品來表達她對西點餐盒 蛋糕製作技術的熱愛,一直以來,李易宸就以成為烘焙師為目標努力著,家人也十分支持,高中時期的她曾代表學校參加全國技藝競賽西點蛋糕類比賽,雖然只是參加分區賽,卻激發她對西點餐盒蛋糕製作技術的熱愛,經畢業學姐推薦選擇就讀嘉藥餐旅系,並跟隨台中VIA琢璞時尚文化莊淑媚老師及嘉藥餐旅系孫靖玲老師的指導,往返台中台南學校兩地努力苦練,皇天不負苦心人,初試啼聲便一舉拿下傲人金牌。

 

 

餐旅系主任黃輝雄表示,李易宸不僅有藝術涵養和創作天份,「毅力」更是她成功的關鍵,此次榮獲殊榮全校師生與有榮焉,希望易宸將此次參賽的寶貴經驗帶回學校與大家分享,藉此鼓勵更多的同學力爭榮耀,學校也會全力支援專業設備及師資,並期勉餐旅系學生除專業知識素養外,更應加強實務技能,成為知能兼備的餐旅人才,一步一腳印,成就必定指日可待。

 

(經濟日報) 

標籤: 西點餐盒

COSTCO又有一款火紅的產品了,十年前曾經上架的「半熟金牛角 麵包」回來啦,網友們在臉書社團「costco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分享這款麵包的美味之處,已經造成了缺貨搶購風潮,現在想要買到可就不容易了。一顆不到6元的高CP麵包,簡單的烘烤過後放入火腿、起司等料,就是美味的早餐午茶,怪不得人人一袋一袋的買回家!

 

一顆不到6元的高cp 麵包,簡單的烘烤過後放入火腿、起司等料,就是美味的早餐午茶,怪不得人人一袋一袋的買回家!

 

 

好市多「半熟迷你 麵包」重出江湖,一包24入售價139元,換算下來一顆不到6元的銅板價格讓網友們都忍不住想一嚐他的美味。網友們分享大家採購的照片,可說是一車一車的購買,很快就被秒殺了,因此大家到處分享哪裡還有貨源,可見迷你半熟金牛角麵包的魅力之大啊!

 

 

 

 

網友們也分享加熱方式,有些人推薦烤箱,有些則推薦氣炸鍋,也有網友教學如何使用電鍋加熱,加熱方式都相當簡單。烤完後外酥內軟,香脆的口感和平凡的麵包香氣,不論是想搭配果醬、或是火腿起司都無違和。也有網友加入咖哩、濃湯等料理,就像是在牛排館的餐前麵包一樣,熱呼呼的相當好吃!

 

 

 

 

許多網友分享「半熟迷你金牛角麵包」的口感像是法國麵包,外酥內軟,由於麵包是半熟狀態、因此要使用200度烤箱烤十分鐘才能食用,與一般麵包冰冰箱之後再烤、更多了濕潤鬆軟的口感,就像是剛出爐的一樣!經由網友們的描述,實在讓人很想試試「半熟迷你麵包」的美味,不過看來暫時只能等等風潮過去,才有機會買到了!

 

(美人圈)

 

標籤: 金牛角

公民活動自由度調查 台灣列亞洲唯一開放國家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4日專電)人權組織調查全球公民活動餐盒 空間的自由程度,台灣是亞洲唯一被列為開放的國家,人權工作者認為台灣在人權議題上具有關鍵地位。報告中也特別提到香港的反送中抗議活動。

 

非政府人權組織CIVICUS和區域人權組織亞洲論壇(Forum-Asia)合作調查亞洲的公民活動空間自由度,今天在曼谷發布2019年受威脅的公民力量報告(People Power Under Attack 2019)。

 

報告從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集會自由等多個面向評估全球各國的公民活動餐盒 空間,程度分為5級,最好的為開放(Open),接下分別為狹窄(Narrowed)、受限(Obstructed)、壓抑(Repressed)、封閉(Closed)。

 

全球196個國家中,43個國家列為開放,42個國家列為狹窄,49個國家列為受限,38個國家列為壓抑,24個國家列為封閉。

 

亞洲25個國家中,台灣是唯一被評為開放的國家;日本和南韓列為狹窄;10個國家受限;8個國家被評比為壓抑;4個國家包括中國、北韓、越南和寮國被評比為封閉。

 

報告指出,在亞洲,侵犯公民活動餐盒 空間最主要的手段就是審查制度,其中中國是主要的實行者,例如封鎖主要的新聞媒體以及社群媒體。除了中國,巴基斯坦、泰國和孟加拉也是幾個經常使用審查制度的國家。

 

廣東民眾連日反對當地興建火葬場,卻遭警方鎮壓。(圖取自微博網頁weibo.com/u/5705802943

中國網友討論廣東茂名化州市民眾抗議興建火葬場遭警方以催淚彈鎮壓時,不停從正反兩面扣連香港反送中示威。(圖取自微博網頁weibo.com

2種亞洲國家最常用的手段是使用法律壓制人民的民主和政治權利,許多國家會用毀謗罪對付異議分子或是反對人士,例如孟加拉、馬來西亞和菲律賓。

 

報告中特別把香港今年反送中運動的狀況提出來。報告指出,香港的公民空間正在急速縮減中;不少報導提到警方過度使用武力對付抗議者;也有證據顯示有人在拘留期間遭遇到不正當的對待和抗議;而且抗議期間很多記者被攻擊或騷擾。

