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台南中秋月餅新口味 泡芙月餅法式風情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已經習慣吃傳統中式月餅的你,今年中秋節來點不一樣的月餅新口味吧!


台南市崇明路的微笑小熊烘焙廚房,2010年推出異國風情的法式中秋泡芙月餅。微笑小熊烘焙廚房師傅表示,法式饗宴泡芙月餅的特色,在於月餅外表除了有一層又一層的酥脆外殼之外,滑順口感的冰心香濃內餡,更是大家喜歡這款泡芙月餅的原因。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半冷凍半冷藏的吃法,內餡就在嘴中化開,將法式泡芙月餅的特色,呈現出另一種美味的口感。喜歡吃提拉米蘇甜點的消費者,就來口提拉米蘇月餅。喜歡濃郁起士香味的您,焦糖起士泡芙月餅,是您不會錯過的好味道。


另外,法式泡芙月餅更有法式牛奶、金典巧克力、蘭姆葡萄、卡布奇諾等多種口味。享受異國風情的中秋節,2010中秋節送禮,來份精緻大方的法式泡芙月餅禮盒,是中秋節公司行號團購的好選擇。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7/62/2b9i4.html

標籤: 泡芙

自己研發調配的餡料自己製作的三角粄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蔡聰挺】


新竹縣關西鎮是有名的長壽鄉,因為在一鄉鎮一特色的推動下,關西鎮有好的氣候、土壤、水質等因素,加上農會的推廣,優質的仙草與長壽鄉齊名。所以到關西鎮不能錯過在地美食、仙草製品、農特產品、休閒農場、渡假村、茶葉、知名的扁麵等。


在關西鎮的中山路上有一家NG泡芙,並不是產品有瑕疵,其實每一個都非常美味,都經過精選過,有香草奶油、巧克力、草莓、咖啡等口味,是關西鎮少有的甜點,另有北海道戚風蛋糕,一樣有四種口味。而四色奶凍卷一盒四種顏色不同、口味不同的蛋糕,都是比較不同的產品。外帶為主,也開放宅配。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除了甜品之外,店家自製自銷的手工製品是另一類的主力產品,如手工水餃、餛飩、三角粄等。手工水餃有高麗菜及韮菜兩種口味,採用溫體黑豬肉、蔬菜及獨特的調味,各各皮薄餡多而飽滿;餛飩有小餛飩及大餛飩兩種,由約5種食材混合而成的餡料包製而成,除了大小不一樣,包製方法也不同;三角粄的皮是自己作的,餡料有10幾種食材混合而成,皮Q而味道香。


甜點在店內銷售之外,手工水餃、餛飩、三角粄等都是一早就在關西市場自己銷售,同時保留少量在門市銷售,量大時要事先預訂,以便店家先製作或預加保留。也可提供生鮮宅配,直接洽店家。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30/62/2c1ct.html

標籤: 泡芙

鳳梨創意料理賽 果然好「煮」意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以大台南特產鳳梨、水果為主題材料舉辦的「2010府城鳳梨創意料理賽暨美食展」,昨天在南英商工登場,光華女中囊括學校學生組前三名,為最大贏家。


學生組前三名 都是光華女中


另外,現場開放100名民眾報名參加品嘗飯店餐廳業者的烘焙美食評選,其中,活佛素食和大億麗緻獲得最佳美食獎;台糖長榮與永恆天詩同獲最佳創意獎。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學校學生組前三名,分別為光華女中學生代表吳家綺、孫瑋聆、許捷欣等三組。學校廚工組前三名為林玉里、日新國小曾淑敏、東光國小鄧金蓮。餐廳廚師組前三名為活佛素食任有光、常春健康素食鄭仲閔及范樹男。


創意料理賽共計有40餘隊報名,在創意料理上,部分業者以幾可亂真的金箔蛋糕取代中元普度的金紙錢,作品維妙維肖,讓參觀民眾嘆為觀止;還有以鳳梨做成各式風味的餐點,色香味俱全,光看就覺得好吃。


