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住院病友無法返家團圓 胸腔病院送點心餐盒溫馨洋溢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農曆年將至,衛生福利部胸腔病院在院內進行新春應景的布置,並贈送點心禮盒 給住院病友,祝福早日康復,也向無法返家團圓的他們致意,場面溫馨。

為了讓住院病友也能感受過農曆新年的氛圍,胸腔病院的病房護理人員,特地裝飾護理站,張燈結綵,顯得熱鬧非凡,護理站的櫃台也應景地貼上逗趣春聯,令人莞爾。

胸腔病院長黃紹宗偕同醫療團隊贈送點心禮盒給住院的病友,除了與病友們一起迎接農曆虎年之外,也順勢宣導「民眾不送禮,公務員不收禮」的廉政精神。

胸腔病院團隊也關心住院病友狀況,1位病友表示,住院前是街友,離家遊蕩街頭,獨身一人多年,如今在醫院重新體驗到過年團聚熱鬧,備感交集。

黃紹宗說,農曆年是傳統習俗中的重要節日,除夕的年夜飯更是代表著團圓安康的美好期待,但在現今疫情嚴重的當下,住院療養的病友不宜在未康復前請假回家過年,對每個人而言都是一種遺憾,因此分送點心禮盒撫慰病友情緒,讓病友們能感受愛與關懷、平安與喜樂。
 
(自由健康網) 
標籤: 點心禮盒

世大運逼近尾聲 外國選手狂掃伴手禮!

世大運逼近尾聲,面對全球上萬名外國嘉賓湧進台北,預估將帶來不少商機,其中紀念品市場也是一大亮點,最新推出的伴手禮點心禮盒超吸睛,不僅有熊讚造型的鳳梨酥,還有化身明信片的耳掛式咖啡,除了展現台灣文創力,和公益團體合作的精神之外,所得也將回饋弱勢族群。 

吉祥物熊讚化身竹炭鳳梨酥Q版外型超吸睛世大運比賽主場還沒開戰先引爆紀念品點心禮盒商機伴手禮少不了台灣味推出最新一波主打吃的紀念品和公益團體合作所得將回饋22%買紀念品還能邊做公益最熱賣的則是它限量的熊讚娃娃穿上弱勢團體手繪的T恤詢問度破表已經賣出超過700隻另外還有這款口袋毛巾上頭有拉鍊暗袋運動時能裝隨身物品三個月賣出1100條就連明信片也是暗藏玄機裡頭裝的是耳掛式咖啡紀念品小巧思要讓來自全球超過7千6百名選手和上萬名嘉賓看見台灣文創力。
 
來源:台視新聞 
標籤: 點心禮盒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