 

儘管亞洲的公民活動空間狀況並不佳,但報告認為仍有幾個正面的發展,例如馬爾地夫廢除了對記者和反對人士不利的反毀謗法、馬來西亞廢除了有爭議的反假新聞法以及台灣通過了歷史性的同婚法案。

 

CIVICUS研究員班奈狄克(Josef Benedict)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台灣的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和集會自由比起其他亞洲國家來說狀況好很多,當人民出來抗議時,政府有在傾聽人民的聲音。台灣對亞洲的人權工作者來說是一個避風港,在人權議題上,台灣在亞洲具有關鍵的地位。

 

不過,班奈狄克認為台灣仍有繼續進步的空間,例如移工議題,他舉例,在台灣工作的漁工應該獲得更好的保護,這個議題他們會持續追蹤。(編輯:馮昭)1081204

 

(中央通訊社) 

標籤: 活動餐盒

APEC第31屆汽車對話會議 首度在台舉行

APEC31屆汽車對話會議點心108124日至5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計有美國、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香港、俄羅斯、加拿大、墨西哥、秘魯及我國等APEC會員體汽車產業政策官員、車輛公協會代表、業者等百餘人共襄盛舉。

 

APEC汽車對話會議於1999年起每年舉行2次會議,這次會議點心 首度在我國舉行。有別於大多數的APEC會議,汽車對話會議是公私部門的定期對話機制,目的在促使公私部門共同規劃有助APEC區域內汽車產業整合及發展之策略,增進APEC地區汽車產業貿易的自由化及便捷化。

 

本次會議點心 將由會員體分享汽車市場發展現況,並從國際貿易的角度探討車輛法規及標準更新情形、自動駕駛車及電動車的發展趨勢等,並希望完成APEC自動駕駛車指導準則,促進APEC地區發展安全、科技化及具經濟價值的自動駕駛車產業。此外,會後將安排與會人士參訪台灣智駕實驗室及試乘我國自行研發之自動駕駛車,展現我國在自動駕駛科技、服務及營運的創新模式。

 

本次會議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工業局、技術處、交通部路政司等單位及私部門共同辦理。本會議除彰顯我國積極主辦APEC活動並作出貢獻外,亦有助於加強我國與APEC經濟體在推動汽車產業政策的經驗交流,並讓各國瞭解我國在推動自動駕駛車、電動機車的進展,促進各項合作計畫的推動,協助業者拓展海外商機,並增進APEC地區的經濟成長及消費者福祉,進一步帶動產業永續發展。

 

(經濟日報) 

標籤: 會議點心

【美味記憶】新真/媽媽的心機

慕名到老店吃牛肉麵,女兒嘗了一口,竟說:「我覺得媽媽煮的牛肉麵比較好吃。」我大吃一驚,一來女兒從未表現出對自家牛肉麵的讚賞,二來我的牛肉麵其實做得並不好。我欠缺掌握火候的功力,有時嘗到起鍋後韌度不對的牛腱,連自己都難掩失望,唯一可誇口的是牛肉湯裡我添加蔬果提味,豐富湯汁的層次,而非只有醬油單薄的死鹹味。女兒說湯的滋味好很重要。點心餐盒

 

我將女兒吃牛肉麵的故事說給丈夫聽,丈夫告訴我好好珍惜這寶貴的賞味期限,等到女兒離家,有了自己的飲食習慣和口味,可能就不再這麼欣賞我的手藝。丈夫說的是事實,朋友就說過她離家數年的孩子再回到家裡,所吃所飲都和其他家人大不同,有時候還需要另外備餐。

 

剛好女兒最近要外出求學,於是我打算給她做微波料理包,讓她在外地也吃得到媽媽煮的牛肉麵。

 

兒子上大學後幾番婉拒我為他準備食物,幾年下來,他還是頭好壯壯的,再加上丈夫不希望我將孩子照顧得太過,養成他們的依賴心理進而失去照顧自我的能力,所以我原本沒有幫女兒做料理包的計畫。現在突然轉念,出發點不是照顧女兒的三餐,而是另一件事。

 

這幾年,丈夫多次問過我有沒有特別懷念我母親做的哪幾樣食物?當然有。雖然我早早就離家又離得很遠,加上母親近年不常下廚,我少有機會嘗到母親的手藝,但總有幾樣食物的滋味深藏在記憶裡。算一算時間,我已近三十年不曾嘗到母親做的點心餐盒 。丈夫鼓勵我告訴母親我對點心的思念,他說母親知道了一定很開心,或許我也有機會再嘗到這點心的滋味。

 

我卻執意不肯說,不想讓母親再做這小點心。一來擔心自己的口味已變,從前的最愛不再是今日的喜愛,二來怕久未做這道點心餐盒 的母親自己也找不回當初的滋味。不管哪個理由都可能破壞了我印象中的味道。不如就此封存這滋味留下遐思,保留它的完美回憶更美好。

 

我也想在女兒的回憶中烙下媽媽的味道。現在獲知她對牛肉麵的好印象,我想就用這一味在她剛離家、獨自生活的非常時期來陪她。把媽媽的味道混進女兒的大學新鮮人回憶裡,這滋味或許可以長留在她的心中。這是媽媽我的小心機。

 

(聯合新聞網)

 

標籤: 點心餐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