衛生局表示,為發揚府城健康美食及建立市民健康飲食文化,希望透過競賽方式,以創意加上健康烹調原則,展現廚藝之美,並帶動府城美食保健風潮。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2/78/2bk94.html

標籤: 戚風蛋糕

紅寶石乳酪月餅 創意美味美觀兼具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子騫】


還有一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每到此時,就是聯繫師長親友感情的最佳時刻,不可或缺的月餅,不妨挑選別出心裁的口味,加深彼此印象。


在地高雄二十多年的乳酪蛋糕專賣店-家榮乳酪蛋糕,擁有源源不絕創意、在業界頗具知名度的老闆謝先生,今年中秋節特別以坊間較少見使用在月餅上的紅乳酪作為主軸,推出的全新「紅寶石乳酪月餅」,光是看到紅通通圓滾滾的外觀,就顯得喜氣十足。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層層加入紅乳酪的麵皮味道更香濃,又帶點鹹,最中央包入豆沙和起司塊,最外層再灑上一層紅起司粉,既新穎又迷人的滋味,老少咸宜,不甜膩而恰到好處,讓人吃得很順口,兼具傳統與新奇的口感,令人難忘。


除了紅寶石月餅,家榮乳酪蛋糕每年固定熱賣的乳酪小圓餅、乳酪月餅、乳酪蛋黃酥、乳酪3Q餅等,以及水果乳酪月餅、冰皮麻糬乳酪月餅、金磚乳酪酥等超多款乳酪變化出的特色口味,讓顧客每年中秋節,都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送禮表現!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2/62/2bkxa.html

標籤: 桂圓蛋糕

黑岩乳酪人氣王 帶著碳香的巧克力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錢弘芸】


百分之五十的乳酪與百分之五十的優格打在一起,吃起來會是什麼風味?台中就有一家專門店研發各種口味乳酪蛋糕,帶給客人驚喜口感。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新鮮愛文芒果混合乳酪做成的清爽慕斯、綿密深厚的經典提拉米蘇、灑上OLO巧克力帶著碳香的岩燒優格乳酪、或深受女性朋友喜愛的酸甜藍莓慕斯、還有情人專屬的香濃情人慕斯…歡樂派要讓你把新鮮美味帶回家。


提拉米蘇也是經典款,以美國乳酪調卡魯哇加上一層薄薄的海綿巧克力蛋糕夾層,口味非常細膩香醇。手打的消化餅乾比較薄,口感香脆,十分誘人。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5/62/2bsc0.html

標籤: 提拉米蘇

世界創舉 藝術展品全能吃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8日專電)不只有視覺美感,所有的藝術展品還都可以吃,號稱全球首創的蛋糕雕塑藝術展在倫敦舉行,獨特的巧思和創作,令參觀者驚呼連連,垂涎欲滴。


這項以「Cake Britain」為題的特殊藝術展,廣納10位英國優秀現代藝術家,呼應主辦單位支持公平交易的主軸,與傑出的蛋糕雕塑家聯手,推出極具創意,栩栩如生的作品,參觀民眾無不仔細端詳,並用相機和手機搶拍,現場人聲鼎沸,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前往。


參與籌劃的蛋糕雕塑家威妮里(Lily Vanilli)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大約1年多前我們開始構思,參與的藝術家和蛋糕師要做出一個所有作品都可以吃的展覽」,「我們希望這不僅是一場視覺的藝術展,而且觀眾可以享受美味的糕點」。


為了保持展出的糕點藝術品的新鮮美味,威妮里說,參展的藝術家和蛋糕師過去2週都全力衝刺準備,「所有參展的藝術品將拍賣,所得將捐給慈善機構。


29日展出最後一天,所有的藝術品將被切開,與所有參觀民眾分享。


威妮里是年輕貌美的蛋糕美女,這次她和藝術家特威(Alex Turvey)一起合作「美味的花園」(ediblegarden)。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她說,「我的創作靈感來源是超現實的電影﹃阿凡達﹄(Avatar),花與人的互動」,蛋糕上還有幾可亂真的蠍子,看似泥土的底部蛋糕則是巧克力與薰衣草口味,有花香的味道。


