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破紀錄!宏達電股東會上千餐盒搶領一空

宏達電(2498)今天股東會大爆滿,據宏達電統計,包括領完紀念品保溫杯就離開,以及實際留在現場的股東人數,總計達4千人,創下宏達電最高出席人數紀錄,中午公司為現場股東準備的1000份活動餐盒不僅搶領一空,還發生許多股東在現場高喊沒拿到餐盒的情形,真是盛況空前。

由於去年股東會上,王雪紅臨時起意,宣布送給在場股東每人1支手機,雖然今年仍有抽200支手機的活動,且抽獎的場地在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但許多股東仍抱著王雪紅可能會臨時現場加碼的期待,紛紛湧進桃園股東會現場,導致股東會現場的座位不足,不僅拆門擴大座位區,現在連發放的活動餐盒都不夠。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標籤: 活動餐盒

嬤攜孫上座談會 領了餐盒忘了孫 健忘阿媽

雲林縣口湖鄉王姓婦人,前晚帶2歲孫女參加警方舉辦的治安座談會後,開心領取西點餐盒返家,卻將孫女留在會場,女娃號啕大哭,警方想盡辦法都找不到女娃親人,最後請村辦公室廣播︰「座談會場有一名女娃,如果有人忘記帶走,請趕快前來帶回……」,婦人聽到廣播連忙趕去帶回孫女,直說「真拍謝!」
北港警分局前晚前往口湖鄉湖東村,舉辦半年一次的治安座談會,為鼓勵民眾出席,特地購買西點餐盒 當伴手禮,王姓婦人也推著娃娃車帶2歲孫女出席。
嬤領到餐盒就回家
座談會結束後,70幾位民眾依序領取餐盒,王婦領到餐盒後開心離去;詎料,人潮散去後,員警發現會場有位小女娃坐在娃娃車號啕大哭,有人忙著哄騙,有人則趕緊衝出會場,請民眾返回「認人」,但沒人認得女娃。
由於女娃說不清楚自己名字,員警問她家裡電話,她一口氣說了7、8組,不是空號,就是「沒有小孩走失」。
村辦公室廣播尋親
員警問遍會場會水宮附近住家,都問不出結果,便請湖東村辦公室廣播「尋親」,20分鐘後,王婦和女娃母親聽到火速趕回會場。
王婦自責,領到西點餐盒 開心過頭,急著帶回家與孫子分享,到家門口聽到廣播,才想起孫女還留在廟裡。看著孫女安然無恙,直說「下次不敢再這麼粗心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西點餐盒

三峽藍染節登場 朱立倫邀您一起「炫染三峽」

「 2014 新北市三峽藍染節」今( 14 )日在三峽老街登場,市長朱立倫特別穿上藍染服裝參加盛會,與藍染老師一起染布,並和身著各式藍染服裝的踩街隊伍合影留念。他邀請民眾即日起至 7 月 13 日一起「炫染三峽」。 
 
朱立倫表示,藍染是一門自然兼具環保的藝術,希望透過動手做、教學、舉辦活動等,把藍染的技術一代一代地傳承下去,好保留這些最美、最自然的民間技藝文化。 
 
文化局指出,三峽藍染節已邁入第 13 年,是地方極具特色的文化資產,不僅帶動三峽當地的藝文發展,金牛角 更成為三峽的代名詞,希望更多藝術與創意人才加入研發,重現百年前三角湧染布街的風華。 
 
區長楊志宏則給大家推荐了三峽最有名的的小吃─金牛角。他並介紹這次活動結合學校、社區、染工房和店家參與,無論是藍染體驗或表演、踩街等,都由三峽人自己包辦,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市長朱立倫除了在開幕時,親手染了一匹 5 尺長的藍染布,並在今年的策展人王淑宜的導覽下參觀「藍染精品展」,展區就在三峽區的歷史文物館。主要分成 4 大展區,包括「設計師邀請展區」展出國內藍染師及學校作品;「片野染主題創作展區」為日本工藝大師片野元彥絞染技法;「藍染皮革主題成果展示區」展出三峽染工坊 5 年來研發的藍染皮革染色;「藍染服裝穿戴體驗區」提供各式藍染服飾、配件及童裝供民眾穿著體驗。
 
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 
標籤: 金牛角

送愛到青山小 喜憨兒樂分享餐盒

喜憨兒童軍團與愛心大使瑤瑤姐姐,將愛心民眾認購的點心餐盒,送到青山國小全校82位學童手中,小朋友看到喜憨兒前來看他們,他們說以後也要幫助更多人西點餐盒

[[青山國小學童 rangalu 排灣族:長大後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就像他們一樣,擔任志工或是捐錢]][[青山國小學童 sagenge 排灣族:他們很努力做麵包西點餐盒,而且送來部落給我們吃,很開心跟他們一起相處,未來有能力會幫助這樣的小朋友]]青山國小學童以熱力四射的排灣族舞蹈迎接他們也表達謝意,五年前喜憨兒基金會發起「送愛到部落」,擔任大使的瑤瑤,希望讓這項送愛行動延續下去。

[[愛心大使 瑤瑤:呼籲社會上有愛心的人能響應這個活動,出錢出力都可以,即使是一點的力量,但對他們的幫助是很大的]]「送愛到部落」讓部落孩子們獲得鼓勵,也為喜憨兒提供自力更生的勇氣,學童們與憨兒哥哥姐姐一起彩繪餅乾,分享彼此心願,一起陪伴相互支持鼓勵。

資料來源:titv.ipcf.org.tw/news-6018
標籤: 西點餐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