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2014旅遊導覽專車---臺中享樂趣記者會

臺中市政府今年為民眾貼心規劃的「臺中享樂趣」城市旅遊導覽專車現正全面啟動!此次活動只要繳交100元報名費即可參加電腦抽籤,即有抽中暢遊臺中的機會。成功參加活動的民眾均可以獲贈活動餐盒、紀念胸章及今年特別設計的活動宣導紀念品酷卡明信片套組。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21)日舉辦宣導記者會,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城市旅遊導覽專車開辦邁入第9年,每年都深獲民眾好評,一開放報名馬上被秒殺,所以今年改以100元報名費搭配電腦統一抽籤的方式,希望可以稍微減緩每次開放報名隨即額滿的人潮。

蔡副市長說,今年活動自5月03日至10月26日,共計70梯次,全新七條路線帶民眾體驗臺中各地的風情與面貌,納入山海屯等地區古蹟、市集、美食、美術館…等好吃好玩的新景點,每一條路線都非常精彩,把臺中市的好山好水介紹給市民與全國民眾,進而了解臺中、愛上臺中活動餐盒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每年的城市旅遊專車活動,市府在年初詢問電話就接不停,今年度規劃70梯次的活動、採以100元報名費搭配電腦統一抽籤的方式,希望可以稍微減緩開放報名隨即額滿的人潮。另考量其他弱勢族群報名和名額的限制,特別規劃部分車次保留給公益身障團體,讓弱勢朋友也能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事。今年的貼心措施,除在臺中車站、高鐵烏日站、朝馬轉運站設有專車接駁外,還特別規劃了免費入園、免費DIY的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

張局長說,臺中有四季和煦溫暖的好天氣,旅遊專車將走訪各個不同背景的歷代藝術建築,配合深度導覽的專業解說,讓民眾同時感受臺中在時空薰陶下的人文發展以及農園風光的日新月異。而今年的旅遊專車路線、涵蓋景點都更勝以往,不僅設計了七條全新活動路線,去年廣受好評的原住民谷關路線也收納其中,並增加了現代美術館、觀光工廠、休閒農場、原住民風情、3D光雕藝術等新景點,要讓大家全方位的認識臺中、愛上臺中,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資料來源:n.yam.com/greatnews/arts/20140421/20140421244490.html
標籤: 活動餐盒

領了餐盒忘帶走2歲孫女 阿嬤:真拍謝

什麼樣的餐盒,會讓人忘記帶走孩子,雲林口湖一名婦人,帶著兩歲孫女,參加警方舉辦的治安座談會,開心領取西點餐盒後就返家,完全忘記孫女還留在現場,小女娃嚎啕大哭,警方獲報後,請村長辦公室廣播,婦人聽到才去帶走孫女,直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就是這個西點餐盒 ,有三明治、有麵包、有飲料,為了領餐盒,阿嬤差點把孫女給丟了。活動人員:「推出來,小孩開始哭。」記者:「所以那天在這裡辦的?」活動人員:「對、在裡面辦的。」

事情發生在9日晚上,雲林北港分局舉辦治安座談會,為了鼓勵民眾出席,購買餐盒當伴手禮,一位阿嬤帶著兩歲孫女一起去,結果人潮散去後,只剩兩歲小女娃,獨自坐在娃娃車上嚎啕大哭,阿嬤呢?領完餐盒,竟然就回家了。

阿嬤:「我剛好去方便一下,回來就看到一堆警察圍在那邊。」記者:「說小孩怎麼在那邊沒人帶?」阿嬤:「對啦。」

阿嬤很拍謝,直說沒有啦,只是走到外面去一下,馬上就回來了,不過警方當時獲報後,一度要請村長廣播,說有沒有人家的小孩不見了。活動人員:「有事回去,馬上就回來,對啦,回去小孩沒推走。」

還好沒有發生意外,而阿嬤只顧領了餐盒,卻忘了把孩子帶走,她說下次再也不敢這麼粗心大意了。
 
資料來源:TVBS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活動餐盒

新北商圈嘉年華 週末平溪鬼火天燈、三峽飄香節登場

新北商圈嘉年華活動,這個週末舉辦「平溪鬼火天燈」及「三峽飄香節」活動,平溪地區特別以萬聖鬼怪為主軸,在天燈上設計南瓜笑臉及蝙蝠圖樣,讓民眾提前過與眾不同的萬聖節,另外三峽飄香節則是舉辦「小惡魔吃牛角」趣味競賽,民眾免費報名,就可以吃到各種口味的牛角麵包,獲勝的參賽者,還可以獲得價值一千元的超值獎品。
二零一三新北市商圈嘉年華活動,週末在平溪及三峽登場,週六下午三點在平溪十分遊客中心,主辦單位邀請天燈協會講師,教民眾如何製作天燈,並且以萬聖鬼怪意象為主題,在天燈上設計南瓜笑臉及蝙蝠圖樣,並且施放限量版的萬聖節天燈,讓平溪的懷舊與萬聖氛圍交融,而現場準備50組天燈供民眾施放,報名額滿為止。至於週日下午一點半,三峽祖師廟廣場,則是舉辦「三峽飄香節」,特別規劃有趣的「小惡魔吃牛角」趣味競賽、商圈特色導覽、大廚說菜、街頭藝人表演等,要帶民眾感受三峽的人文、建築風貌及特色美食。活動當日民眾到特約店家消費,50元可獲1點,集滿5點即參加抽獎,而民眾一說到三峽美食,就會想到金牛角 麵包,這次的「小惡魔吃牛角」比賽,開放兩人一組報名,並裝扮成小惡魔,正確又快速吃完指定金牛角,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元精美獎品,現場還有商圈導覽活動,服務台受理報名,下午2點、3點及4點整點出發,每場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金牛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