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抗漲大作戰! 有蛋糕業者,打出NG蛋糕,一大包只要20元,雖然賣相打折,美味打折,但是美味不打折!不浪費食材,吸引長長的人龍,另外賣場也透過公益活動進行商品特賣,通通都是零錢價,香蕉、金針菇十塊錢,泡麵三碗20塊,讓大家搶翻天!

真的沒聽錯,泡麵、麵包,甚至是 起酥蛋糕都 全部銅板價,賣場園遊會,最低下殺10塊錢,不只有香蕉、金針菇,三折價出售;還有泡麵三碗,原本45,也降到20塊;民生用品的洗衣精,現在30元帶回家,婆婆媽媽搶翻天! 物價喊漲,抗漲成了全民運動,不止賣場俗俗賣,還有點心業者,也打出了NG蛋糕,原本一個200塊的蜂蜜蛋糕,切邊的這麼一大包,現在只賣20塊; NG商品便宜出清,店家消費者都受惠,好康的還有,新鮮出爐的波蘿麵包,原本28元,降到12塊錢,皮酥內嫩的 起酥蛋糕 ,原本120,這裡只要70塊。

開賣時間都還沒到,已經吸引長長的人龍,來排隊,現在省錢就是王道!
 
資料來源: 台視新聞 2012/4/20 
標籤: 起酥蛋糕

李傑聖喜得龍子

李傑聖老婆張旭嵐3月5號生下第2胎龍子「Justin」李祐欣,日前夫妻倆購買 彌月蛋糕 並親自登門送 彌月蛋糕  分享喜悅。由於小孩提早近一個月報到,當時李傑聖在桃園拍戲,台北桃園兩地跑,所幸趕上出生的時刻,並親手錄影拍照記錄感動的一刻。

李傑聖的大兒子Jaden對弟弟也疼愛有加,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親親、抱抱弟弟,放學回到家也飛奔去跟弟弟玩。

 

資料來源: 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5日資料來源:  

標籤: 彌月蛋糕

豐富如小吃 劉克襄讚新北步道

新北市有160條登山步道,市府觀旅局以「登山也是一種旅行」的概念,舉辦「新北市登山旅遊節」,推出新店和美山、土城天上山、雙溪虎豹潭、汐止大尖山、三峽鳶山等5條夏季推薦路線,邀各界登山看蝶、觀鳥、賞螢、遊桐、聽蛙鳴。

 

昨天記者會邀自然觀察作家劉克襄分享登山經驗,他說,新北市應是全世界登山步道最密集的地方,比廣受歡迎的柏林近郊森林步道、香港郊野步道毫不遜色;但柏林、香港步道地景較單一,就像德國豬腳和香港飲茶,「吃來吃去似乎就這一味。」

 

而新北市的登山步道,生態、景色內涵非常豐富,就像台灣小吃,可吃到蚵仔麵線、牛角麵包 般多元化。

 

劉克襄特別推薦雙溪虎豹潭步道,他說,當地原始地貌、植物保存良好,「就像電影『大河戀』的場景!」70年代的年輕人流行到虎豹潭徒步旅行、體驗生命及大自然,如同現今的「壯遊」,希望透過新北登山旅遊節,讓虎豹潭重回昔日盛況。

 

他提醒,新北市雖因大台北捷運路網成形,帶出更多通往山徑的機會,例如捷運永寧站附近的承天禪寺步道、新店站附近的和美山步道,但交通還有可加強的地方,例如虎豹潭步道最好能闢駛小巴前往。

 

觀旅局說,5條適合初夏出遊的套裝路線各具特色,5月5日起一個月在周六分別提供定點導覽,將來也會規畫秋季登山遊程;5月12日另邀藝人曾寶儀的媽媽「寶媽」參與土城登山賞桐花,即日開放20組最像的親子檔參加報名,有機會和寶媽一起賞桐、野餐。


資料來源: 
聯合報 2012/05/01
標籤: 牛角麵包

化身總舖師 侯友宜推廣新北美食

 

為了推廣新北市美食,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化身總舖師,自己還爆料,過去送禮的時候,最喜歡送的禮品就是新北市的 金牛角

