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鄉情關懷協會 花市辦捐血

花蓮縣鄉情關懷協會有鑑於夏季花蓮捐血中心容易缺血,七日在花蓮市立托兒所舉辦愛心捐血活動,一早在會長洪文達帶領下,先整理捐血場所環境,並提供捐血者贈品及摸彩品,鼓勵捐血做公益。花蓮捐血中心主任頒發感謝狀,感謝協會的善行。
花蓮縣鄉情關懷協會是由一群來自花蓮縣各行各業菁英,不但在各行各業中追求成長,亦積極投入推動社會服務,今年度於四月份辦理原住民兒童之家捐贈物資活動,年年辦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希望協助募集愛心鮮血,以行動關懷社區,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
會長洪文達號召地方鄉親加入捐血行列,在現場提供西點餐盒 、(瑞穗牧場)三百份奶酪、三百鮮奶致贈給愛心捐血人感謝支持響應。
為鼓勵捐血做公益,提供摸彩品,包括有壹獎:十二台高級自行車、貳獎:烘碗機十台、三獎:涼風扇十台、肆獎:精美禮品五十份,協辦單位『瑞穗牧場』提供三百份奶酪、三百份鮮奶、西點餐盒、『許德志服務處』提供四台冷風扇作為捐血者良爽舒適等候空間。會長洪文達對熱心捐血鄉親的善行,表達萬分的謝意。
 
資料來源: 台灣新生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西點餐盒

2014台南中秋禮盒新選擇 鳳梨金牛角代替鳳梨酥

您還在想今(2014)年中秋節要送哪一家鳳梨酥嗎?當然時代改變也要跟上潮流,在台南有業者推出鳳梨金牛角代替鳳梨酥,是另類的中秋禮盒新選擇。

  專做金牛角的台南業者金賀堂三峽金牛角老闆林先生表示,在中秋節前夕推出的鳳梨金牛角 ,大膽突破傳統並且創新,最主要是打破鳳梨酥的傳統,嚴選土鳳梨的內餡,帶著酸酸甜甜的土鳳梨內餡揉在麵糰裡做出金牛角,吃起來不輸給鳳梨酥。

  台北三峽金牛角聞名遐邇,位在台南的金賀堂金牛角烘焙屋,讓府城市民同樣有備受禮遇的味覺尊榮。金賀堂堅持純手工製作,使用老麵糰多次壓揉烘焙,成就機器無可取代的金牛角,而且減油減糖不膩,放在冷凍後直接食用更好吃。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標籤: 金牛角

「柚」見宜蘭花香 幸運春季活動開跑

美麗的花兒紛紛綻放,彷彿是為「春」來而報喜著,其中「柚」見可愛的小白花,正散發淡淡的香氣,引人入春!盛開期僅兩周的宜蘭柚花即將進入花季,宜蘭縣冬山鄉農會將於明(15日)在中山休閒農業區隘勇寮宣布「花映冬山-柚見幸福春季活動」正式開跑。活動餐盒
活動當天將有柚樹穿婚紗活動、柚花茶席活動,還可進行柚子銅鑼燒、柚香綠茶糕、柚花手工皂等DIY體驗,現場並號召民眾、企業一同認養柚樹。宜蘭縣冬山鄉農會並推出一日遊、二日遊以及企業包團遊程,只要750元就能體驗柚花之美。
蘭陽因平原氣候宜人,生產的文旦柚果肉細緻、多汁香甜,是市場上的搶手貨。3-4月是柚花的盛放期,賞花時間為期2周,花期雖短,但盛開時滿樹小白花總是吸引不少遊客與攝影愛好者前往。「柚見幸福春季活動」開幕當天有一連串精彩活動之外,民眾亦可以參加一日遊程,只要750元就能享受賞柚花、桐花的樂趣,還能品嘗到在地店家精心製作的柚風養生活動餐盒 ,並有柚子綠茶餅的DIY體驗。
宜蘭縣冬山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耀表示宜蘭文旦吸收蘭陽平原的養分,文旦柚味道細緻、多汁香甜。只要4000元就能認養一顆接受安全用藥管理的柚樹,待今年秋季收成後,平均一顆柚樹可生長100到130顆柚子,對於認養者來說,無論是企業送禮、贈送公益團體都是很棒的運用方式。
「花映冬山-柚見幸福春季活動」為期僅兩周明(15日)開始,活動至3/23止,閉幕當天也會舉辦騎鐵馬遊園活動,每人只要500元就能騎乘鐵馬暢遊園區美景、進行食農體驗,並品嘗柚香入菜的在地食材料理與柚產品DIY體驗,限額150名,有興趣的民眾可與中山遊客服務中心報名,相關訊息請至活動官網查詢!
 
資料來源:旅遊經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

青春鐵馬自由行 有獎徵答拿禮品

為積極鼓勵青少年利用暑期時間,培養正當的休閒活動,花蓮縣警察局吉安警分局特別在7月20日(星期日)下午1時起,舉辦青春鐵馬自由行活動,本次活動報名參加者完全免費(含相關保險),活動中警方備有礦泉水及活動餐盒,並且在結束後辦理有獎徵答,本次活動以青少年為主,家長及一般民眾亦可參加,欲參加民眾可至吉安警分局轄區各派出所,或直接到分局偵查隊領取報名表。

本次活動在7月20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18時間舉行,於當日下午1時至1時30分集合清點人數後,由吉安警分局正門出發,車隊沿東海6街-海濱路-南濱公園自行車步道-曙光橋自行車步道-中美路至花蓮憲兵營,在參觀完營區及將軍官邸後折反分局,全程約20公里,最後在分局領取活動餐盒 及辦理有獎徵答。

吉安警分局表示,舉辦鐵馬自由行活動的目地,是希望青少年在暑期青春專案期間,培養正當的休閒活動,藉以強健青少年體魄及團隊精神,讓青少年的身心正常發展,以期能夠有效的保護青少年身心安全,平安快樂的度過暑假。
 
資料來源: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