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甩「麵包餐盒」風波 吳寶春上海開二店

歷經統獨麵包事件後,搶搭上海花季風潮,吳寶春廿九日低調在上海現身,為第二家海外分店站台,並推出門市限定的「花卉麵包」,他還分送麵包餐盒,與消費者分享開店的喜悅,對此前引發的「統獨麵包」爭議不做回應。

揉好的麵團先是拍打,接著像在做SPA般上下揉捏,吳寶春拿起一塊板子蓋在麵團上,鏟起後倒扣在鐵盤裡,接著蓋上荔枝圖形,輕輕撒上糖粉,最後在麵團上畫幾刀後,接著將麵團送進烤爐裡。

吳寶春上海第二家店以「花卉麵包餐盒」搶市,以花卉為食材,包括荔枝玫瑰、白玫瑰情人等五款麵包設計成花朵模樣,靈感來自台中花博,吸引進店購買的消費者,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打卡。

吳寶春在現場介紹起兩款得獎麵包「酒釀桂圓」與「荔枝玫瑰」,並表示因為去法國比賽時,看到很多大麵包,整個層次感是他非常喜歡,後來創業時會把麵包做得比較大。吳寶春也建議消費者,可以與親朋好友分享,或是把麵包分切之後放冷凍庫,想吃時再放進電鍋蒸一下,吃起來會更美味。

「吳寶春店」第二家店選在上海浦東陸家嘴的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鎖定客群是周邊的白領上班族,與第一家店開在觀光景點的「新天地」不同。

消費者郭小姐表示,這家麵包的性價比高,例如酒釀麵包雖然賣到人民幣九十五元,但有將近一公斤重,自己一個人吃不完,而是跟家人一起分享,而且麵包口感紮實,不像歐包硬,也不會比日式甜。

吳寶春店大陸區總經理鄒文羽表示,當地消費者接受程度很高,以前兩天試營運為例,麵包到傍晚就銷售一空,代表並沒有受到之前統獨麵包餐盒風波影響。

鄒文羽指出,會先專心經營好上海這兩家門市,接下來在六月,才會在新加坡開第三家店。

吳寶春首家大陸門市於去年十二月十八日開幕,但在開幕前陷入統獨爭議,遭到部分大陸網友揚言抵制,首家分店開幕當天吳寶春未出現,當時在輿論壓力下,吳寶春發出聲明表示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

聯合報

標籤: 麵包餐盒

高雄五星級飯店甜點師傅 晚上煮牛肉麵

高雄五星級飯店甜點師傅王鼎嘉白天做甜點西點餐盒,晚上煮牛肉麵,好吃的牛肉麵就在小吃一級戰區的鹽埕區,雖然他與叔叔合夥開業才3個月,但湯汁甜美,肉塊厚切的牛肉麵因為誠意十足,已經迅速吸引饕客上門,列為口袋名單。


位於鹽埕區知名的新樂街,冠瑋牛肉麵店今年1月開張,從紅燒牛肉麵、牛筋肉麵、牛雜麵、牛肉湯麵等應有盡有,滿足顧客們不同選擇的味蕾,小菜類則有魯牛筋肉、魯牛雜、魯牛肚等,價格百元上下,相當平易近人。

五星級飯店甜點師傅王鼎嘉做甜點西點餐盒已經有15年,對於美味的堅持無庸置疑,利用平時工作之餘,今年1月起跟叔叔一起合開牛肉麵,店名就是叔叔的名字,2人配合無間,在小吃林立的新樂街,逐漸打開知名度。

王鼎嘉說,他是甜點師傅,叔叔則做過炒米粉等各式小吃,因為叔叔始終無法忘懷開牛肉麵店,今年1月在新樂街找到店面後,於是一拍即合搭擋執業,由於他平常在飯店還要做甜點,幾乎都是下午之後才到店裡煮牛肉麵。

對於白天做甜點,晚上煮牛肉麵,王鼎嘉說因為都是吃的,做得還蠻習慣,而吃過店裡牛肉麵的客人普遍覺得肉塊誠意十足,主要也是想讓顧客吃到牛肉真正的美味,而且麵的份量也是相當夠,吃起來可謂超有CP值。

(中時 )

標籤: 西點餐盒

郭台銘白宮參加會議 傳將見會川普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美東時間1日下午將到白宮參加一項會議,而美聯社引述威斯康辛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的話說,郭台銘是要與美國總統川普見面。會議點心

郭台銘本人在臉書PO出在白宮留影的照片;不過,對於否見川普,談威州投資案,郭台銘本人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一律回應「不能講」,談完會再跟大家分享。

鴻海原承諾在威斯康辛州建一座100億美元的液晶顯示器製造廠,並宣稱將雇用1萬3000人。會議點心

另外,媒體問到對他本人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是否有信心,郭台銘表示,回台灣再談,在美國不方便多說。至於民調,他則表示,現在努力把該做好的事做好。其餘的就是他日前在台北說的,希望台灣能夠獲利,美國要達標,中國轉型成功。

新聞引據:、綜合報導

標籤: 會議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