戴上廚師帽,穿著廚師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放下繁重的公務,難得輕鬆,其實都是為了推廣在地美食。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我以前在警政署當署長的時候,我送客人,都喜歡買三峽的 金牛角 ,那咬起來又香又Q,更重要的是牛角有戰鬥力,我看他精神不好,送他一個金牛角,有鬥牛的戰鬥力。」

侯友宜不惜爆自己的料,賣力演出,現場還找來猛男辣妹一起上菜,場面熱鬧滾滾。透過地方電視,業者介紹在地美食,幅員廣大的新北市,以美食帶動觀光。

 

資料來源: 東森新聞 – 2012年4月3日 

標籤: 金牛角

享用健康餐盒 舒食健康好快樂

中州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保健與諮商中心,這學期辦理健康促進計畫-『健康舒食好快樂』,推廣低油、低納、低卡、高纖健康活動餐盒,受到師生一起響應。教職員同仁利用中餐時間,一起享用鐵製餐盒裝的便當,重溫早期帶便當享用中餐的情景。

保健與諮商中心主任吳姿音表示, 健康活動餐盒每週二、四由保健食品系、學務處保健與諮商中心的營養師協助設計菜單及熱量分析,並委由美食街廠商製作低卡少油高纖健康活動餐盒。剛推出調查時,反應熱烈,超乎原先設定的50份。為了推廣健康飲食觀念,最後先試辦 60 人份的餐點。這學期供應25次,售價一千多元,另贈送每人一套約為300元餐具。每次用餐完後自行清洗,統一回收,下回再使用,落實環保精神。

保健與諮商中心護士蔡壽權表示,今天健康餐菜單主食是五穀米飯、主菜是雞絲拉皮、副菜包含川燙油菜、雪里紅炒豆乾丁花生、蕃茄香菇丁加素火腿丁、水果等,總熱量約為675大卡。每次的菜單設計,總是要達到色香味俱全,讓大家用起餐來感到舒食快樂。

學務長齊隆鯤表示,使用鐵製餐盒用餐,好像回到從前念國國中時,自行帶便當的情形。而不同以往的是,今天的健康餐盒是現做的,熱呼呼的,不像從前帶便當都是前一天的剩菜剩飯。健康活動餐盒不用蒸過,味道更好也更營養。教務處課務組組長蔡閎任與通識教育中心陳盈妃老師是夫妻檔,這次也選擇一起訂餐。並表示,享用健康餐盒除了可免煩惱中餐的選擇,重要的是可以享受專人設計的營養餐,真是一舉數得。


資料來源:中央社

標籤: 活動餐盒

全國戲偶賽 學童kuso包青天

全國學生創意偶戲比賽昨起一連9天,在苗栗縣竹南鎮苗北演藝廳盛大開賽,共112隊進行手套偶戲、布袋戲、光影偶戲及綜合偶戲等決賽,通霄鎮圳頭國小首日即獲得手套偶戲優等,師生期待明天布袋戲偶能一舉拔得頭籌。
 
一開場即由甫獲得全國客語歌唱表演類第一名的竹南國小「客語學堂」表演,掀起第一波高潮,小朋友活潑逗趣的表演,博得不少掌聲。新北市中園國小發揮創意,加入現代元素的金牛角麵包,邀請宋朝的包拯搭直升機到新北市三峽吃金牛角麵包,直昇機、三峽金牛角麵包 一出場,讓觀眾笑聲連連。

主辦的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長鄭乃文表示,雖是創意競賽,但傳統部分也不能偏廢,希望透過競賽讓學生發揮巧思,融合傳統與現代思維,持續推廣偶戲,他也鼓勵小朋友,不要把得失放在心上,而是去欣賞、吸收其他隊伍的表演。

苗栗縣府教育處長劉火欽說,未來的12年國教將拋棄傳統的紙筆測驗,而是要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他鼓勵小朋友多參與競賽,走出教室走向舞台,展現個人的興趣及專才,偶戲競賽已成為正式加分項目,尤其國中組學生更要好好利用,升學之路可有更多加分機會。

代表苗栗出賽的圳頭國小以「鄭崇和墓傳奇」做為表演題材,校長徐永鑫說,希望以在地故事帶出鄉土特色,學生花了半年,利用綜合課及課餘時間練習,對拿獎有信心。

徐永鑫說,該校第五年參賽,也展現學校發展特色,雖然昨天在手套偶戲組只得到優等,感到些許失望,不過明天還有傳統布袋戲組的比賽,小朋友仍然懷抱衝勁,要把特優獎項留在苗栗。