住在倫敦的泰特(Nada Tite)告訴中央社記者,「我認為這是個不尋常的展覽,我從未看過這樣的展覽,非常有創意,你可以吃展覽品」。


泰特最喜歡以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及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主題的結婚蛋糕,「我們都知道傳統的結婚蛋糕是白色,但這個蛋糕很不同,不僅色彩創新也很有趣」。


和泰特結伴來看展的強生(Sylvia Johnson)則表示,「這和我之前看過的展覽不同,我覺得非常有趣,如果我的孫女今天也到場,她一定會非常喜歡,而且會馬上想吃現場的蛋糕」。


強生表示,鹿頭雕像是她最喜愛的展品,「因為它看起來很真實,讓人很想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而且還不會融化呢」。


展出的作品中還有美國藝術家吳藍格(PeatWollaeger)設計的「蛋糕之眼」(Eyez of Cake)、造型逗趣的「公平交易船長」、漢堡、以愛麗絲夢遊記為主題的「下午茶派對」、及卡娃伊玩偶,現場牆上以樂團The Futureheads的歌曲為主題,展示烘焙歌詞小餅乾,供參觀者取用,不少人忍不住搶吃,開心度過「有看又有吃的週末午後」。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9/5/2bzv6.html

標籤: 起酥蛋糕

西點蛋糕職訓 成果展秀創意

〔記者林孟婷/仁德報導〕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開辦「西點蛋糕烘焙乙級證照班」,昨日舉辦成果展,讓學員可以更精進專業技術,也提供失業者學習一技之長的機會,甚至有學員遠從基隆前來上課。


台南縣政府接受行政院勞委會就業安定基金輔助,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由嘉藥科大餐旅管理系承辦,針對有興趣從事烘焙西點工作者,提供一個適當訓練機會。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昨日成果展30名學員發揮所學,巧克力慕斯、三層乳酪慕斯、蘋果塔、辮子麵包等,都展現學生巧思。


校方表示,今年報名人數比往年來得踴躍,超過120位報名民眾,經過筆試、面試與口試等審核,選出30名及格學員參加課程。


此次課程提供3百小時免費訓練,希望學員結訓後,能夠投入就業市場,特別的是,今年男性學員比率較往年來得高,30名學員中,就有7名是男性學員,而學員中有不少都已拿到丙級證照。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4/78/2bo8d.html

標籤: 葡式蛋塔

手工芋泥捲蛋糕 夾層純芋泥內餡冰涼品嚐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佳節送禮、團購宅配夏季可以來點冰涼西點選擇,或是中秋佳節的到來除了傳統的西點,冰涼後的超人氣芋泥捲蛋糕則是佳節送禮的好選擇。


豐原寶才食品招牌經典的芋泥蛋糕以外,還有風靡中部的芋泥捲蛋糕可選擇,堅持用真材實料的芋頭,從挑選到完成,全部純手工,每一個過程層層把關,鬆軟綿密的蛋糕外層,裹著香濃純芋泥餡,甜而不膩吃得到芋頭的香氣,由於不添加防腐劑,預約宅配新鮮製作。


更多金牛角牛角麵包葡式蛋塔起酥蛋糕彌月蛋糕戚風蛋糕桂圓蛋糕提拉米蘇瑞士捲銅鑼燒泡芙西點餐盒活動餐盒請找貝妮亞。


超人氣的芋泥捲是店內熱門商品,冰涼後嚐是絕佳的下午茶點,適合午茶點心品嚐嚐的美味西點,三五好友一起分享這細緻獨道的好味道,也試佳節送禮的好選擇。


資料來源: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26/62/2bst6.html

標籤: 瑞士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