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牛角麵包,三峽金牛角麵包,葡式蛋塔,彌月蛋糕,起酥蛋糕
  • 1 
瀏覽模式: 普通 | 列表

西式餐盒推薦甜品吃多了,來嘗嘗中式甜點吧!

西式餐盒推薦 甜點不外乎就是布丁、奶油、雞蛋之類的糕點,我想大家是不是已經吃膩了,不如嘗嘗我們中華民族各地的中式甜點吧,中國式的甜品,花樣繁多,食法之講究,在世界上恐怕稱得是數一數二的了。

 

綠豆糕是傳統特色糕點之一,屬消暑小食,按口味有南、北之分。百年老字號知味觀綠豆糕口味很多,質地細膩柔軟,吃起來清甜不油膩,去杭州遊玩的朋友不妨購買一些品嘗下。

 

 

位於古都西安回民街上的軍軍綠豆糕是一個多年老品牌,綠豆糕口味眾多,口感細膩綿密。

 

沙琪瑪是中國的特色糕點,源自滿族的一種食物。它色澤米黃,口感酥鬆綿軟,香甜可口,桂花蜂蜜香味濃郁的特色。而且保質期長,不容易破損,是外出旅行時候必備的一款食物。

 

 

清明果又名青團是江南地區一帶的傳統特色小吃,油綠如玉,糯韌綿軟,清香撲鼻,肥兒不腴,是一款天然綠色的健康小吃,江浙一帶的朋友吃的最多,在北方基本看不到,我也是在婺源旅遊的時候在住宿的店家品嘗過一次。

 

酥點是中國傳統點心的代表之一,酥的口感都是又香又脆,吃了還想再吃,適合作為茶點。北京稻香村的棗花酥是棗泥和酥皮的完美結合,酥軟外皮、棗香四溢,老少皆宜。

 

想吃點甜品,西式餐盒推薦 的吃多了,來嘗嘗中式甜點吧_新浪眾測

桃酥是一種南北皆宜的漢族傳統特色小吃,以其干、酥、脆、甜的特點聞名全國,桃酥的主要成分是麵粉、雞蛋、奶油等,食用方便,是人們最常食用的糕點之一。

 

說起用牛奶做的中式甜點,廣州順德的雙皮奶大家應該最為熟悉了,雙皮奶上層奶皮甘香,下層奶皮香滑潤口,奶香濃郁、質地嫩滑,熱食或冷藏皆宜。

龜苓膏是梧州歷史悠久的傳統葯膳,相傳是清朝宮中皇帝指定食用的名貴藥物,具有滋陰潤燥,降火除煩,清利濕熱,涼血解毒,止瘙癢,去暗瘡,潤腸通便,滋陰補腎,養顏提神之功效。西式餐盒推薦

 

來到天府之國四川,吃多了火鍋辣椒,這時候再來一碗冰涼香甜、嫩滑爽口的冰粉一定巴適的很。冰粉是四川人夏天的一道美食,因其爽滑、透明、冰爽、美味、價廉而倍受人們青睞,其生津消暑而不傷脾胃是任何冷飲所不能替代的!

 

介紹了這麼多中式甜點,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不是還能把持的住,等到疫情結束后,也是春暖花開時,不妨把相中的美食去吃個遍哦!

 

(新浪新聞) 

  • 1