資料來源: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87&f_SUB_ID=327&f_ART_ID=386982

百年結婚求子 玉井分局龍具石夯

玉井分局內的「龍具石」,相傳觸摸後可以生男,很多民眾慕名前來,已躍為熱門景點,而百年結婚潮,不少新婚夫妻更特地造訪,盼能喜獲龍兒,藝人許效舜就是成功的例子,專程南下還願。

龍具石置於分局後方庭園,是17年前魏姓砂石場業者在玉井斗六仔「藍鳥山」下的曾文溪畔拾獲,送給分局,擺設迄今,每逢週休假日,參訪民眾不斷,人氣相當旺。

其實高度超過2公尺的龍具石,外型像大拇指,有一級棒之意,警方最初擺設目的,就是期勉同仁們要努力,在於提振士氣;但當時承辦景觀營造的玉井分局總務鄭錦銘,聽從堪輿師「孤陽不生、獨陰不長」的建議,因此使用鵝卵石、增闢池塘來搭配,甚至放養魚兒,象徵「魚水之歡」。

景觀完工後,年底鄭妻卻懷了三胞胎,全都是兒子,龍具石聲名遠播,也常有人準備彌月蛋糕或紅蛋前來還願,更應驗了一舉得男之說。

 

自由時報 

標籤: 彌月蛋糕

Test Article Body

注意到沒?台北車站變好玩了!最近曾經到過台北車站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發現,台北車站變得不一樣了。原本設置著售票亭和座椅的一樓大廳,現在清空了,整個車站中間變出一個漂亮寬闊的大廣場。而在廣場周邊,除了售票亭外,還多了一些光鮮亮麗的賣店。

據說花了3000多萬打造的中央大廣場。這個空無一物,地面上舖著黑白格子地磚的大中庭,所展現的空間感,搭配中庭天頂原有的自然採光,與紐約中央車站大廳簡直有異曲同功之妙。往來的旅客忍不住讚嘆說,「這才像個首都的車站!」。

【人龍,也成了風景】

圍繞著中央廣場的外圍空間,經過改造後,新冒出來90幾家各式各樣的賣店。有可以坐下來吃的阿舍食堂和丸壽司,有全台灣最小的一家麥當勞,有本土著名的伴手禮:玉珍齋、小林煎餅、豐興餅舖,也有來自日本的水果瑞士捲、熱起司蛋榚。就算用最快的速度全場掃過,至少也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更不用說有的還大排長龍。

像從日本九州博多遠道而來的Uncle Tetsu's Cheese Cake前,一條十來公尺的人龍不曾間斷。排隊十幾、二十分鐘,只為那一小時才出爐36個的熱烤起司蛋糕。

【旅人補給站  動念即可動身】

除了伴手禮和外帶速食,在這90幾個櫃位裡,有不少是特別為旅人設想,照顧到旅人其他需求的店家。例如,可以現場驗光配鏡的寶島眼鏡、提供用藥諮詢的日本藥舖、主推旅行保養品的Burt’s Bees…等。旅行中從頭到腳所需的行頭,幾乎全包了。不管你在旅途中忘了什麼,或是臨時起意去旅行,不用回家收行李,到這裡都可以補足。

從車站的地下一樓往站前的方向走,有著另一個令人驚喜的K區地下街。印象中,這裡本來是一整排的蚊子店舖。最近卻脫胎換骨,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歐洲風格的商場。誠品用做書店的理念來做商場,將藝文元素導入到原本只講求快速的站前商業空間,讓人耳目一新。

K區地下街,以星巴克咖啡為中心,向西通往國光客運轉運站的這一側,有著誠品最招牌的書店、文具店。沿著可愛的櫥窗往下走,最終端的藝文西廣場,展示著剪紙藝術家吳耿禎的作品。用白紙剪出的花朵和動物圖案,披掛在地下街通往地面的階梯上方,陪伴著旅人一路向上,讓冰冷的旅途幸福起來。

車站對於旅人來說,通常只是旅程的中繼站,而非目的地。但是,一個精彩的中繼站,可以讓旅人忘記旅途的疲憊和不安,甚至成為旅途中最值得回憶的轉折點。

富爾特消費新聞 

標籤: 瑞士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