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揪團分攤位」 省成本、創商機

為了搶年貨商機,不少名店搶進百貨攤位!只是一個位置,租一個星期就要6萬塊,業者腦筋動得快「揪團分攤位」,不僅可以省租金和百貨抽成費用,還可以達到「集客效益」,一天最高營業額達到10萬上下。

香噴噴的金牛角超熱銷,店員忙到差點手軟,一盒接過一盒,假日一天營業額,將進10萬元,老店開在百貨,生意不輸給年貨大街,因為金牛角 老闆不是單打獨鬥,旁邊還有名店加持。

拿出「試吃大絕招」吸引客人,肉干店開在一旁,銷售量同樣很驚人,還有澎湖名產,三間店分租一個攤位,租金和抽成比例減少,還能達到「集客效應」。這邊逛完逛旁邊,一個不小心就買了好幾袋,業者用最少成本,達到最高效益。

同樣的招數,搬到年貨大街也奏效,以這家賣「布紅包」的攤子來說,租下左半邊攤位,三個星期12萬,儘管攤位比較小,但旁邊還有知名豬腳攤,幫忙拉攏人氣。搶攻「年貨」商機,業者用小空間,換取更大銷售量,達到雙贏局面。

資料來源:民視 via Yahoo! 奇摩新聞 

標籤: 金牛角

吳寶春故事電影今天免費看

彰化縣教師職工會與彰化縣教師會今天上午、下午在彰化演藝廳與埔心演藝廳,各放映一場電影「世界下第一麥方(麥方是一個字,讀音胖,台語麵包的意思)」,招待華山、創世基金會老人和學生觀賞。近300人從電影裡看到吳寶春從「庄腳囝仔」奮鬥成為世界麵包冠軍的過程。

免費電影欣賞活動由多名民意代表參與,包括縣議員張東協調借場地,縣議員黃秀芳、南郭國小前家長會長李佳峰與陽明國中家長李芳卿,協助募集西點餐盒、100份巧達濃湯送給獨居長輩和志工。西點餐盒

導演林正盛在電影裡融入他個人幼年成長的故事,用自己步行上、下學的經費,在電影裡反覆的出現「一條路直直走,傻傻地走,走久就通了!」,說明吳寶春師傅的生命經驗幾乎是所有人可以學習,只要有一顆肯學肯做的心。

教師會鼓勵觀看電影的學生,「不管做了何種選擇,只要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努力學習並持續付出,即使平凡如你我,也可開創不平凡人生」的理念。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標籤: 西點餐盒

高雄都會公園 103年自行車低碳樂活悠遊騎系列活動

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為了迎接民國103年到來,將於103年1月1日元旦當天舉辦一場充滿健康活力的自行車低碳樂活悠遊騎系列活動,活動行程結合園區豐富的自然生態及地區人文風貌,希望藉由騎乘腳踏車方式一起來體驗都會區悠閒自在的休閒活動,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期待本次活動除了讓民眾在民國103年的第一天來到高雄都會公園享受綠意盎然的綠地環境,亦希望藉此推動環境教育。


本次活動方式將以集章方式進行,由高雄都會公園一期園區大草原報到集合,在全體暖身操活動之後,隨即啟程出發經由高雄都會公園二期園區環園步道至西北側(橋新一路)出口,沿途經過高雄新市鎮橋新六路、成功南路至台糖橋頭糖業文化園區(中繼站)並稍作歇息後,經興糖國小自行車道至台糖花卉農園中心,並經創新路左轉土庫二路並接楠梓新橋回至高雄都會公園環境教育館(終點站),共有3個闖關站,每站均安排有解說志工人員,提供必要時之協助,集滿3個戳章後,可至終點站兌換精美參加獎及活動餐盒 乙份。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管理站歡迎所有喜愛自然生態與戶外活動的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位於高雄市楠梓區與橋頭區交界處,園區花木扶疏、擁有幅員遼闊的綠地空間,竭誠歡迎大家於民國103年的第一天親臨到訪並參與園區豐富精彩的活動。本園區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4號,高雄市監理處對面,搭乘高雄捷運至「R21都會公園站」轉搭紅58號接駁公車或由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8分鐘亦可抵達!歡迎電洽07-365-6103,或上網高雄都會公園網站查詢相關活動訊息。活動餐盒

 

資料來源: 台灣國家公園  

標籤: 活動餐盒

三峽老街遊 金牛角麵包熱賣

過年民眾愛到三峽老街去逛逛,其中不少人絕對不會錯過的,就是三峽知名的點心金牛角 ,老字號的業者透露,6家分店一天平常日可以賣出最多5千個,過年的話更是能賣到1萬個,但是受到不景氣影響,今年買氣比起往年已經下滑3成。

麵團做好牛角的形狀,再塗上一層蛋汁,灑上杏仁片,最後送進烤箱,出爐之後,香味四溢,這就是民眾來到三峽,幾乎都不會錯過的金牛角麵包。

衝著這家賣金牛角的老字號店面,過年期間,湧入比平常更多的客人,為了就是要嚐嚐剛剛出爐的金牛角,許多人都會買金牛角回去當伴手禮,而且一次都買好幾盒,業者透露,6家分店平常日一天可以賣出最多5千個麵包,過年期間,甚至賣到1萬個,單日業績預估將近30萬元,不過今年民眾的買氣卻下滑了。

扣除食材、店租和人事等等的成本,賣金牛角的利潤約有3到4成,不過食材等物價上漲,業者沒漲價,加上生意沒往年好,因此下滑到2成5,老闆無奈,就算是頂著老字號的招牌,卻還是頂不住景氣寒冬。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標籤: 金牛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